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易文化”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文化?它和磁场又有什么关系呢

2021-03-21 08:00:27 字数 5360 阅读 2093

1楼:虎说体育

数易文化”是一组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科。同时和磁场是互相影响、潜移默化的关系。

2楼:一零哑剧

前阵子在学习《易经》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数易文化”这个词,后来才知道这是一门通过解读数字来入手研究《易经》的一门学科!而提到“数易文化”就不得不提“磁场”这个词。大家都知道“潜移默化”和“耳濡目染”这两个词,说的就是磁场对人的重大影响!

举个例子:

假设在一间教室中,一共有45个同学,那么在这个既定的环境中,因为每个人都有特定的人际环境与物理环境,所以就有45个不一样的心理磁场。假设这45个同学之中有少数人是不和谐的,那么这少数人就会逐渐把大多数人感染,把消极的负面能量传播给其他人,最后致使这间教室成为一个充满负面能量的空间,这就是磁场对人产生影响的重要性。而“数易文化”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调节人的磁场以及环境的磁场,从而把它们导向正面能量磁场方向发展!

那么如何通过“数易文化”来把人的负面磁场和环境的负面磁场导向成为正面磁场呢?我们就再举个例子吧,还是在原来的例子上解读。其实也不难,让老师通过调节座位的手段,把少数带有负面能量磁场的同学分散开来,这样一来,那些充满正面能量磁场的同学就能够影响带有负面能量磁场的同学了,最后让整个教室(空间)成为一个充满正面能量的磁场。

你可别小瞧了这些负面能量磁场,只是一般人习惯对外散出的大部分是正面能量磁场,因此大部分的人都较少向外散出负面能量磁场,所以,一旦负面能量磁场被散发出去,则会很明显的呈现在周围的能量磁场中,就好比有了男朋友的女生最容易对他男朋友发脾气一样,她的那种负面能量磁场会很明显,明显到从而导致许许多多的情侣走向分手的不归路!

所以说,我们不能小瞧那些负面的能量磁场。

人的能量场能够导致人的相应际遇。如果你不断向周围散发出消极的负面能量磁场,那么你周围的人也会变得充满负面能量磁场。但是,很显然不可能让一个人永远都充满正面能量磁场,因为人的一生中总会起起伏伏,不可能一生都顺风顺水,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在遇到挫折或者不顺心的事的时候,注意自己的心态,修正自己的行为,消灭自己的贪心,戒除自己的嗔恨,达到道家所言“宠辱不惊”的境界!

那么一个人的磁场就可以被改变,从而一个人的命运也就可以被改变了。

所以,通过修行“数易文化”,自身的能量磁场也会越来越强大,当人的能量磁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对外界的能量磁场产生重大的影响。

就好比周敦颐笔下的“莲”,它可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正是由于莲的能量磁场大于周围的环境能量磁场,它才能不被周围的环境磁场所影响。

因此,学习“数易文化”是我们国人了解自己、认识自己、超越自己的一种重要方法以及途径!我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数易文化”这一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咱们老祖宗的东西继续传承下去!

3楼:匿名用户

素与文化是中国的传统的周一中的一个演变,是通过数理关系来分析事情的一些变化和规律,它与磁场来说是把现代的科学加入了进去。

4楼:匿名用户

数易文化”这个词是一门通过解读数字来入手研究《易经》的一门学科。“数易文化”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调节人的磁场以及环境的磁场,从而把它们导向正面能量磁场方向发展!

5楼:知部只道

数易文化是以一组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科,它和磁场之间并无直接联系。

6楼:没名的精灵

“数易文化”是一种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科。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门人文学科;但有些人则认为数易文化是哲学的分支,是逻辑学的一部分。其实,数易文化与自然科学之间息息相联的关系是无可争辩的。

8楼:夕阳下夕

数易文化是一个嗯,非常玄幻的啊,我文化他和磁场有着相辅相息的关系,而如说我说话说境由心生,嗯吸引力法则如果你相信他会有很神奇的效果。

9楼:匿名用户

树艺文化是一种特殊的文化,它和磁场有一定的关系,但和磁场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10楼:我的他叫黄炎林

