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给看下翡翠玉观音,这是A料吗,以及是什么水 种 色 底,谢谢

2021-03-21 05:14:22 字数 2967 阅读 6335

1楼:卖碳的蚕人

糯化,属于白地青但没有色,底下的黄色是石头形成后进入黄不是黄翡翠

2楼:sunny涵仔

糯化 底部一小块黄的没什么 天然的 但看起来手工一般 **不会太贵

3楼:刘志明

a货,冰糯种,**2到3千

请问这翡翠玉观音是什么水种,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底色,而不是图中的接近苹果绿的淡绿色。

这是一张翡翠的艺术照,和人的艺术照一样,进行了精心的背景设置,后期软件美化,说句不客气的话,估计它妈都不认识它了。

种嫩,棉多,水头雕工都一般,克重不低于十五克,不超过二十五克的话,玉器市场**在800到1500左右,中低档的。

诚心卖翡翠,必须的是,自然光下,上手照,真实,自然:

在盛世玉满堂五千元请了尊翡翠玉观音挂件,说是a货冰糯种,不知真假,求高手帮忙看一下,谢谢!

5楼:小小祖师

亲,这是翡翠a货没错。

但是是深糯种,颜色为白色,雕工很差的观音。

**在300元附近适合。

你花了5000元,你可真有钱。

亲,你是不是在外边显你有钱了,还是去了故意蒙人的地方了,还是因为你真不懂翡翠呀?

你不懂的话,去买之前也去各个翡翠批发市场问问**呀。

真是的,有钱人就可以这样胡乱花钱。

像我们这样的穷人,有5000块钱,起码买一块雕工好的、冰种的、有一点绿色的观音。

采纳我哦,亲。

6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是对的,但是这翡翠的种地色和雕工根本不值五千,你绝对是买贵了

请高手帮我看看我这块翡翠玉观音是真的吗?能值多少钱?

7楼:狐虎

目测真a翡翠,豆种质粗色灰,值个两三百块的挂件 。

请高手帮我辨别一下这个玉观音的好坏跟**

8楼:在水伊人

您好,天然翡翠a货真品的观音挂件,从**上看种水还是可以的,底子细腻,有翠色,翠色正, 阳绿。惜通透度欠佳,无伤无裂无瑕疵情况下我的估价是2500区间,如果实物比**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买卖环境不一样,卖价也不相同,商场和旅游区成交价高些,当然没有见到实物的估价都会有误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求高手给看看这块玉观音怎样?

9楼:匿名用户

干白地的糯种油青翡翠玉观音。a货无疑。不过底子稍微有点粗,不是太好的料子。

10楼:李一龙

翡翠观音,糯种,千元以内入手

11楼:莹翠珠宝

比较差,200到300

冰种玉观音,跪求高手懂玉的高人指点,最后张说是老坑料,看看值多少钱。急!请依次按**顺序给予估价谢

1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第一第二两个冰种, 不是老坑, 1500元左右.

第三个不错, 冰糯种飘绿, 2500左右.

第四个糯种,有杂质, 1000元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第二两个冰种, 1500元以内(脖子下面有点杂质)和1000以内(棉太多!).

第三个冰糯飘绿, 2000左右.

第四个糯种,有杂质, 500元.

14楼:匿名用户

第三块,翡翠观音还可以,约2000元

请大师帮我看下这个玉观音是不是b货~~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目测确实疑似翡翠bc货的产品

不过这样的料子长期贴身佩戴,多年下来,有些体质的人确实也能把a货戴成这个样子

所以不好说

有真实的案例,明明是a货,贴身佩戴多年后被侵蚀了,检测说是bc货了您这款不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

反正肉眼看**不能完全确定的

略小,做工一般,质地一般,就是颜色鲜艳,真品的话还不错,否则不宜贴身佩戴了

即使是真品,以后也要注意经常清洗,这样佩戴下去时间长了也坏了,翡翠跟和田玉等别的玉石还是有细微差异的,不是所有的玉所有的人都能养好的

仅供参考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怎么鉴定翡翠玉观音真假?

16楼:北辰酆海雪

真假翡翠制品的鉴别

①质地。天然翡翠质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润亮泽,仔细观察,可见近圆形的稍透明“盐粒”和围绕其周围的纤维状物质。

②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锋利的刀具刻划,不会留有痕迹;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划出痕迹。

③翠性。天然翡翠对着强光观察,可见其中有其他矿物颗粒的翠色闪光,称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制成的伪品都无此种“翠性”特征。

④相对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结构坚硬紧密,无气泡,密度较大,敲击时声音清脆;伪品则结构较松或有气泡,密度较小,敲击声音沙哑不清脆。

⑤色泽。真品翠色浓艳纯正。而有些伪品是用白玉、蛇纹石、澳洲玉、韩国玉、云石甚至杂石,经脱色后,灌入高硬塑料浆并作加色处理,或浸入绿色液体制成“加色翡翠”,在强光下观察,可见绿色纹路,杂乱而细小;有的虽不显纹路,但浑浊不清,光泽差,其重量比真品轻。

将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蜡液中,所灌入的颜料会慢慢析出。这样检验,既不会损坏被检样品,又可鉴别出真假。

用查尔斯滤色镜观察,加色翠在镜下为紫红色,天然真品颜色不变。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炼而成,结构松懈,绿色均匀偏暗,有的有气泡,用硬器敲击,声音沙哑。

假翡翠:马来翠(玉),它透明度好绿色美艳似高档翡翠。但不难识别,将它对着强光用放大镜看,内部有渔网状图案,渔网的网线是绿的网眼是白的,不像翡翠内部绿色是大小形状不均匀不规则的。

请帮我看一下这支翡翠手镯是A货吗?种色怎么样?谢谢

1楼 njlancer李 糯种底子不太细 色不错,如果实物表现就是这样,图不仙的话 无纹裂,圈口不偏小的情况下值这个价 12000之内都是可以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种,色怎么样?能值多少? 2楼 中国玉库 这只手镯是翡翠a货,种有一小点粗应该是糯种的,这只手镯的特色是带翠色的,还是...

请大家看下翡翠观音吊坠什么种水,多少钱?谢谢

1楼 老俞 翡翠 种水还是不错的,冰种起胶,器形比例不是太好,雕工也一般,尺寸不大,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千价吧。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东西是真的,冰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有点一般,价值个人看4 5千合理,是真的...

请懂玉的高手帮忙鉴定一下是翡翠玉吗?种水如何?价值?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观音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市场价1 3000区间 如果是商场里买的话, 会更贵一些 希望没有买贵 懂玉的高手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玉, 多少钱可以入手单个,谢谢 2楼 jadeite国粹 飘绿花的翡翠。很 。 看不出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