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有什么好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在山东济宁汶上 去旅游有什么好玩的?

2021-03-21 05:08:48 字数 1128 阅读 5017

1楼:生活如歌

去宝相寺看看,非常有名,国家领导人都看过。

山东汶上,古称中都。东临曲阜,西接梁山,北枕泰山,南靠微山湖,为古代文明发祥地,历史上以儒、释文化圣地而著称于世。中国著名的佛教圣地宝相寺就位于汶上,千年来是帝王将相、名流墨客礼佛观光的风水宝地。

宝相寺   据《汶上县志》记载:“宝相寺在县治之东,始号昭空寺,宋咸平五年改今名。”宝相寺始建于唐代,占地约25亩,整个寺院建筑协调、错落有致、气势磅礴、塑技高超、栩栩如生,为世所罕见。

唐太和年间,曾铸一大钟。宋史云:宋真宗禅封泰山,途经中都,驻跸宝相寺中。

相传,古中都佛教盛行广传,全县寺院达三十余处。1994年3月15日,宝相寺太子灵踪塔宫内出土141件佛教圣物,轰动一时。圣物中有稀世罕见的佛舍利;有千年难得一观的石刻弥勒佛造像、银佛像和水晶宝珠;还有放置舍利的石匣、金棺、银椁以及净瓶、玛瑙、玉石坠、七宝瓶等无价珍品。

这批圣物不仅保存完整,而且有石刻铭文。

2楼:匿名用户

汶上是中国千年佛都,景点有宝箱寺景区(太子灵踪塔、佛牙),佛牙地宫(建设中),莲花湖湿地(可以坐观光船、观光车),南旺分水龙王庙(京杭大运河济宁段遗址),东楼等等

3楼:匿名用户

汶上比较出名的就是宝相寺,里面有佛牙,但是只是寺庙。还有莲花湿地风景不错

济宁汶上有好玩的地方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4楼:妃子裭

莲花湖。

记得采纳啊

5楼:童年逝燃

宝相寺。 汶上的文庙,白石的摩崖石刻。

汶上**有些特色小吃

济宁 汶上 有哪些夜市 具体在哪 谢谢

6楼:312恒

汶上:市南区的汶上路19号到法宝超市中间地段

7楼:匿名用户

南区的汶上路19号到法宝超市中间地段

谁知道成龙几号来汶上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百度用户

9月18日,我省汶上、临淄将迎来国际巨星成龙的“龙子心”

现在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呢?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枫默管管 最新的有《木乃伊3 龙帝之墓》 国内 《花花刑警》《长江7号》《大 灌篮》 《集结号》《投名状》《大电影数百亿2》《色戒》 《棒棒老虎鸡》《命运呼叫转移》《龙过鸡年》《赤壁》《宝葫芦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亲亲老爸 》 《老年无所依》《权力风暴》《耳朵大有福》《十全九美》《刺马》...

有什么好看的鬼故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樊老湿 孕妇的肚子 两个小时后,夕阳的余辉渐渐暗淡下来,城市的夜晚被笼罩在一片片霓虹的暧昧之中。 王娟一身黑色职业装,挎着白色小包,款款来到事先约定的见面地点 广场花园。 在一棵硕大的槐树下,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向她招手。 他说 你好,我是花落无声。 他不是王娟的同事,也不是她以为的那个大学生。...

这世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宗卓卜冷雁 会的,而且不过保质期也有可能会坏,最容易的是天太热粘化。 为什么友谊会那么的虚伪?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秋严 批 因为抄人都是自私的 , 他们表面 袭上会说 我bai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但du是这是不可能zhi的 个人认为这世上没有dao真正的友谊 除有血缘关系 ,所以根本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