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一起开公司,我之前爱他爱的死去活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我对他没有任何之前的感觉

2021-03-20 21:43:12 字数 6902 阅读 4810

1楼:夜的寂寞何人懂

不爱他了,就换,犹豫只会让你的爱情更晚到来

我和前男友一起开公司,他一遇到问题就冲我喊,我讨厌死他,恨死他了。他为什么会这样呢?

2楼:巴黎围墙巍峨

分开吧。既然是前男友,怎么可以一起开公司啊?而且他还冲你喊,一点男人的风度都没有。也不怪你恨他,讨厌他。这种男人谁都会讨厌的。能够分开,尽量不要在一起啦。

3楼:匿名用户

给他点颜色瞧瞧,让他知道你不是好惹的!要让他知道失去你的后果很要严重!要是他还是不收敛,那你就撤吧~

嫁给了不爱的人,自己和前男友还爱的死去活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对你好么!如果好你就和他好好过日子吧!和前男友断绝关系吧!感情慢慢培养吧!不爱你早干什么了!离婚对你老公公平么?

5楼:有心无力

我最讨厌你这种人,

不爱为什么要在我一起,

在一起了为什么不爱?

6楼:该放的就放下吧

好好过日子吧,不然你何必选择呢,我也很悲剧,跟你的老公类似,不过我老婆她也开始慢慢尝试着接受我!多想想未来,幸福生活正在招手

7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悲剧,干嘛不爱还要嫁给他,感情不是买卖也不是满足对方的借口,这样你不会感到幸福感

8楼:匿名用户

想开点,你和前男友结婚了也不一定爱的死去活来了,说不定闹的死去活来,和这个用心处处再说吧

9楼:匿名用户

算什么啊。分手或离婚。爱是自私的。如果不做好,产生的后果伤害自己和伤害别人。

10楼:匿名用户

已经同意和他结婚了,就证明你当初已经接受了现实,而你现在想吃回头草,是对你当初的决定反悔,也是对婚姻的不忠,更是对你现在的老公捅了最狠的一刀,三思

11楼:wo爱泰迪

离婚吧!别祸害你老公了

12楼:另一个

唉 这样就是不道德啦 ~~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么 是要 生活 还是要爱情 !

13楼:

要么和老公坦白,要么就和前男友断开,不然最后不仅你会受伤,你身边的人也会受伤

14楼:mars陈零

既然嫁了就应该调整好心态,慢慢试着爱这个家,不然早晚要离婚的,为了家你也不能这么任性,婚姻不是儿戏,且结且珍惜

15楼:百度用户

额,和你前男友爱的死去活来怎么还会选择和别人结婚呢!早点做出决定吧!

16楼:百度用户

选一个你觉得好的生活下去吧!

17楼:匿名用户

不爱你还嫁给他干嘛?不会狗血的说是为了气前男友报复前男友之类的?

18楼:夏季寒流

没有爱情的,还是好好经营家庭吧,竟然结婚了就认命吧,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老公很爱你的话你还是和你前男友断了联系吧,当初既然和他结婚你们就应该好好过日子

我和前男友一起开公司,他和我认识的一个女的谈恋爱,但是是瞒着我的,被我发现了。因为平时他经常不上班

20楼:匿名用户

公事上可以继续,感情上从心而动。

同学群前男友在里面,他怎么散播我以前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事?我们都已婚,他散播这些什么意思? 20

21楼:湘矣沫

我觉得男人最大的炫耀就是我觉得男人最大的炫耀就是有多少个女人爱过他吧 如果一把钥匙能开很多锁,岂不是就是一把****了。

我因为前男友经常提他的前女友而且还爱的死去活来还联系着,就跟他分开了,可是我们现在只是我给他打** 90

22楼:孪生鼠

既然分开了那就是前男友了,他或许已经真的放开了,所以不联系你。既然如此,楼主何必执着于这段感情呢?你沉湎其中那么就会越来越痛苦,分手也就等于感情的终结,你不彻底放下,如何拥抱下一段感情呢?