往往一数之差或位置不对,可能就与您的本意南辕北辙。 我们数易文化通过多年来对数字信息与命运

11楼:自强塑料

是从易经里面流传出来的

数易文化”对改善心理素质,改善婚姻、家庭、事业、亲子教育、人际关系、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都起到了立竿见影的良好效果,具有和谐、稳定、积极的社会意义

12楼:阔哥的宝贝

我没有办法明确回答您的问题,您的问题阐述的不清楚。

13楼:玩玩猫儿

数易文化让您认识自己,对自我性格测验与分析,开启正面思考的力量。如果它强大了,个人磁场就会强大的

14楼:srf痛切心扉

数易文化的含义:以一组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数易文化:数字并不只有符号意义, 数字也不只是中性的技术工具,在数字学领域里,每一个数字都有其基本的特征与能量。

影响人生的因素、比例

生命密码的来历

生命密码图的来历、解析

计算方程式

主性格、内外心密码等

数字一至九的有、无

开运方法

现代科学证明人的智力、体力、能力、品德等等最根本的要素,无非**于两点:

1. 遗传

2. 生存环境的影响

而人的智力、体力、气质、性格的基础主要决定于遗传。而这些人的主要因素,必定像宿命一样的主宰人的一生。只有绝少的生命个体能够逃出这种与囿郁。

这就是一种人被选择存在和选择存在之间的难以调和的矛盾;这就是人和人之间无法真正平等的原因。

数易文化到底是什么东西?

15楼:时无间

数易文化就是数字1-9和易经结合,解读一个人的天赋潜能和人生规划,诠释一个人的性格和行为。这是一门古老、神秘的源自中西结合的数易文化(生命密码+易经 = 数字能量学),来自古希伯来四千多年前的美丽智慧,运用一套简易的计算系统,准确地展示出你的生命地图。

科学表明万事万物都是有波组成,并且一切事物也都是有能量的,我们的声音,我们的文字,我们的手机号码数字组合等等,都是有能量的!

我们的手机号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数字组合以后也都是有能量的,现在的我们都离不开手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接受这些数字磁场能量的影响,当我们的手机号码不好的时候,其实和上面的实验也是都可以对应上的!

环绕在生活周遭的所有数字,冥冥之中都与我们息息相关,借由了解数字的意义,我们更能客观的认识自己,明白事情为何发生在自己身上。生命密码帮助人们分析自己并了解别人,开创更美好的人生。

也帮助你发掘长久以来一直被埋没的特长及潜在天赋,分析每个人不同的沟通方式,它能在人力资源、夫妻情感、亲子沟通方面发挥功效。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座金矿,但是最重要的是帮助每一个人找出自己的天赋、才华。

“数易文化”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文化?它和磁场又有什么关系呢?

16楼:匿名用户

“数易文化”是一组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科。

它和磁场是互相影响、潜移默化的关系。

1、自古以来,人类一直在**宇宙与人生的奥秘。在丰富深邃的文化宝库和学术流派中,来自古老中国的《易经》和来自古希腊的《数字学》,代表了东、西方对宇宙、自然、社会、人性的哲理性**,是人类传统文化的精髓。

2、数易文化对于能量磁场,只是一般人习惯对外散出的大部分是正面能量磁场,因此大部分的人都较少向外散出负面能量磁场,所以,一旦负面能量磁场被散发出去,则会很明显的呈现在周围的能量磁场中,就好比有了男朋友的女生最容易对他男朋友发脾气一样,她的那种负面能量磁场会很明显,明显到从而导致许许多多的情侣走向分手的不归路!

3、“数易文化”可以让自身的能量磁场也会越来越强大,当人的能量磁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对外界的能量磁场产生重大的影响。就好比周敦颐笔下的“莲”,它可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正是由于莲的能量磁场大于周围的环境能量磁场,它才能不被周围的环境磁场所影响。

4、“数易文化”对改善心理素质,改善婚姻、家庭、事业、亲子教育、人际关系、企业管理等多个方面,都起到了立竿见影的良好效果,具有和谐、稳定、积极的社会意义。

5、因此,学习“数易文化”是我们国人了解自己、认识自己、超越自己的一种重要方法以及途径!我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数易文化”这一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咱们老祖宗的东西继续传承下去!

