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约喜欢的女生出去玩,不出所料她答应了,就我们两个人出去玩,我们走了很久很久因为太冷我们就回

2021-03-20 22:17:18 字数 5416 阅读 8354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稍微心思比较细腻的女孩子,都是不会随随便便跟男生出去玩的,现

在新年第一天,你可以再约她一次试试,她出来后跟她聊聊,比如跟她说新年第一天,我有一件事情告诉你之类的,感觉你们年纪还小,表白的时候不要害羞,也不要太逼迫,如果她说觉得不太好那就让步说再相处一段时间找找感觉之类

2楼:筱鹿暮晗

女生的表面和心里面是不同的,我觉得你肯定要表白,从她主动化解尴尬就看出来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去表白吧,失败了就以朋友的身份日久生情咯

3楼:东东

制造一个浪漫的机会勇敢的告白吧,你们一定会幸福得!

4楼:匿名用户

勇慢点嘛,这样很有戏

我是女生,我喜欢的女孩子约我今天晚上一起出去玩,(就我们两个)但是她不知道我喜欢她,我要怎么办?

5楼:棉絮毯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是你的机会呀

两个人单独相处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可以愉快的答应出去玩呀

然后好好的表现

或许对方对你有好感才会约你出去玩的

6楼:乞丐碗里的包子

你暂时也只能把她当普通朋友对待来相处

然后慢慢试探她对于同性恋的感觉

如果她很厌恶的话

你最好就不要表白了

不然连朋友都没得做

7楼:月灵love犬

暗恋是很痛苦的事,尤

其是同性之间的,如果你女朋友是个直女,对你没有一点意思,你还是断了这份念想比较好。

或者你可以找圈内的女同,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还是可以争取一下的,多关心她照顾她,给她一些暧昧的暗示

8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女孩子在一起玩很正常,只要你俩好好的相处就好了,这就是闺蜜吧

9楼:我是小晗鹿

愉快地答应呀,这多好的一个机会呀,可得抓住了。女孩子应该也对你有好感的吧,不然也不会找你两个人出来约会了。好好表现吧!

10楼:朱杨一家

你就在今晚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我约一个女孩子出去玩,为什么她立刻就答应了?

11楼:尹一馨

可能一:她把你当哥们、好朋友,是个天真善良的女孩可能二:她约男生约多了,能熟练地懂男生心思,想多交往,从中比较哪一个比较适合自己

可能三:她很想出去玩,是她想去的地方

可能四:她有一点喜欢你,不过不会是很喜欢的那种,顶多有一些好感看了你补充的答案,有第五种可能:她不好意思拒绝你

12楼:匿名用户

她也是处于朋友的角度答应和你出去玩啊,你想什么呢?还有,你是不是喜欢她啊,如果你喜欢她,就不要试探她,如果她知道了,也许会认为你耍她,这对你对她都不好,如果你不喜欢她,那更没必要试探她怀疑她了,因为这明显表明你是耍她,女孩不是让你来耍的。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正常交际,你去就是了,想那么多做什么,大大方方的

14楼:康康爱学习

关键不在那个女孩子,而在于你,你是出于什么目的约会已经有男友的女生单独出去的呢??你希望她拒绝吗??她要是拒绝了你会放弃吗??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属于正常现象,女孩子喜欢玩也是正常的,具体要看她的举动和对你的态度和以前有什么不同,才能看出是否对你有好感

16楼:沿街搜索

你小子是不是自作多情呀,

17楼:某羊么

呃.....你想歪了啦

约喜欢女生出来玩,她同意了。

18楼:匿名用户

有戏,可以追,但是不要急。慢慢来先做朋友,她如果

和你聊的话题开始多了。什么都愿意和你说了,那时候在表白吧。这样成功机会高一点,可以表现出对她有好感。或则喜欢她。单最好前面不要表白。暗示都不要,切记不要心急

19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就大胆去追求,不然以后后悔了就没办法了

努力了,不要担心不成功,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勉强不来

不成,至少自己努力过,不后悔就好

20楼:匿名用户

有戏,你要把握住机会

想带喜欢的女生出去玩,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单独出去玩好呢?还是都各自带上朋友玩好呢?

21楼:万物生长

呵呵。弟弟,首先,看你的文字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少年。你有自知之

明和自我克制的能力,这说明你是一个很有理智的人----因为你害怕过早的恋爱会影响到你的学业。但是当爱情到来的时候又很难把持的住。这是每个成年人必须要面临的问题。

如果你暂不想让她知道你是爱着她的,那我给你的建议是你还是不要单独的和那女孩出去玩。另外,象那位朋友说的一样,要表现出你的男子风度,最好不要让女孩子花钱,而且本来就是你先约的人家。但花钱并不代表大手大脚,关健在于要把钱花到该花的地方上,否则金钱并不一定代表就会取越于女生的条件。

而且你现在还没有挣钱,所花的钱都是跟父母要的。但是爱情归爱情,象你所想的那样:不要荒废学业,否则一切都是荒谈!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更应该努力学习,出去玩不过是单纯的玩而已。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学业有成了,那时才是你实现你的爱情和事业的时候,加油!

