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蒙古国不是我国的?请问我国的领土领海领空是按照什么划分的

2021-03-20 22:04:06 字数 823 阅读 5665

1楼:匿名用户

不同文化,自己过自己生活,不发展战争,和平共处,何须分那国?

国家领土领海领空范围怎么划分

2楼:匿名用户

领土包括一个国家的陆地、河流、湖泊、内海、领海以及它们的底床、底土和上空(领空),是主权国管辖的国家全部疆域.位于国家主权下的地球表面的特定部分,以及其底土和上空.

领海在地理上是指与海岸平行并具有一定距离宽度的带状海洋水域.

按海洋法,领海定义为:“国家主权扩展于其陆地领土及其内水以外邻接其海岸的一带海域,称为领海.

领空 隶属于国家主权的国家的领陆和领水的上空.

当敌人侵入我国领空领土领海,我们怎么在第一时间知道?而且识别?

3楼:匿名用户

我国的 国防雷达和卫星可以全天候的监控领空领海。一旦入侵的飞机舰船都可以及时发现。

记得采纳啊

4楼:cx丑兮

进入21世纪,我们的雷达已经可以全天候全方位全高度覆盖我国所有领空领土了。(两千年以前做不到,还发生过法航乱闯,横穿中国,我们拿它没辙的事儿。) 一般来说,突然在雷达上发现一架飞机,我们首先是通过敌我识别信号看看是不是自己人,如果不是,那就查看当天的飞行记录,在这个时间段我们是否应该有飞机出现在这里。

如果两者核查下来都不是…… 一级战斗警报…… 执行战备值班的飞机需要立刻起飞,前出侦察,靠过去…… 一般来说有经验的雷达兵或者先进的雷达系统可以通过回波判断出来目标机型,但是同一种机型在我国周边可能很多个国家都有,比如f-15;这个时候就需要飞行员靠近,目视识别。

自治领与殖民地的区别,英国自治领与英国殖民地分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自治领只是名义上属于宗主国 但是宗主国对自治领的一切事物都不能干预 其实和主权独立国家没什么两样了 例如澳大利亚 新西兰 印度 加拿大这些在名义上都是英国的自治领都号称效忠英国国王 其实只是英国死要面子弄出来的 就是不想承认自己失败 反之殖民地就是宗主国完全控制一切用不正当手段获取的...

内蒙古是不是都住蒙古包啊,为什么我国内蒙古牧区居住的形式以蒙古包为主?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的,有的地方住蒙古包,很少。大部分还是楼房 砖瓦房。还有农村里面有窑洞。 为什么我国内蒙古牧区居住的形式以蒙古包为主 2楼 摇滚学声 牧民是游牧生活,蒙古包是简单而且轻便的 帐篷 ,但是很保暖,他们随水草而行,牛羊的饮水和草料一旦在这一区域消耗完,当让要走下一个地方,这样牧民们就...

我认识内蒙古蒙古族的人可是为什么他袖子上贴着蒙古国

1楼 匿名用户 你们家里挂的国旗?现在有好多衣服上有很多国家的国旗的 。那怎么解释? 2楼 买玫瑰花送女友 他说不定就是蒙古国的人,我是内蒙古的,我们这里有很多蒙古国来的人 3楼 比较热爱蒙古文化吧 这样的人 挺多的。 4楼 匿名用户 人家挂什么国旗是人家的自由,这只能说明此人比较热爱蒙古文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