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坏了,卡脚很疼,和男友说了礼拜了,让他陪我去买凉鞋,是陪不是给。他当天说那就去,可是下班后

2021-03-21 05:13:12 字数 880 阅读 1239

1楼:匿名用户

我去,这种人渣还用在网上问该不该嫁,我要是你早就让他有多远滚多远了,

2楼:三随山人

姑娘,听我一句:肯不肯给你花钱,是必要非充分条件!

简单说来就是:肯给你花钱的未必是真心爱你的,但不肯给你花钱的一定是不爱你的。

不要听其他人说什么管理问题,还是没结婚怕收不回来,都是扯淡。真的爱得深,恨不得什么都给你。我这么抠门的人,那时候追我老婆,花钱眼睛都不眨一下(结果她都花在吃上面了……)。

她开心就好,我女人我不花钱,难道等着别人给她花么?

所以你别理解错了,给自己女人花钱不是手段,而是一种态度。连态度都不端正,结什么婚?!

而且根据你说的,这个人一点自理能力都没有,满口跑火车的人。以后的生活你考虑过么?他就是个大老爷们,家里买菜做饭家务卫生你一个人搞,若是还要带小孩的话,你要不要过日子了?

3楼:匿名用户

我老婆凉鞋坏了得我劝他求她她才去要不她根本不去这事我必须主动

4楼:匿名用户

得看他工作能力怎么样。能挣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生活不能自理,结婚后的平淡会让你爆发的

6楼:百度用户

只要你嫁了他就不会这样了他是怕在你身上花了钱到时候你不要他嫁给他后他对你很好

7楼:匿名用户

不舍得给自己女人花钱的男人坚决不能嫁,嫁了这样的男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后悔的,没有幸福可言

8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还用问,不该嫁

9楼:匿名用户

你把他说的那么差劲,还问该不该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