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征信网贷,没有逾期,会对以后有什么影响吗?贷款买车房之类

2021-03-20 18:15:18 字数 3232 阅读 6213

1楼:法号慧莲

任何贷款,只要不逾期都不会影响到征信这一块。征信值得就是信用值。逾期次数多 逾期时间久了 代表信用值会降低 ,这才会对贷车房款造成影响。

建议不要使用网贷,利息高 不划算。生活再苦再难 忍一忍 日子一天天就过去了。不到必要时刻不要使用这些。

个人建议。

2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目前征信评判还仅限于信用卡业务

我用过网贷,但是没逾期。会影响我个人征信吗?会不会影响我以后贷款买车买房

3楼:x十x十

没有逾期虽然不会产生不良记录,但是网贷记录还是存在的,在向银行申请大宗贷款之前的两年内最好都不要有网贷欠款,否则会令人怀疑你的还款能力

之前借了很多网贷但是没有预期征信上有记录也都还完了,会影响贷款买车买房吗?

4楼:匿名用户

没有逾期就不会影响征信。银行是不给征信记录不好的人贷款。

5楼:匿名用户

帐户数太多而且征信有不良纪录是会影响到大额贷款买车买房的。

6楼:boy我最靓

并不会影响贷款买车买房的,只要你没有逾期记录的话就可以。

7楼:出宏壮

如果没逾期不会影响,车和房都需要客户,你是客户,客户是上帝,如没有大的问题都是通过,因为大家都要生意。

8楼:匿名用户

其实去银行打份征信就可以一清二楚啦

直接借了很多网贷都是小额度但是现在还完了,也没有逾期过,在征信上都有记录 会影响之后贷款买房买车吗?

9楼:墨生香

没有逾期的话,也是影响,会影响你的下款额度和利率

10楼:boy我最靓

那很多网贷都是小额度,现在还完了没有逾期,那么你现在借款的话也是可以的。

11楼:绿萍也妖娆

有些小贷不一定全都上征信,再说你也没有逾期,全部都还清的,没必要担心,绝对不会影响你今后买房买车的,放心吧!

12楼:平凡君

1.不会影响。2.因为你没逾期,没欠额度。3.另,好多网贷与银行不是一个征信系统。

13楼:金山

你借的网贷只要按期还上,不会有不良记录的,不会影响你以后的贷款买房和买车的业务。

在信而富贷款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14楼:眉间雪

会影响征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八十四条规定,债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当事人之间产生的特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享有权利的人是债权人,负有义务的人是债务人。

债权人有权要求债务人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

信而富是一家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合理、便捷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

2010年,凭借10余年为一半以上全国性银行提供风险管理技术服务的经验,拥有2000万消费信贷信息数据库,信而富步入p2p(个人对个人)小额信贷信息咨询服务领域。

扩展资料

若借款逾期超过一定期限,逾期用户的相关记录将被传至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除了将逾期信息上传之央行个人征信系统外,借贷还将继续和前海征信、上海资信、鹏元征信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

可以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的行为:

1.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

2.是实施其他信用惩戒,包括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

3.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

信而富采用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体系,结合在中国10余年的风险管理实践经验,以信息咨询为服务方式,为平台借贷两端的客户提供风险评估、信息匹配、风险控制、汇款监督、财富管理等相关服务。

15楼:江苏财经民工

信而富公司是个民营的小金融公司,不具备纳入银行征信的资格。最多是加入民营的征信公司

16楼:匿名用户

信而富贷款不上央行征信系统,所以,逾期短时间内不上征信

信而富贷款会被记入网贷征信系统,逾期的话,影响在其他网贷平台借款

如果贷款逾期超过3个月,平台可能会起诉,起诉之后还不还,会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个名单会显示在征信上,会影响征信

17楼:匿名用户

凡是在网贷逾期的都会上征信因为网贷就是使用征信来维护自己的安全的

网贷接触多了,但是没逾期,对征信有影响吗?以后贷款买车是不是有影响? 50

18楼:空军ktv几

我当时也是跟你情况一样,那时候在网贷平台还有点欠款,但是没有逾期,大概有几万块钱,然后那时候我去分期买车,结果2个没过,然后我就又多贷点出来一次性了,只要你的钱不欠很多就没事,可以贷款买车,这个是那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说的,忘采纳!谢谢!如果对你有用的话

19楼:跑步入社会主义

网贷接触多少没关系,只要是你没有逾期拖欠不还款的情况,正常情况下都是没问题的。征信主要是针对那种老赖,就是那种被银行拉入黑名单的人而言的。对于我们正常还款及时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优良的表现。

20楼:三生缘

这个按时还款是没有征信影响的。不需要担心,但是网贷最好还是不要去贷款了。平台多了会还不过来的。

21楼:白胖脸蛋

正常还款的情况下对征信应该没有影响。

网贷用多了会有什么影响?本人用了大概一万左右。没有逾期。会以后影响我贷款买车买房吗?

22楼:金销客

只要没有逾期不还的不良记录,不会影响你以后的贷款。

23楼:小闹的微笑

没有影响,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有网贷上了征信,没还清,但是都没有逾期,会不会影响买车?

24楼:吾非语

如果没有逾期只会影响银行对你还款能力的审核。银行会审核客户的收入支出比,一般会把收入支出比控制在一定的比例。

放贷逾期上报征信,对以后贷款有影响吗

1楼 浩禄金融 放贷逾期并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如果是个人贷款有逾期的话,则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从而影响个人贷款。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借贷人逾期还款,不仅会造成个人信用不良,更是会产生一定的罚息,这对借贷人来说,都是不好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贷人是办理的抵押贷款,在信用逾期严重,并...

有其他贷款没有逾期会影响房贷吗,征信上有贷款记录,没有逾期,但是还没有结清,会影响房贷审批吗?

1楼 采纳吧骚年 没有逾期保持良好的征信是不影响房贷的。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条件 1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 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 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贷款逾期3天会影响征信吗,房贷逾期两天会影响征信么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在招行办理的个人贷款,无法申请延长扣款时间。如 扣款日 当天未及时足额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由央行统一记录到征信系统。 房贷逾期两天会影响征信么 2楼 融360金融搜索 通常情况下,银行对于晚一两天还贷款, 3楼 安耕田 会!奶奶的工行,逾期一晚上就报上去了,说2013年后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