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名乔治是什么意思,外国名乔治是啥意思

2021-03-20 20:59:15 字数 3097 阅读 2451

1楼:则安君

ge***e

n.乔治(男子名, 爱称 geordie, ge***ie, dod, doddy)

(英国嘉德勋章的两种图案之一)骑马降龙宝像(英国有圣乔治像的)半克朗或一畿尼货币

[ge***e ]褐色陶制容器(如水壶)

[ge***e ][英俚](飞机的)自动驾驶仪ge***e cross [medal]

乔治十字勋章(英国表彰英勇行为的勋章)

st. ge***e's day

圣乔治日(即4月23日)

a brown ge***e

褐色陶制容器

个性: 有乐观的性格,常常能够取悦周遭的人,亦经常得到他人的帮助。最适合的工作为艺术人、作家、设计师。但须与别人合作。

2楼:马罗

我认为乔治的原意是“农民”。英语的乔治(ge***e,法语是若尔日),俄语和东欧语言的格奥尔基(ge***i),都是来自希腊语ge***ios,后者的意思就是“农民”。

3楼:匿名用户

(英国嘉德勋章的两种图案之一)骑马降龙宝像

英国的一种勋章

外国名乔治是啥意思

4楼:我一只兔子

ge***e(英语),汉语翻译为"乔治",[男子名] [英格兰人姓氏] 乔治**于希腊语人名,含义是“土地,土壤+耕作”。

乔治的英文含义

5楼:小小小白

含义:土地,土壤+耕作。

ge***e(英语),汉语音译为"乔治"(普通话)或佐治(粤语),乔治**于希腊语人名。

有很多著名的人以此为名,例如:英国前首相劳合·乔治,美国前**乔治·华盛顿等。

ge***e n.

释义:1、自动操纵装置

2、半克朗货币

3、褐色陶制大水壶

4、自动驾驶仪

例句:ge***e would never admit to being wrong.乔治从不认错。

ge***e is taking over the running of our american operation.乔治准备接手经营我们的美国企业。

6楼:匿名用户

ge***e

n.乔治(男子名, 爱称 geordie, ge***ie, dod, doddy)

(英国嘉德勋章的

两种图案之一)骑马降龙宝像

(英国有圣乔治像的)半克朗或一畿尼货币

[ge***e ]褐色陶制容器(如水壶)

[ge***e ][英俚](飞机的)自动驾驶仪ge***e cross [medal]

乔治十字勋章(英国表彰英勇行为的勋章)

st. ge***e's day

圣乔治日(即4月23日)

a brown ge***e

褐色陶制容器

乔治这个名字的英文是?

7楼:若存

ge***e

[男子名] [英格兰人姓氏] 乔治。**于希腊语人名,含义是“土地,土壤+耕作”(earth,soil+to work,till) 同根词 geologist。

昵称为:dod,doddy,geordie,ge***ie,或 ge***y

8楼:匿名用户

ge***e of england

乔治 英文名 怎么翻译

9楼:我从不水

乔治英文名的翻译是ge***e

——玛格达现在已经和乔治·卡勒比结婚了,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magdaisnowmarriedtoge***ecallerbyandwearethebestoffriends.

——我认识乔治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imetge***ewelloverayearago.

——乔治逃脱了和他表亲的包办婚姻。

ge***educkedoutofhisforcedmarriagetoacousin.

10楼:风中的一弦琴

乔治的英文名是ge***e。

ge***e[英][d:d][美][d:d]n.男子名乔治。

ge***e is your name?

乔治是你的名字?

and how did king ge***e reward me?

乔治国王是怎么报答我的?

11楼:活宝加油

ge***e: 男子名 ,乔治

例子, 如ge***e bush 乔治.布什

12楼:匿名用户

ge***e 是按谐音来翻译的

13楼:陳伊羚

乔治的英文名怎么读?

英文名judy是什么意思

14楼:梦色十年

名字含义judith的昵称,dimitutive的judith。这个名字的知名承载人是歌手和女演员朱迪加兰(1922年至1969年)。

英文名judy['du:di],中文意思朱迪。

浊辅音/d/的发音方法

1、双唇向前突出,略成圆形,牙齿基本闭合。

2、舌尖和舌端抬起贴住上齿龈后部,憋住气。

3、舌尖稍稍下降,气流从舌和齿龈间的狭缝冲出,同时声带震动发声。

15楼:反叛中

judy,朱蒂(女子名),为judith的简写。被视为喜欢捉弄人的小精灵,骄小,可爱,非常和善。

judith,朱蒂斯,[圣旧]约书中的主要人物(一犹太人的寡妇, 杀holofernes而救其人民)。

16楼:匿名用户

judy被视为喜欢捉弄人的小精灵,娇小,可爱,非常和谐。

17楼:丁小二美淇

judy,中文意思是朱迪,名词意思是姑娘

18楼:佳加

中文名是茱迪 意思是有着一张平静柔和的脸

大乔小乔原名及小名是什么,三国里大乔小乔的原名

1楼 受灾 小乔原名在三国中并没有给出,她是大乔的亲妹妹。大小乔是乔玄之女,后大乔嫁与孙策,小乔嫁与周瑜。 三国里大乔小乔的原名 2楼 匿名用户 大乔姓名 乔莹 籍贯 扬州 庐江皖县 今安徽潜山 容貌 国色流离 家族资料 父亲 乔国老 3楼 匿名用户 大乔小乔 大的好像叫乔莹小的叫乔霜 史籍中有关江...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哪个是名,哪个是姓

1楼 匿名用户 布什是姓,其他都是名,赫伯特和沃克可能是父亲和祖父的名字 乔治 赫伯特 沃克 布什的家族成员 2楼 迷迭逆夏 乔治 赫伯特 沃克 布什 ge e herbert walker bush 1924年6月12日生于马萨诸塞州密尔顿。 老布什出身于著名的布什家族,他的曾祖父就是制造业大亨,...

考研政治英语一条线是什么意思,考研政治英语国家分数线

1楼 匿名用户 政治和英语国家线是一样的,34所自主划线的高校英语和政治有的不一样。 2010年a区经济类英语政治国家线都是46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专业划线时总分相同的科目统一划一个分数线。至于说 政治只要比英语的分数高就行了 没这个说法,粗了34所都按国家线走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这个意思,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