人生很长,重要遇见几个错的人,他不那么爱你,你又何必太在意他呢?愿你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对的人。祝:幸福

23楼:好久都更好

大多数人给的答案是不能,尴尬,面子问题,每个人的答案肯定也不一样,你找对象在咨询他,是不是对他是一种刺激呢?他真的要能和你做普通朋友,放下以前的恋人关系,哪就说明他从来也没有在乎过你,爱情是自私的。这是每个人遇到都要过的坎儿,但如果刚和前任分开就另外找,是不是在寻求一份安慰,怕寂寞,寻求一份解药,这么草率,对谁都不好,不如分开,好好想想

24楼:辣条好吃吗

:继承和他分手了,就不

要再联系他了,他这样的男朋友一直叫菜量正常

,我知道你去追求她,和她已经分手了,你就一定要找你喜欢的人,这样的人没必要在他身上:继承和他分手了,就不要再联系他了,他这样的男朋友一直叫菜量正常,我知道你去追求她,和她已经分手了,你就一定要找你喜欢的人,这样的人没必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间,他也不值得你去喜欢她他跟你交往女朋友放不了,一直跟他联系着,就算你给他和好也是分事分手的间,他也不值得你去喜欢她他跟你交往女朋友放不了,一直跟他联系着,就算你给他和好也是分事分手的

25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不懂得珍惜就算了吧,如果和你在一起还想着前任那就是对你不负责任,一段感情两个人都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那么这样子的他也没多喜欢你,他可能和你在一起的原因是想忘记她,结果没能忘掉,所以你还是早点退出,这样做也不值得,强扭的瓜不甜,总有一天会找到适合你的人,他会更加珍惜你,爱你,祝你好运

26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前男友可能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喜欢你哦!他可能最爱的是他的前女友,都已经和你在一起了,还恋恋不忘前任,恋恋不忘就算了,还在你面前经常提起,不知道你会吃醋吗?他根本不顾及你的感受,没你想象中那么在乎你,所以分开了就不要再去联系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27楼:匿名用户

既然己经分手了就是前男友,他己经放开了,不想和你有什么瓜葛了。所以不想联系你,你也要学会放弃过去,过去的就让他过去,那样才过的快乐,男朋友没了可以再找,自尊没了就再找不回来了。

28楼:匿名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总有适合你的人,会比他更喜欢你。开始新的生活。他都不主动联系你了,你们己经分手了,你应该从新找一个喜欢你对你好的这样对他对你都好

29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你会再对别的异性动心吗?也即是所谓的精神出轨?这个问题或许真没多少人能**到答案,毕竟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其实就算真的动心了也未必就是坏事,只要合理地控制自己,不与发生任何实质性的关系,你的婚姻一样可以风生水起,不信吗,不妨来学习几个暗恋的技巧吧,将婚外恋有效地转化为婚外暗恋!

30楼:匿名用户

照这个情况看,你没有跟他继续交往的必要了。他心里只有他前女友,你说白了就是个备胎。建议再找个爱你的,你会幸福快乐许多。

31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对你前男友还是忘不了,之前是你,对他不够尊重,所以看你叙述,他对你已经失望死心了,不爱你了,所以你还是放弃吧

32楼:匿名用户

想要开心起来,一定要学会感恩,学会知足,学会积极阳光的去面对生活。去发现生活的美好,去接受生活的阴暗。并以一个知足的心去面对生活中得到的一切。也只有这样才会真正的开心起来。

为什么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会开心呢?因为生活中给与我们的可能不多,当你怀着感恩的心领受的时候。你就会觉得,给我们的都是恩典。

不要觉得什么都是你应得的。一个人得到自己应得的东西是不会开心的。只有得到哪些本不应该得到的,却得到了的东西你才会发自内心的开心。

一定要记住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是赤身漏体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两手空空的。

我们本是一无所有的。但是到了现在,去看看你自己拥有了什么。去为这些感恩。

去为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气感恩。因为这不是你的东西,却给你白白的使用。所以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事情了。

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当你怀着一个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那你一定是一个知足的人。知足常乐我们都懂。

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了。知足并不是让我们不上进。努力是必须的。

然而得到的多了与少了我们都应该以知足的心去面对。因为不知足我们也是得到这些,反而不快乐。为什么不知足的去面对我们的得到的呢。

并且去积极的生活吧,可能会有打击与伤害。但是积极阳光的勇往直前。可能前边不美好,但是你得心态觉得你面对人生的态度。当困难来临,你以积极地心去面对,仍然是开心的。

3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真的只能劝你早日解脱自己,你要从内心把他排除自己的生活,想起他的时候会很难过,但是你要相信会好的,会有一天你想起他的时候不会那么难过。

34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了前男友和她女友有爱眛关系,说明他与你只是普通朋友,不再爱你,即然己经分手等于感情的终结,耦断丝连只能增加你的烦脑,去重新找你的爱情吧!

