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相亲,女方应该注意什么?男方会注意哪些细节?我是女方

2021-03-21 08:20:15 字数 5035 阅读 3882

1楼:哟哟哟爱你呦

男生首先应该要注意自己的穿着,不要太严肃正式了,也不要太嘻哈。现在的天气一件衬衫一条黑色的或者牛仔裤。第二是注意礼貌,要给亲家留下一个好映像,让人家觉得你很有家教,家里肯定不错,行为举止要得体,比如说嗑瓜子乱放,坐姿随意都是很不好的,第三就是要表现出男方对女方的那种听话,这样会有很大的加分。

女生没有什么注意的,毕竟你啥样你爸妈还会不知道啊,要是过于注意反而会让你爸妈觉得你和他在一起不自在,需要你活泼一点,不要让他们冷场尴尬就好

2楼:匿名用户

相貌,举止,对男方父母的态度,家务等等

3楼:叮叮的奶酪

女方注意家人不要过多的问男方,第一次登门,问太多男方会尴尬,男方要买礼品去,不要空手去,显得不礼貌

4楼:asleep有成就感

注意说话吧,行为举止

男方到女方家第一次拜访需要注意些什么细节?

5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

bai女方家长,首先du注意自己的形象。着装整zhi齐洁净,dao

适体大方。不求昂专

贵,谨记适体。**高的不属一定提高形象,适体的装束,绝对有提高效果。注意头型头饰,要大众化,老年人的思想未必很“潮”,不能令其反感。

其次,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文明文雅不拘束,礼貌诚实不做作,谦虚谨慎不装腔作势,更不能不懂装懂。再次,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忌讳的话别说,忌讳的事别做,禁忌的区域千万别触及。

6楼:匿名用户

虽然女方copy家长不会让你从事劳作或做bai事情,也会看你是否有“du眼立见”。不能以客人自zhi

居静等吃喝,适dao当主动请缨或帮忙。最后是礼品,尊重当地习俗,不拿与习俗不符的礼品。不必追求贵重,但求实惠感人。有的放矢,效果不凡。

7楼:晓淡

最主要的就是你的言行举止,注意一下你的穿着和礼仪问题就好了。见家长之前,你女朋友一定也把你的事情讲给自己的父母听了。去之前,先问下女朋友需要买什么礼物比较适合你未来的岳父岳母。

8楼:汲凡丝

嘴甜人勤快,手别空,自信乐观,大方得体,剩下的自由发挥吧,我第一次见岳父时传的夹克跟岳父撞衫了,而且比岳父的旧,跟我媳妇我们三人坐在江边喝茶。对了要懂礼貌。连续茶都不会就有点尴尬。

9楼:百度用户

去之前,请女方先介绍女方父母的性格、爱好;投其所好,换取良好印象。购一点女方父母喜欢的食物、生活专用品,让老人认同毛脚女婿会办事。按传统习惯准备好上门求婚礼物,全国各地各民族都有不同特点,回家问老人更清楚。

准备一手好莱手艺,下厨干活;学会做家务,上门帮助做点家务。

10楼:猴14785扯富

最基本的就是把自己洗干净,哈哈哈哈。人靠衣装最基本的礼仪。言多必失,所以注意少说话,先摸清对方大人什么性格,什么样的态度。

第一次提个水果篮就好了,不要太大方也不要太小气。老人家就是喜欢清秀一点的男孩子,有礼貌周到,不要玩手机,说话不要夸大其词,踏踏实实的。

11楼:王倩

在现在这样的社会,会做人是很重要的。那什么是会做人呢,其实也就是所谓的情商。去见重要的人物,肯定要带礼物啦,毕竟是亲人,提前要了解清楚他的兴趣爱好,才能结合情况买礼物,不然买的东西不合心意,这样的第一次见面就会扣分。

12楼:回忆

真诚!人心都是肉长的,你的人品好不好,都能看到的。所以真诚比物质更重要。

跟女方的父母用不着客套,而是尊重。也不要敷衍,而是对你们的未来负责。也不要吹牛,实事求是,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

哪怕你分文没有。我想你的真诚会给你加分的。

13楼:影子

最重要一点,礼貌啦。这个不用多说啦,基本常识总会吧,会做点,他们在干活,也帮忙跟着干,勤奋的人去哪人多喜欢,多笑,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嘴巴甜点,多问人,不要谁问都不会答。

相亲后男方第一次上女方家该注意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你相中了女孩,初次去女方家,

首先礼物很重要,是送给对方父母的,不一定就是贵重的,根据自己经济而定,但是不要空手,否则给人一种没有诚意不懂礼节的印象,至于具体的礼品选购可以问问介绍人等,因为他们相对比较了解对方情形,会给你建议的。

其次在穿着上,不一定过于隆重,让人感觉到拘谨,但是一定要整洁清爽,衣服熨烫过的,不能皱巴巴地就穿在身上,鞋子等都清洁一下,只要在平常的基础上多注重整洁就可以了,过于隆重会让对方感觉太做作,你自己也会很拘束而导致紧张心情。

至于说话,做为一个男性,切忌琐碎的言语,多话喋喋不休等都会给人留下不良印象,你的面部表情很重要,柔和微笑第一印象分会很高,在对方家里多点倾听他们的言语,适当的时候插上几句就可以。

最后没有必要过份紧张,自然、大方、真诚、真心、真实、你就会赢得对方的好感。

15楼:孤月映风残

怎么会这么快呢,前天看了人,今天就去对方家里,这速度快的离谱啊,哈哈,正常的半年一年都没法进门的大有人在,你这,不太对头哇

穿什么样的衣服,随意就好,说话,你当然是少说,多做,帮人家做点,去的时候不要空手,但我总感觉这样贸然就让你去了有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才认识2天就要上女方家去了?太快了吧!