什么是数易文化?

17楼:阴淑珍翦歌

很多学习数易文化的朋友改变了自己,改变了家庭,通过数易了解自己了解家人,很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复合了,数易文化对大家都有帮助,至于需不需要购买调整磁场的东西,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需要就买,不相信就不买,不要把什么都说成是“骗”~

18楼:匿名用户

数易文化是从解读数字入手研究易经,经过多年精心的比较和研究,得出了一个在行业内引起巨大震动的结论:易经本是象数之学,易理随象数而产生,象数随时空而变化。简而言之,就是:

“数字在理解易经中有重要意义,易经可以用数字来进行表达。”由此诞生了一门通过数字研究人生万象如何在宇宙时空变换中运动的学科。

19楼:柳懋段蕴秀

数易文化的含义:以一组数字解释、阐述人生命理的学数易文化:数字并不只有符号意义,

数字也不只是中性的技术工具,在数字学领域里,每一个数字都有其基本的特征与能量。

影响人生的因素、比例

生命密码的来历

生命密码图的来历、解析

计算方程式

主性格、内外心密码等

数字一至九的有、无

开运方法

现代科学证明人的智力、体力、能力、品德等等最根本的要素,无非**于两点:1.

遗传2.生存环境的影响

20楼:匿名用户

数易文化,就是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些概念和

西方的神秘数字相结合。如果你了解的是数易文化1-9的解析,纯粹就是将阴阳五行和马来西亚人钟缮夤的《生命密码》相融合,主要研究的就是生命密码。其实这就是一个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工具,可以好好利用,但切不可太执念,否则就成了迷信。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天生就缺某个数字的能量,需要买他们那个几千几万的产品(实际成本不过100元左右)就能得到极大改善,这就是不可取的了,还是理性点比较好,要改善也是从内心开始。还包括某些培训机构动不动就说你名字不好,需要改个好名字(需要好几大千),需要买他们的法器,这就是扯淡敛财了。不要被数易文化的表面所迷惑,就是一个工具而已,如果涉及什么其他服务产品,动不动就需要几千几万,切莫去相信,不管是什么,太过执念,就成了迷信,就会被人利用被人骗。

数易文化是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很多学习数易文化的朋友改变了自己,改变了家庭,通过数易了解自己了解家人,很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复合了,数易文化对大家都有帮助,至于需不需要购买调整磁场的东西,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需要就买,不相信就不买,不要把什么都说成是“骗”~

“数易文化”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文化?它和磁场又有什么关系呢

1楼 匿名用户 数易文化 是一组数字解释 阐述人生命理的学科。 它和磁场是互相影响 潜移默化的关系。 1 自古以来,人类一直在 宇宙与人生的奥秘。在丰富深邃的文化宝库和学术流派中,来自古老中国的《易经》和来自古希腊的《数字学》,代表了东 西方对宇宙 自然 社会 人性的哲理性 ,是人类传统文化的精髓。...

文化的民族性与世界是一种怎样的关系

1楼 赵育才 文化的民族性与世界性的关系不是对立而是统一的,民族文化即是世界文化。文化越是民族的,便越是世界的。因为世界文化是由民族文化构成的,民族文化是世界文化的根与源,没有民族文化也就没有世界文化。 世界性的文化首先是民族性的文化,没有民族文化的存在,的确没有世界性文化。民族文化与世界文化之间可...

文化创意中世界性与民族性的关系,文化的民族性与世界是一种怎样的关系

1楼 大蠹鱼 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既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例子是京剧配乐 溶入西洋交响乐器和曲式因而艺术表现力大增。又如梁祝小提琴协奏曲主题为古代传统题材, 旋律乐句取材自江南小调。 文化的民族性与世界是一种怎样的关系 2楼 嘚德芙 文化的民族 性与世界性的关系不是对立而是统一的,民族文化即是世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