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是哪国人后代,洪都拉斯这个国家属于哪个洲?

2021-03-21 05:06:37 字数 1774 阅读 3896

1楼:继润

洪都拉斯,祖籍江西,主持人、通告艺人。1987年进演艺圈,担任服装、道具等幕后工作。1991年,陷入演绎事业低潮,期间曾从事多份工作:

出租车司机、送报员、羊奶配送员等,甚至曾经一天兼三份工作。1998年,加入「石头家族」,2002年,与许效舜在三立台湾台综艺节目《*****》演短剧,后成为《全民大闷锅》固定班底,模仿「叶教授」逐渐走红,成为该节目固定班底。

2楼:匿名用户

洪都拉斯居民中,印第安人和西班牙人混血种人占大多数,印第安人占少数。多信天主教,部分信**教新教,印第安人尚保留一些传统信仰。部分印第安人仍保留着本民族的一些传统生活习俗。

黑人(其祖先来自西印度群岛),集中在加勒比沿海一带,以农业为主。白人占1%,主要来自美国和西班牙,多居住在工矿业和种植业发达地区、城市,居统治地位。此外,居民中还有极少数印度人、华人、阿拉伯人等,分散各地,以经商为生。

洪都拉斯这个国家属于哪个洲?

3楼:狂人横刀向天笑

洪都拉斯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 honduras)是中美洲的一个国家,与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接壤。它在太平洋和加勒比海有海岸线。

地理洪都拉斯位于太平洋和加勒比海之间,气候包括从低地的**带气候到高山气候。

洪都拉斯主要是山地,在海岸有狭窄的平原地带。

洪都拉斯出产木料,金,银,铜,铅,锌,铁矿,锑,煤,鱼,有丰富的水力。

洪都拉斯居民主要是西班牙人和印第安人的混血后代,大多数人信奉天主教。

洪都拉斯是一个什么国家

4楼:匿名用户

洪都拉斯是主权国家,官方流通货币是伦皮拉,就是属于洪都拉斯的。

洪都拉斯流通货币为伦皮拉,目前1美元约等于16.80伦皮拉,同时美元也被广泛使用,并可在银行限量自由兑换。伦皮拉一般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民族人物与风景名胜作为货币上的图案,显示很浓郁的民族风格。现流通面值有2、5、10、20、50、100、500七种。

洪都拉斯,全称洪都拉斯共和国(西班牙语:república de honduras),是中北美洲的一个多山国家,与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尼加拉瓜接壤,位于太平洋和加勒比海之间,有海岸线。该国国民多为混血后代,因此国民多信奉天主教。

在洪都拉斯,**比较流行,还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有金、银、煤、锑等,其中**的蕴藏量在中美占第1位。

下面为洪都拉斯100伦皮拉**:

5楼:春雨下的樱花

自然地理:11.2万平方公里。位于中美洲北部。

北临加勒比海,南濒太平洋的丰塞卡湾,东、南同尼加拉瓜和萨尔瓦多交界,西与危地马拉接壤。全境四分之三以上为山地和高原。山脉自西向东伸延,内陆为熔岩高原,多山间谷地,沿海有平原。

热带气候,沿海平原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23℃;雨量充沛,北部滨海地带和山地向风坡年降水量高达3,000毫米。重要河流有帕图卡河、乌卢阿河。

森林面积约占全国面积的一半,盛产优质木材。矿藏有银、金、铅、锌、铜等。

洪都拉斯地图人口:全国人口约有753.7万(2007年),其中印欧混血种人占83%,印第安人占10%,黑人占5%,白人占2%。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大多数居民信奉天主教。[1]

首都:特古西加尔巴(tegucigalpa)(宪法规定首都由特古西加尔巴城和科马亚圭拉城共同组成)。

6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21524.htm

资料很齐

洪都拉斯和哪国打过仗

洪都拉斯说什么语言,洪都拉斯国家的语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 国家格言 libre soberana e independiente 西班牙语,自由,主权,独立 洪都拉斯国家的语言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国家格言 libre soberana e independiente 西班牙语,自由,主权,独立 ...

泽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泽拉是位于非洲 东非地区的国家 索马里的城市。 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马翁是位于非洲 南非地区的国家 博茨瓦纳的城市。属于博茨瓦纳,该国的首都城市就是哈博罗内。 图兹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3楼 水云间 图兹拉位于欧洲,属于波黑。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苏丹、哈萨克斯坦、乍得、委内瑞拉这几个国家都是说英语吗

1楼 妖 苏丹官方语言是 阿拉伯语,但是用英语法语等。哈萨克斯坦官方语言是 哈萨克语为国语,俄语作为官方语言平行使用,此外还有大力普及英语。 乍得官方语言是 法语和阿拉伯语同为官方语言。 南方居民通用苏丹语系的萨拉语,北方通用乍得化的阿拉伯语。委内瑞拉官方语言是 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 2楼 封朵儿裔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