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面如果遇到一群只喜欢打游戏天天玩在一起的那些人有必要合群吗

2021-03-21 05:20:54 字数 5960 阅读 4677

1楼:虞夏商周秦

学生就应该做学生该做的事情,那些天天打游戏不务正业的大学生根本不配为人,他们对不起自己的父母,这样的人,你觉得还有必要和他们一起吗。

题主做你自己该做的事吧,好好做出点成绩才是硬道理!和有理想能自律的人结交吧

祝你成功!

在大学里男生如果不喜欢玩游戏是不是不容易合群?

2楼:懒惰的名

那要看是什么游戏,不是什么人都开得起玩笑的

3楼:欣怡小丫头

茹曰:“不一定,有些男生是书呆子呢!”

4楼:yinuo壹诺

不会啊,不是也有天天去图书馆的吗?

我是准大学生,但我不喜欢打游戏,会被同学排挤吗

5楼:邓文明

大学生是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时期,千万不要因为怕被同学排挤而人云亦云跟着去打游戏,否则的话你会抱撼终身的。

6楼:享用搁那

应该不会吧?你可以多参加一些大学的活动

7楼:驴之友

找到自己的特长领域,在这个领域成为一个小专家人物。自然会有成就感,身边自然会有志同道合的盆友了。排挤或不排挤不是强求的。

大学到底该不该融入到圈子里,我们系的圈子的人整天在寝室打游戏不上课,他们每天聚在一起都是谈论游戏

8楼:射月天狼

额,怎么说呢,不要显得自己太异类,也不要同流合污就好了

大学本来就是一个开放的环境,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我以前就是天天在宿舍玩电脑,其实现在蛮后悔的,难得你还有心情学习就好好学,同学关系嘛,自己觉得差不多就行了,反正也不可能说一个都不去上课吧,可能是不是重点大学,所以多数人都放松了,瞬间当成去度假的

在大学里还有人玩游戏王吗?

9楼:

就我去的一些游戏王卡店,或者战队中,大多数游戏王玩家都是高中~大学生居多,初中及以下,毕业党也不少,而且因为工作党钱多,所以压根不见减少= =

男生上了大学有必要为了合群去打游戏吗

10楼:夔躔狻猊

看环境啊,周围同学的兴趣10个有8玩游戏的,想要融入总要有点共同的话题。或者你有更好的兴趣,带他们一起也可以,合群就是沟通

不和大学室友一起打游戏算是不合群吗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大家都在一起做游戏,那么可以说,你就是不合群的。

所以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可以融入到群体当中,做一些喜欢做的事。

大学时期那些不合群的人现在都变成了什么样子?

12楼:夜雨话题

先说老滕吧,他比我们大两岁,是那种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平时也不太合群,学校组织活动一般都会找理由拒绝的那种。后来同学聚会也没见到过他,前两年听他的老乡说,老滕和媳妇都在一个进出口**公司做事,也在当地买了房子、车子,他们夫妻生了两个儿子,小日子虽然算不上富裕但也很踏实。关于老滕的其他的细节我就不太清楚了,知道他过得还行,作为老同学也替他感到欣慰。

再说小保,也属于那种不太合群的人,虽然长得高大英俊,但连和女孩说话都会脸红。好在小保属于那种内秀的人,他喜欢钻研编程,大学毕业设计选了我们系最难的一个项目,后来还得了省级的科研成果认证。毕业后,他进了一家做游戏软件开发的公司,一直是我们同学中薪资最高的那一小撮人之一。

小保也是我们同学中最早开**,最早自己办公司的人,**赚了不少钱,公司却关门了,他还是不太擅长和别人面对面的打交道。

最后,无论曾经的同学身在何方,都希望大家彼此安好。

13楼:开g55的大佬

作为一名考研党,对这个话题是深有感悟,在我们系里,这种人是真不少……

虽然不知道他们以后会怎么样,但是就从现在来看,已经有很明显的两极分化了。有一种是每天不上课,天天躺宿舍打游戏……女朋友宿舍就有这么一位,别人去上课,她玩游戏,别人去自习,她玩游戏……

唯一让我佩服的就是这样竟然还没有挂科……但是成绩是下游,如果不是因为女朋友的缘故,估计大学四年都不会知道系里还有这么一个人……

还有一类就是对自己高考成绩相当不满意的……每天一个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都强,觉得自己是高考失误,把别人都当“傻子”…各种恨天低的操作,期末考试一旦别人比她高了,就各种讽刺,人缘烂到一定境界了!