17楼:守望白狐

首先了解她家的地方风俗和家人性格。注意礼貌,衣服穿的要得体,少有小动作,学会帮忙干活。主动去帮忙做饭等,实际上人家是不会要你做的,你只是应付下,但是这个应付是需要的

18楼:雷锋写日记

穿的休闲一下就好啊 嘴主要是甜一点哦~! 尽量不要抽烟啊什么的~!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里女方应该注意什么

19楼:农民小小公

注意别太得瑟,但是又别太蔫了,说话要铿锵有力,总之要像个男人一样

20楼:中国优质大白菜

有矛盾吧,男方去你家,你应该问他要注意什么

21楼:依生缘

举止谈吐,还有服装,再带些礼物吧

第一次男方去女方家应注意什么?

22楼:匿名用户

1、要显示出对女孩的恩爱,关心

2、勤劳,主动帮女方家里做事,特别是帮她父母3、嘴巴要甜,见人就问,多跟女方家人聊家常4、不要做出不良或者**的行为习惯或者言语5、记得买礼品

23楼:找地图很难啊

不要抽烟,少喝酒,面带微笑,别人问话要认真回答,有些许小事要主动做

24楼:紫色蔷薇

带些小礼物,注意行为举止,谈吐风雅

25楼:匿名用户

最好提前问问男女朋友,对方家长有什么兴趣爱好,投其所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举止,在父母面前感受到对另一半的爱,祝你成功啊

26楼:匿名用户

那位大神知道 也顺便告诉我

27楼:黑澀『悸沫

要微笑,勤快些,有礼貌

28楼:九零力量

don't know

29楼:匿名用户

注意要搜集对方父母的好恶,防患于未然

男朋友马上就来我们家了,第一次到女方家,男方应该注意些什么?

30楼:静小茉啊

我觉得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婿要见丈母娘的感觉吧,哈哈,这个讲究倒还是挺多的,不要踩到雷区就好,比较丈母娘看女婿的要求还是蛮多的。

第一次见对方家长,不论是男方女方我觉得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也是对对方的尊敬。

男方第一次去见女方的家长,对于对方来说都是未知的,都是一个谜,他们对你都不了解,简单的了解可能也只是从自己的女儿口中能得到些片面的了解,这个时候男方最起码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举止,这是第一次见面基本的礼貌,还有就是穿着一定要得体,不要求你多注意打扮,但起码的得体干净整洁这个是要做到的。见到长辈要亲切的称呼这个都是必要的。

这点其实很多家长都会看的,因为很可能她的女儿就要嫁给你了,要看你这个人平时怎么样,勤不勤快,自己的女儿嫁给你会不会吃亏类的,所以见女方家长后一定不要懒

,或者只顾自己看手机,一点眼力劲都没有,别人都在聊天你在看手机,别人在厨房你在看手机,这我只能说小伙子,谁也帮不了你呀!

只要注意一些大的地方就好,也不要太刻意,否则过了头让双方都觉得尴尬。

第一次去女方家相亲要注意什么,做到哪些

31楼:北师张老师

要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尽量把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女方的父母,最好是自己的才气,和自己的志向,这样才能让女方的父母喜欢你,同意女儿与你交往

第一次相亲,男方去女方的城市,女方该注意些什么?

32楼:匿名用户

家庭的卫生,一定要显的自己很贤惠

33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言行举止方面,

34楼:百度用户

不要太随便 可以开朗点

35楼:匿名用户

别给南方太大的压力,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应该注意什么

36楼:13862590347林

(一)外表一定要干净利索 ;

(二)注意多用敬语 ;

(三)礼物一定要带,但不要太贵重的 ;

(四)眼光多放在对象身上,不管她在干什么 ;

(五)多帮她干活,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做 ;

(六)不要抽烟喝酒 ;

(七)吃饭时话不要多 ,不要叭嗒嘴;

(九)聊天不要太久,适量为好,时间要短 ;

(十)离开时要说感谢的话 ;

(十)要让对象先走。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应该注意什么,男生第一次去女方家里需要拿什么注意的么

1楼 13862590347林 一 外表一定要干净利索 二 注意多用敬语 三 礼物一定要带,但不要太贵重的 四 眼光多放在对象身上,不管她在干什么 五 多帮她干活,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做 六 不要抽烟喝酒 七 吃饭时话不要多 ,不要叭嗒嘴 九 聊天不要太久,适量为好,时间要短 十 离开时要说感谢的话 十...

女生第一次见男方父母,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1楼 画淡妆,切记,没有那个家长喜欢浓妆艳摸的女生,衣服要干净利索,说声音不要太大,不要随便插嘴打断别人说话,不知道或者不懂的不要去说,害羞点,但也别太做作,买礼物别太抠门,要称呼您,叫你男朋友要叫小名,别直呼姓名,主动帮忙做饭,不会就帮忙洗菜,吃完饭帮忙收拾桌子,洗碗,擦地什么的,别人家客气说不用...

女方见男方家长禁忌有哪些,女方见男方家长有什么要注意的细节

1楼 匿名用户 1 不守时 守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守时,在对方的心中,印象分自然是会被大打折扣的。 2 不带礼物 女方见男方父母,基本的礼物是需要的,不用太贵重,但是一定要看得出是用心准备的。 3 衣着妆容夸张 浓妆艳抹是不太好的,其实画个淡妆就挺不错的。衣着也一定要得体,不要穿奇装异服。 4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