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珠浅绿色翡翠A货挂件形状 雕件总质量 8 93g折射率 1 66密度3 33g cm3这个专柜卖多少钱

2021-03-21 05:17:36 字数 2024 阅读 7941

1楼:匿名用户

油青料的翡翠a货金蝉吊坠

颜色略深

豆种质地略粗

机器工不算大

如果在专柜零售标价可能数千元,实际成交价在四百元到八百元之间都很正常实价百十元即可

希望你没有买贵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寓意一鸣惊人 图看不清楚,国检证书,交织结构说命种老,老油青,属于翡翠里的低端货色,种水一般,批发价100元,建议及时采纳!有需要可以追问!

我买个翡翠雕形密度3.33g/cm3,折射率1.66浅绿色。请问价位多少? 30

3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翡翠a货观音颜色 浅绿色,总质量15.16克,密度3.33折射率1.66(点测)光性特征 非均质

4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或者,请提供证书号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我也可以去帮您查询证书 看到证书图之后再帮您评估谢谢

a货观音,总质量9.8g,密度是3.33,折射率是1.66.编号是ha00160510606值多少钱

5楼:**店玉乾盛世

你好,请直接发实物**给我,帮你鉴定解答。

6楼:匿名用户

您好,麻烦您在自然光拍一下**的

在惠州周六福珠宝买的翡翠a货求鉴定

7楼:匿名用户

如果能提供清晰**且为自然光下的**,判断是否a货问题不是很大因为翡翠有特殊的光泽和翠性,行内人士判断真假并不难,基本功而已估价的话会难些,因为要根据种、水、底、色、工、瑕、重量等综合判断所以请提供清晰自然光下**+透光图,谢谢!

翡翠1.66点测是什么意思?

8楼:罗那塞多

折射率的意思。

折射率就是光线在真空中传播速度与在某种介质(比如水或者玻璃、宝石)中传播速度的比值。

因为翡翠半透明的,所以只能用点测法来获取折射率。用折射仪测定折射率。折射率是宝石非常重要的光学性质,不同的宝石有不同的折射率,测出准确的折射率就能断定这是什么宝石。

翡翠的折射率为1.66左右,而外观近似翡翠的绿色软玉折射率为1.61~1.63,而冒充翡翠的石英类玉石折射率为1.54。从而在折射率上分辨与翡翠不同的种类。

翡翠只要携带正规证书,看正规证书即可,而产地也需要跟具翡翠证书为准。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颜色呈翠绿色(称之翠)或紫色(称之翡)。鉴定证书标明:“翡翠”或“天然翡翠”

9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1.66是翡翠的固有折射率

1.66-1.67均为正常

鉴定结果为a货手镯

代表物件是真货的

你可以放心

a货:指天然产生,未经人为利用物理、化学方法破坏其内部结构或有物质带入带出的翡翠。也就是说没有经过强酸浸泡也没有加入人工颜色的翡翠。

b货:漂白注胶处理

c货:被覆处理。为染色翡翠。不管酸浸漂白与否,充胶与否,凡人工加色的翡翠称c货。

10楼:君素翡翠徐艳梅

您好,1.66是翡翠的折射率

其它软玉折射率为1.61-1.62

翡翠(a货)吊坠,质量19.79克,折射率1.66,纤维柱粒交织结构,绿色 浅绿色,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问题中,复述的,是翡翠鉴定证书的内容,对于判断翡翠品质好坏,**高低,参考意义有限。

请把翡翠吊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

拍照传图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