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师这个翡翠的雕刻的寓意是什么,属于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

2021-03-21 06:47:49 字数 1606 阅读 2084

1楼:拆穿****

实在是看不清,造型貌似荷叶鱼(有没有鱼真心不知道),有鱼就是“连年有余”,没鱼就是“和和美美”,总之是好寓意;材质就是翡翠,你都说了,还问什么?要是问种地,目测为细豆种或糯种,**少,也太模糊,吃不准的。器形不太规整,雕工较复杂,明显修饰纹,估计有绺裂;满色料,但底子灰且不太干净,水头一般。

宽点说1000以内肯定富裕了。

这个翡翠什么种水?价值多少?雕刻的是什么啊?有何寓意?(全部回答即可采纳)

请教各位大师了,卖家说是天然翡翠,手工雕刻,是吗?价值多少?多谢啦!

请问各位大师这块翡翠原石是什么情况 有价值吗?谢谢

2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豆青种,色和种都还可以,肯定是有价值的,毛料其实只能看到个大概,具体还是要做完雕刻和精抛光后看,那样会比较直观些。

3楼:莹翠珠宝

貌似没有太大价值,色不好,种比较差,不动为妙。

4楼:老俞_翡翠

没什么价值,跟石头差不多。

问大家一下,这个翡翠玉佩上雕刻的是什么,有什么寓意,看看值多少钱,谢谢大家啊

5楼:殷主任鉴宝

雕刻的是应该是黄鹂鸟和花寓意花开富贵。

看品相一千以内。

请教一下这块翡翠雕刻的是哪一种动物,寓意是什么,价值几何

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目测雕的还是貔貅

只是这种造型较为少见

物件种水不错

目测小五位数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7楼:大熊翡翠

是蜥蜴吗?

蜥蜴 的话 寓意是 今非昔比~

8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这是翡翠?**多少?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翡翠的。材质。雕刻图案。双面雕。有没有价值

9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翠玉一般般,现在想仿清的,功力完全不够,可谓图中的意义还好,中国人都讲究吉言,内容也有。喜欢的就佩着吧。

10楼:home简以时光

做工粗糟,表面不光滑。价值不高

谁能告诉我这个翡翠上的雕刻是什么寓意?

11楼:自在啼

在翡翠玉雕中,鹤是鹤寿延年的意思,寓意长寿。鱼,代表年年有余。如意,象征事事如意。藕是佳偶天成的意思。

但楼主并没有细致看你的玉器,那不是鹤,是鹭,鹭谐音路,寓意一路高升。那也不是如意,是灵芝纹,寓意灵验无比,对祝福有加持的作用。

这套组合题材,寓意就是:天作之合,金玉满堂!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雕刻的什么人物,寓意是什么?

12楼:紫彤

我看像钟馗,辟邪意思,料子不错工艺不好,所以我估计价值5000

请问这个翡翠质地如何?属于什么种水?大概价值多少钱

1楼 首先这个不是翡翠玉蝉,可能是和田玉碧玉玉蝉吊坠,也有可能是新疆绿玛瑙玉髓制品,品相残缺不全了,不是很有价值的东西。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材质,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问这两个翡翠吊坠大概多少钱 2楼 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0年1月相关资料显示,市场上的翡翠吊坠通常被分为低档 中档 一般 中高档 高档...

请问各位老师,这条手链是什么材质的?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条手链是 石榴石 手串 具体的价值取决于尺寸大小 烦请补充尺寸详细数据,看看就知道! 请问各位大仙,这个手链是什么材质?价值几何? 2楼 这个也不用理会,各地的习俗不同,但是既然是拜佛,那就更不用在乎这些繁文缛节了,只要有恭敬心,形式都是没用的,何况这个说法我真的没有听说...

这块翡翠雕刻的含义是什么,品质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1楼 李一龙 观音吧!跟了一个善财童子, 类似寓意还有带子上朝等,飘蓝花的翡翠3 5千的样子 请问这块翡翠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 这款翡翠其实镶嵌部分的玉质并不很好,藓影响了它的玉质,仅仅龙头部分的玉质还可以,雕工比较一般,虽然是天然a货翡翠,但是还是算有大瑕疵的翡翠。 与图1这种大千位的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