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动漫名字那个动漫就一集讲的是怪物能变成他吃掉的东西

2021-03-21 05:16:30 字数 1765 阅读 7227

1楼:love青衫隐隐

cencoroll

http://baike.baidu.***/view/2295242.htm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 主角有操纵怪物的能力,只有一集,主角的一只手被他的那个怪物吃了

2楼:love青衫隐隐

cencoroll

http://baike.baidu.***/view/2295242.htm

求部动漫的名字,故事内容大概是一个坏人类似肉球的东西附在人身上,这个人就费变成怪物。

3楼:匿名用户

《天保异闻 妖奇士》里面那些人打败了妖怪之后会吃妖怪的肉……至于你说的什么肉球俯身就不知道了

4楼:星の流れのる夜

食灵零就是这个绝对没错

5楼:孩子们的钥匙

难道是鬼神童子?

那个好像是眼睛的说。

6楼:匿名用户

你在午饭时间打出这几个字

胃里没什么感觉么

7楼:匿名用户

是噬魂师吧 不过就算不是 这部动漫我也很看好 很不错

求一部动漫名字,老东西了主要讲生化怪物什么的 10

8楼:最爱动漫的人

是动漫危险**人吗?

在距现在不远的未来东京,随着这时代科技的进步,人们已开始使用氢气电池及人型机器人了。虽然技术进步了,但犯罪检举率却相反的降低,失业率上升等等的社会不安定也不断增加,外观和现在林立的都市一样……但,实际上街道已经被混乱的阴影所笼罩了。

找一部日本老动画片,里面有一个可以变身的人,打败怪物后可以把怪物变成一个像麻团一样的东西然后吃掉。

9楼:go宜搜手机搜索

剧名:鬼神童子

故事主要讲述了巫女的后代小明与前鬼共同作战,消灭寄生兽、解救被寄生果附身的人的故事。鬼神童子曾于20世纪九十年代,引进中国大陆播出,曾取得良好收视率。1997年7月19日,于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首播。

求一部日本动漫的名字。 剧情好像是妹妹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要吃人还是吃东西的怪物,然后哥哥就牺牲自己

10楼:__面小包

pupa

电视动画《pupa》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茂木清香原作的同名漫画。2013年4月1日,在“アニメコンテンツエキスポ2013”活动上发表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4年1月9日首播,全12话,每集约3分钟。

小时候看过的一个动画片,里面主角在打死怪物后会吃掉怪物掉下来的果子一样的东西,这个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11楼:全都是为什么

就是鬼神童子

会变身的

http://baike.baidu.***/view/232993.html?wtp=tt

12楼:魔轩剑士

我也看过.不过忘了叫什么!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里面的人的影子是可以变成一只怪物来战斗地可以变成牛什么的, 没有脚,求!还可以说

13楼:白羊

有个是人物设定是鸟山明的,还有一个是 小畑键的,你问的那个应该是鸟山明那个

14楼:夜一白

当然是蓝龙啦~不谢~

找一部动漫,(可能是漫画),求一部动漫的名字(也可能是漫画)

1楼 日比野薰的梦 是啊,狐妖小红娘,动漫也有,漫画也有,很好找的,你截图的是淮竹篇 2楼 古柳青青 狐妖小红娘 东方淮竹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 也可能是漫画 3楼 夜神月 angel beats 无误 4楼 红叶木南 《angel beats!》 音无结弦 在第7话中在直井文人的帮助下恢复了记忆,生前...

这个叫什么名字哪一部动画谢谢,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1楼 边界有你 《king of the hill》是美国福克 斯电 视 台的长寿动画剧集 图中是该剧的男主 hank hill 的儿子 bobby hill 以上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2楼 流星丶愿 出自动漫 吸血鬼骑士 百科 http baike ...

求一部是讲述真人进入网络游戏里面的动漫忘记名字了

1楼 沧觋 hack系列 骇客时空,骇客根源,还有部ova 根据游戏改编成动画的 2楼 匿名用户 hack 系列吧 搜搜就有 ps2上的游戏改编的动画 有几部 也有漫画之类的 还是说骇客帝国的动画版 由几位世界知名的大监督做成的一系列围绕原作世界观衍生出来的短篇故事 算是电影版的外传性质吧 制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