22楼:魏神磨

第一,不想影响学习,你应该做的的不是让对方不知道,更不是闲的蛋疼一起玩,而是应该断绝这个想法,玩的越多想的就越多,想的越多就越耽误正事。

第二,掏钱和买东西都是好事,但得看你做的是不是自然大气。买一盒巧克力就给女生一个不给别人,傻子也知道你是在想什么,给每个人都买一盒巧克力不但看起来很冤大头而且容易让女生误会你对她的同伴有意思,这事儿怎么处理都不对,事实上在你试图隐瞒一件很重要的事儿的时候,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会乱套,甚至比你要隐瞒的事情**造成的后果都严重。

23楼:匿名用户

你还挺矛盾,开始说不想让好知道你喜欢她.结尾又想让她感觉到你喜欢她.

你多大了,大学前的话,我感觉学习为重.

至于约她出去玩 ,要是没把握就多叫几个人,以后有点基础,再单独约.

24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你掏钱,要展现出男人的气度。

如果带朋友一起出去,那你得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领导力,她才会欣赏你。

单独出去的话要做到体贴入微,零食、饮料、休息等都要照顾到。

25楼:离别丶殇痛

可以带她出去玩,不需要去太热闹的地方,可以去一些安静的公园之类的,送东西就算了吧,万一她不喜欢你,他以后都会躲着你,再说送东西多俗,多关心她,和她找一些公共话题,

额祝你成功哈,希望能帮助到你,谢谢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你掏钱了,你是追人家啊,再说了你作为一个男人让女孩替你掏钱算什么啊,说出来都丢人,你记住了有些事情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珍贵!

27楼:love秋

这个因人而异,要看性格,还要看你们的熟悉程度,第一次还是带着朋友出去的好,后来慢慢来,加油!

28楼:然儿韵焉飞媚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还是叫上你们共同的好友一起出去吧~慢慢来,毕竟还是高中,慢慢来

29楼:nice牛蜗蜗

第一次的话还是叫上朋友吧。避免尴尬。跟女生出去的话。当然是男生出钱啦。至于送东西么。第一次。也是可以送点小东西的。祝你成功咯^^

30楼:过个好的晚年吧

该顺其自然,不过要学习为主,为将来长久打算

31楼:梁大本事

你的目的如果是想当情侣,就什么都要你付账,如果是正常朋友就随你了,如果就你俩应该算是约会,尽量别带别人

32楼:love做个孩子

最好不要单独 你可以让他知道你关心她 但是呢 不要给他太大压力 毕业后他会懂你的

33楼:

主要看你们现在是多大年纪,不要纠结于出不出去,

我第一次约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出去玩,她说就两个人无聊,要带上闺蜜。这我该怎么办 10

34楼:海洋

答:你笫一次约喜欢女孩出去玩,她说带上闺密,那你就可以让她带啊!因为她是第一次,心里没底,正好带上她闺蜜,她俩个说话的,她心里不慌张,同时也会处理好你俩之间无语之苦脑!

所以你同意她带闺蜜去,让女孩在心里有个安全感,你只做好她俩的服务工作,买吃的,买水,带埔地上座的纸张或布等物!做好服务工作,你就会让女孩认可了!女孩会愿意与你单独出去了!

解答能采纳吗?

35楼:名字要一定长

肯定要带的,第一次出去怎么可能不带上同伴,以后撩出火花了你想让她带她都不带!你就一个人,不需要再带同伴了,自己多表现吧,人多反而不好!

36楼:sy灬梓梓

那就带呗。女孩子开心重要

37楼:喜欢助人为乐

应承她!你就说,我带谁?

我也带上好友哟,四个人更好玩……

38楼:繁荣昌盛新中国

也可以的,可能要考察你,小心点!

39楼:sunangela宝宝

你说想咱们两个一起玩,她可能觉着尴尬吧,正常,

40楼:匿名用户

带你的好** 最保险的方法

女生约男生出去玩,男生很爽快地就答应了,这是何意?

41楼:淘客旅途驿站

想多了吧,女生约男生出去玩,而男生答应这个很正常啊,我们之前上学的时候女生去约男生出去,男生也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但并不意味着两个人会发生什么呀。

约喜欢的女生出来,她说“就我们两个人有些不妥吧”,应该如何化解尴尬?

42楼:怪求

她这样说,一般情况下是对你没太大兴趣,不过也不用泄气,你可以喊她叫个朋友一起,先通过这些见面的机会慢慢地拉进你们的距离,过程中应尽量展现自己的优势(切忌不要刻意做作,即装逼)。女生喜欢上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的(你长得像吴彦祖的话那另说),同时也是多个维度去考量一个男生的:你的颜值 经济实力 智慧 幽默感 谈吐等,所有展现出来的一切都会计入她们的“评分系统”,所以一定要学会扬长避短,去吸引住你喜欢的人,而不是一味地傻追。

个人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43楼:匿名用户

骗她就说还有其他人,到时说别人不来了…

44楼:人生活的春天

那就带一个她的一个朋友,就可以化解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