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梦梦到有鱼缸,里面有好多鱼虾类,我想捞鱼,没捞着,后来鱼缸到了

2021-03-21 05:19:49 字数 1743 阅读 6466

1楼:清龟人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99.9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2楼:成心耳

鱼缸--圈子。鱼虾--异性者。到我的贴吧找--梦为何物

我昨晚做梦了 梦到的是 有个鱼缸里面好多鱼 那是好梦 还是

3楼:匿名用户

亲,梦没有预警作用,更不会预示什么。它仅仅是我们内心深层次思维的展现。

鱼缸可以代表圈子,好多鱼表示好多人。可能是你感觉朋友多了,也可能表示你感觉到了竞争或者束缚,也可以代表你想要很多女性伴侣或者男性伴侣陪伴者你,也可能代表家庭或者经济压力。

其实这个梦代表着什么,在于你自己的感觉。仔细想想它们代表着什么,通过解析,你可以了解自己内心的想法及内在性格。

梦见缸里有鱼,有虾,有螃蟹,好多种类

4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梦见鱼在清水中游动,象征你将得到财富和权力,或表示你现在的心情和处境很好,也可能预示你会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梦见活鱼,要去海上旅行。

梦到鱼缸的鱼洒了一地我就捞鱼啥意思

6楼:

梦到鱼是财,梦到没有水是命

鱼者,“余”也,“裕”也,象

征着“富贵有余”,生活富裕,所以做此梦者,象征着富裕、顺利和有余。

古代解梦书说梦见鱼、示发财,它说对了。从谐音上,鱼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梦梦见鱼与“富裕”有关。另外“余”也与“鱼”同音。

年画中画的鱼所表示的正是“有余”。但是鱼表示财富决不仅仅由于它的发音。从远古,鱼就在人们心目中代表财富。

也许是因为对原始人来说,打到鱼就是财富吧。

鱼在这里代表财富,难看的鱼代表不义之财,赃钱。在你释梦时,首先判断出鱼是不是代表财富后,下一步就是根据鱼的样子。种类。

鱼处在什么地方等等判断这鱼代表什么样的财富。有时候鱼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钱物质,而是无形的精神财富。某人梦见自己在池里养了许许多多的金鱼,但是池子里的水已不多了。

他急着到处找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水龙头,但是水龙头流不出水,池子里的水却仍在减少,许多鱼死掉了,剩下的鱼也半死不活。经分析,这个人感到自己找不到滋养自己心灵的养料,他感到自己的内心正变得贫乏。

梦见鱼和老鼠掉在水缸里,梦见老鼠和鱼在一个鱼缸里 昨晚梦见了老鼠和鱼,在一个鱼缸里,喂完鱼以后把老鼠捞出来放在别的小鱼缸

1楼 寻觅地域 那老鼠一定死定了,因为鱼懂水性,而老鼠虽然也会游泳但最多也就只能坚持一会儿 时间长了就会淹死! 梦见老鼠和鱼在一个鱼缸里 昨晚梦见了老鼠和鱼,在一个鱼缸里,喂完鱼以后把老鼠捞出来放在别的小鱼缸 2楼 成杰 梦见鱼代表着bai 喜庆,鱼线条du优美,在水里灵活游动zhi,象征dao着顺...

梦见鱼塘里好多鱼往岸边跳却没有捞到

1楼 千千号 梦见捞鱼时半天却没钓到,或者是咬了鱼饵又跑掉了,不要太在意。 梦到捞到鱼 捞上来的鱼死了。说明实际上已经有财快要到你手中了,可是 又出现一些你不能控制的事。又暂时不能到你手中。 2楼 衣一 如果你捞到了,就说明你有财了。 3楼 慎运华合霖 鱼代表金钱 注意这方面吧 很可能有意外之财 但...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水缸里有六条黄色的鱼

1楼 百小度人工智能 吉凶指数 96 梦见水缸,近期要多加小心为人处世,安全也要注意。 梦见水缸,主幸福。水缸优雅美观,象征家庭关系圆满和谐。 梦见装满水的水缸,意味着全家和睦,相敬如宾。梦见空水缸,则意味着和睦只是表面的假象,彼此勾心斗角,将会因此而遇到灾难。 梦见水缸里有六,接近意中人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