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手上戴个翡翠手镯好看,想去翡翠禄来家买,他们家品质如何

2021-03-21 05:48:24 字数 1884 阅读 3977

1楼:匿名用户

翡翠禄来家买一个很好,店家品质过硬,**实惠,是很好店铺。

2楼:百度用户

每周手镯上新不停,一波买家秀驾到,还要加入我们手镯群的赶紧跟我说哦,最近小伙伴们的热情真是挡也挡不住,四月了,是该露出手腕咯

翡翠禄来家的翡翠好好看啊!不知道拿到手品质怎么样?

3楼:陨俾宦怕翱狼

放心吧,他们家是10多年品牌老店了,翡翠品质一级棒,我已经不知不觉种草他们家翡翠很久了,这个月刚发工资又下手了一条手链。

翡翠禄来家的无事牌如何?我想去买一个。

4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就是最经典的,圆圆的翡翠福在眼前,象征幸福和圆满,方正的素面无事牌寓意平安无事。你的生活哲学是怎样的呢?喜欢“圆”,还是“方”。

现在夏天适合佩戴什么样的翡翠耳钉啊?翡翠禄来家有上新吗?

5楼:匿名用户

有的呀,看看他们家高冰种翡翠蛋面耳钉,最经典的包镶款,日常佩戴百搭,18k玫瑰金镶嵌,蛋面大气饱满,荧光四射,佩戴起来漂亮极了,只要小四价位即可拥有,这个季节戴再合适不过啦 !

翡翠禄来家的原创手镯品质如何?

6楼:冢蕢尬綎烟觿

高冰种阳绿翡翠蛋面手镯,翡翠禄来原创设计系列,18k**钻石镶嵌,一点古典,一点时尚,上身荧光四射,艳丽的阳绿如此特别。

7楼:匿名用户

手镯种类多,不是说谁家的品质怎么样,每个手镯有好有坏,有贵我便宜,不是统一说的,有几百有百万级的,这个要看实物来说话的,以实物为准

想买细糯种翡翠手镯,翡翠禄来家的质感如何?

8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这是我在博宝宝珍**上看到的,给你看

看吧。 种是指翡翠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晶体之粗松,就叫嫩。因为翡翠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冰种、蛋清种、糯种、豆种等。

玻璃种最好,豆种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细糯种以上就不错。做b货大部分是粗豆种以下的材料。   冰种:

可见内部交织纤维结构 微晶部分肉眼不可分辨,透明度好,棉质与结构清晰分明.   糯化种:内部结构朦胧不可分辨,棉质化在结构内部,水头好糯化种的可达到冰种的水平,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这样的也叫冰种化底。

  翡翠颜色的大米种子。

9楼:谥盅优智猎痰

牛奶一样丝滑的质感,清纯无比,种水晶莹剔透的细糯种翡翠手镯,上周一推就秒走两条,上手超好看

想去翡翠禄来家买一个典雅的翡翠,有推荐的吗?

10楼:纳尼卍把

翡翠禄来家有个微微蓝水的高冰种莲蓬,镶嵌了白金钻石,没有更多的颜色加入,从最终成品效果来看,这个选择不错,典雅的氛围感一览无余。

想给我家小孩买个翡翠如意锁,翡翠禄来家的品质如何?

11楼:ky**的老巢

可以的,翡翠如意说还是非常好看的,只要自己喜欢就买的对了。

12楼:小蚂蚁闯江湖

小孩不建议佩戴翡翠饰品

13楼:双子出哲美

他家的可爱的如意锁,实在太好看啦,种水晶莹剔透,荧光四射,18k**镶嵌,看这小铃铛细节多漂亮,大人戴,配项链,孩子戴绑红绳。

想去翡翠禄来买个手镯,这家东西贵吗?

14楼:匿名用户

翡翠禄来不错,物美价廉,雕刻的也精致,又不贵,很讲信用,老板热情,选它不会错。

翡翠手镯鉴定到底需要花多少钱,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翡翠手镯鉴定需要送到专业的玉石鉴定中心,不同的地方收费不一样,一般鉴定费用在50 150元一件玉石制品。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花了8000多,有人说值,有人说上当了,请行家给鉴别一下真假,估估价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有实物 吗,这个 有被处理过,不好评估 3楼 店玉乾盛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