大学本身就是一个小社会,让大家提前适应社会,给大家提供交友圈。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学习,或者想提高自己,虽然没有错,但是我只能说你没有真正的体会到大学的真谛!

14楼:匿名用户

要不甘平凡的溃败,不合群的样子很酷,因为你会拥有不一样的将来,就像你心中告诉自己那样,我会成功!!反而他证明的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社交群体,他们正在更好的层次等着你!所以,不要惧怕孤独,不要看起来很合群,你需要做的就是强大自己,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学习!

15楼:du出淤泥而不染

合群是一群人的孤单,不合群是一个人的狂欢。勉强合群,显得很没有品,会因此失去很多。优秀的人从来不依靠别人,都是独来独往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合群也会遗传,我爷爷是一个别人认为的清高孤傲的人,但是我爷爷是有成就的人。我作为一个碌碌无为的人也成功遗传了爷爷的独来独往性格,不是不能合群是不想,因为我感觉合群是比较累赘浪费时间精力的事情。比如女孩子都喜欢成群结队的逛街,我觉得一个人逛街更效率,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也不希望别人给我意见影响我的判断。

再比如旅游就餐,有老公孩子陪着就足够了,有外人在过多的语言应酬影响我专心致志的欣赏美景和品尝美味

17楼:匿名用户

什么叫不合群?合群与不合群是相对的。我亲威的儿子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但心里都十分清楚。

大学辅导老师把家长叫去谈话,说班干部都说不上来这孩子是什么性格。也就是人们说的不合群,其实这大学生理念先进,走在同学步伐的前面。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现在我亲戚的儿子,人家研究生毕业了,是单位业务骨干。说别人不合群,请先了解别人,再来下结论。

18楼:欣若如岩

我就是一个大学里不合群的人,看来这个问题是要我说说自己的现状咯!

大学宿舍里,我是唯一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每个月的伙食费只有靠自己解决,因为父母已经用尽全力才把学费凑齐,我不能再让他们承担生活费了。

所以,在其他人的眼里,我的所有课余时间基本是失踪的,尤其是到了周五的下午,我就连续2天3夜的不见人。到了周一的早上我会准时出现在教室的门口,跟着他们一起进入教室。

在宿舍的时候,其他人都问我是不是夜行人,为什么经常看不到人?我只能告诉他们,我有个朋友在这边,周末帮他做事去了,所以你们很少看到我。

由于缺少在宿舍的时间,我和舍友的关系不是特别好,他们周末活动的时候,基本不会叫我,即使毕业后舍友聚会,他们也没叫我。我就是这么一个不合群的奇葩!

但是我还是要感谢那段不合群的人,我虽然在校园内没有多少的友情,但是我通过提前接触社会的时间,而认识了一圈和我一样拼搏生存的人。在离开校园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有一定社交经验的人了,从而让我出社会正式工作的时候不会那么胆小。

如今的我离开校园已经将近十年了,这一个年代的时光,经历和阅历虽说达不到顶峰,但我却已经能足够应付任何一个新的环境。脑袋里的知识和经验虽不是百科全书,但是每行每业都能畅聊几句。

所以,大学里不合群的人不一定没用,也许在他不合群的时候,他在另一个世界里精彩无限!

19楼:吃顿饭的方法

不合群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为人差没有人愿意跟他玩,所以不合群这些人肯定是有什么地方很差劲才会这样子,现在估计说不定还是死性不改呢一副就应该地球绕着他转一样。第二种就是额怎么说就是可能和平常人习惯不同比如说一大早起床看书锻炼吃早餐然后上课,就非常非常的准时上课其他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逃课的然后呢可能就安安静静看书,这种人以后成就还是很大的因为一般这种人都是向着研究生啊博士啊去的大学只是他们的过渡期而已

20楼:匿名用户

从小我就是不合群的人。小伙伴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我很羡慕她们能结伴在一起,我不知道怎么跟她们相处,不知道怎么能加入到她们的话题之中。再加上我比较晚熟,有些话根本听不明白,更插不上话了。