35楼:辣妈计划是什么

姑娘醒醒吧,该放弃的感情就放弃,找寻属于自己的真爱吧

36楼:蘑菇多多爱吃糖

他忘不了前女友啊,至少没有你认为的那么喜欢你,很可能只是为了让生活有个人陪伴而跟你在一起的,这样的人还惦记他干嘛呀,找个珍惜你的,真的爱你的人不会跟你说跟前女友有多爱,也会恨不得一天到晚跟你联系听到你的声音见到你

37楼:匿名用户

都是前男友了,还经过打**给他,你俩在一起的时候你前男友就经常和前女友藕断丝连,那就正明他不爱你,现在分手了,就不会再想起你了。

38楼:拾也

既然人家还惦记着他前女友你又何必去参那一脚,何况已经分手了,你重心可以转移到下个男友身上了,没必要再在他身上花心思。

39楼:

祢记往:爱情是相互的,是自私的。如果他没想好把爱给谁,那他不是你的莱。

40楼:匿名用户

女生在感情里不能太卑微,不然,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41楼:花花肉斗酒

都前男友了还给他打**干嘛

直接断联系算了

42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不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呢!

前男友借钱不还,我应该怎么办? 我和他在一起好几年了。之前爱的死去活来。后来分分合合可能大家都有点

43楼:秋日的思语

**不接,不挂说明他知道你找他是什么事!但是他已经输得生活都难以维持,已经没有偿还能力了,面对你的一个又一个**接这不是,不接这不是,只能选择沉默,假如他有能力偿还你的欠款,他会找你的,你前男友就是一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个性,这事急也没用,还要从长计议!于其逼他还不如给他时间,给他发短信,说明你的意思,只能这样处理!

44楼:怎么蒋

有凭据吗, 法律解决

45楼:匿名用户

他会不会失踪了,你现在重要的不是纠结钱的问题,而是先找到他人

46楼:匿名用户

他也在想这个问题,他知道你是来要他还钱的。

47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欠条,可以去他家要,或者法院起诉,

48楼:匿名用户

有取款或转账记录没,**录音也行,借条最好,然后起诉,没有的话就想办法拿到证据再起诉

49楼:骑蚂蚁时代

估计是没戏了你要是知道他家在哪还有点情况

50楼:匿名用户

吃一堑长一智!人都找不到了还要什么钱哦!他要还你钱的话就不会玩消失了

51楼:夏分

为你感到惋惜,这种男人太不负责任了。坑一个女孩的钱,他有没有给你写欠条?这种大笔金额一定是要要回来的,可以找他们家人来一起解决协商处理。

52楼:柯老二

继续联系,分开了也该是朋友,也许他有难处,理解下。

53楼:匿名用户

没有证据,就没有办法要回来了

和前男友是同学,现在组建同学群后,他散播我以前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事,我们都已婚,他搞什么鬼?问题他 10

54楼:紫夜阴郁

装b顺便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会有和你在发展一下的想法

55楼:天涯我的边

如果是这样,那你只能选择离婚,因为这样下去你根本不会有幸福的。

第一次给了前男友,他说会对我负责。可是他喜欢上另一个人跟我分手了,然后对那个女的爱的死去活来说什么

56楼:辉耀衣

我刚才还在回答一位对男人充满信心的恋爱女性的问题,她告诉我她们有多幸福,男的对她有多好。我说绝对不能相信男人她就是不肯信,现在为你解答,男人绝对每一个好东西,你只有照顾好自己才是最真的。这已经是你的一段经历你就要把它当作教训,千万不要相信任何男人,即使他说不嫌弃你的过去,也都是为了得到你的谎言,一旦有新的女人更好的女人出现了,他马上就会转移目标。

最后说一下,我是男的

57楼:匿名用户

处男的,几乎都会介意!非处男的,有的会也有的不会介意!破过人家**,大部分不会介意!当然,也有一些家底经济实力很好的男人,也会不公平对待这方面。

所以,如果想嫁得好,建议找个破过**的非处男,这样婚姻会好一点,但这种人一般又是缺乏责任心,毕竟对这方面都不负责任,婚后还有什么责任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