如果强迫自己加入她们的小团伙,我就会觉得非常紧张,心跳加速,脸色通红。现在我知道,我这是有社交恐惧症啊。慢慢长大了,也更了解自己了,不会再强迫自己非加入什么团体,毕竟一时勉强自己合群,也坚持不了多久,心里那种强烈排斥的感觉,骗不了自己。

长大后,因为自己这种个性,少了不少是非,多了很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当然,凡事都有两面性,因为不擅长社交,人脉不广,信息不灵通,这是这种性格显而易见的弊端。好在因为这种所谓的不合群,我们这种人大多都选择做技术或从事研究工作,基本避免了和别人密切地接触。

在自己的领域专注自己的事,我觉得过得也很好。

21楼:泅蓝青春

大学时期那些不合群的人,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在大学的时候。有个女生就非常不和我们合群,我们在做什么他都离我们远远的?

也不和我们接触,也不和我们沟通,也不和我们往来,大家都认为他人这么特殊,为什么后来我们了解他了?因为他的家庭生活比较贫困。他是一个孤儿没有父,所以他中学在人面前抬不起头来,后来我们,这个情况以后我们逐渐的跟她拉近关系,因为他的家庭生活困难,我们就帮助她,后来她对我们非常好。

他说我不是不和你们合群是害怕,你们嫌弃我,我们知道这样情况,我们就帮助她,后来她对我们非常好,毕业以后他经常的给我们发短信,告诉他她在做什么?有时候还来探望我们

22楼:墨子的背包

有些人不合群,是因为性格,有些人不合群,是因为他想要有更大的发展,更好的追求,后来,那些人,有的成功了,有的还没有成功,有的背离了当初的道路,有的还在坚持

23楼:晚七恋

我从两种情况阐述,不合群的人,一种是优秀的人,一种是自卑,有社交障碍的人。

不合群的优秀者,根本不用同步周围人的步伐,他们就是走的比较快,普通人只能看个背影。他们压根不属于这个群体。

我大学的辅导员,二本本科,大学期间各种奖学金,竞赛名次,大三直接保研北京一所985高校,大四期间就在专心做项目,做调研。他平常都是独来独往,一个人忙学习,忙竞赛,忙实验。他完全有能力,去独处,独自渡过一些困难的时期,不需要合群带来的陪伴,合群带来的归属感。

而那些不敢迈出自闭圈的人,后来要么变得开朗,要么就被人际交往淘汰吧。毕竟社会上,这种性格并不受待见。

毕竟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是需要群居生活的。以前那些不合群的人,要么改变自己的性格,适应这个环境,要么自己变强,变得不需要这个环境,然而变强的概率太小了。一直不愿意迈出这一步,那就只能独自活在那个圈了。

24楼:格林之徒

什么时候都不能一概而论,变成什么样的都有,我在大学就不太合群,在我同学眼里就是那种比较特的人,我和我同学,包括室友的关系,一直都是不是非常亲近,但没有任何矛盾,因为我从不会去得罪任何人。

我独来独往是我有我自己的追求,我有我自己的规划,但独来独往不应该代表一个朋友没有,人一定要有朋友,但人一定也要择友而交,多少人死就死在朋友二字身上,你要能明白你能从你身边的圈子中获得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并且你要保证你自己足够强大,这样你才能有足够的信息与别人进行交换,有利益瓜葛的朋友往往更加持久,所以你要真正的强起来,而且不合群不代表不懂得人情世故,也不代表不懂得和别人交流,拿我来说,我自己在学校有一个省级项目,我自己当负责人,就自己一个人干,我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个自己撑起一个项目的人,有些人觉得合作才能多赢,我从来不否认这一点,他们认为我没有和任何人合作,其实他们错了,我一直在与高手合作,我们互相交换专业知识,交换信息,表面上不合作我是不想让猫猫狗狗都加入进来,我不想每天忙着项目,每天忙着学习充电,还要处理谁偷懒挂名这种破事。还有这个世界是靠关系的,有关系是很好办事的,但这种关系网坚不坚固不取决于合不合群,而取决于你强不强大,人和人都彼此利用,你如果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普工(我没有任何瞧不起的意思,人都要从基层干起),比你高一个层次的会和你称兄道弟?所以,别什么圈子都往里融,有时候你不跳出你的圈子,你都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