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纹银龙凤玉碗,懂行的大侠们请帮我鉴别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021-03-20 17:03:48 字数 1409 阅读 8566

1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天宝纹银龙凤玉碗,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碗,(材质最差的翡翠碗)

3楼:刘三勤

你好,材料都不对,喜欢你没有买贵了; !工艺品级别的东西,喜欢就自己玩 吧!

天宝纹银龙凤玉碗是什么年代的

4楼:匿名用户

清末,**初年的款识。

5楼:匿名用户

唐朝时代碗,材质翡碎

6楼:只是惟愿

我也有一个,天赋纹银四个字不太清楚了。但是色泽通透,纹路细腻

天宝纹银是哪个时期的?天宝纹银玉碗值的收藏么?

7楼:刘三勤

你好,你上清楚的**来我可以帮助你看的!尤其是有款的地方!

请各位专家帮我鉴别一下这对龙凤玉佩是真是假,谢谢。 30

8楼:陶心斋主

这对龙凤玉佩,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不识玉,亲们帮我辨别一下,谢谢!

求大师级帮解惑.纹银玉碗3个(2大1小.龙.凤蝙蝠碗)的真伪及**?

9楼:卡哇伊

关于到纹银玉碗的相关**问题,可以上一些网络平台进行查询

大侠们帮助鉴别下,这个是布偶猫吗?大概**是多少?谢谢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看这个毛色,差不多是15000到20000左右,主要是看血统纯不纯正

1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布偶猫没错。**不好说,实际**差异比较大。

布偶猫的体毛属于中长型,不会缠结在一起,质地柔滑如兔毛。它的尾巴蓬松,颈部通常带“围脖”,而臀部的体毛也比较长。定期梳理毛发会让布偶猫感到十分舒服。

布偶猫是最漂亮的纯种猫之一,带有独特的单色点或双色点的毛 。

布偶猫体形大,身体长,肌肉发达,胸部宽,颈粗而短,发育期长,幼猫要三年左右才能完全发育成熟。其特征是头大而呈楔形,头顶扁平,眼睛为深蓝色,吻都呈圆形,短鼻子上略有凹陷,有的脸上有“v”型斑纹,颈部被毛较长,属毛长猫类

天福纹银琉璃玉碗鉴定及价值

12楼:烟花巷de烟花泪

老兄,玉碗底款怎么会有天福纹银字样呢,一般只留年款或无款,千万别上当啊

请懂行的大师鉴别一下此玉的年代市场价值。谢谢

1楼 赢升 这是和田玉青海料白玉雕件,和田玉青海料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发现,1993年按照国家严令有序开采, 所以是现代雕刻。市场价值不会超过10000元。 请懂行的看一下此玉的品种与价值 10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玉扣,此玉石产地,陕西渭南地区,产量大,不怎么值钱,50元。 3楼 诗万首酒千殇 染色石...

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玉,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1楼 李良方 是翡翠手镯无疑, 太粗糙,能不能拍细一点。看不清楚是不是a货,如果是a货运看成色1000 必须的 2楼 晨钟暮鼓喔 这样看其实根本不准确,拿到就近的玉行,花不了什么钱,看实物好些,就 看应该不是很好的玉,颗粒太大,密度不够,自己喜欢就是好的,我也是初学,班门弄斧,见笑了, 请帮我鉴定一...

帮忙看下这个黄龙玉水草花值多少,请懂行的帮忙看下这是黄龙玉水草花手镯吗?大概值多少,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你好黄龙玉水草花 真品 象形程度可以 建议合理入手价 几百元 不过千,网络渠道还应该低些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请懂行的帮忙看下这是黄龙玉水草花手镯吗?大概值多少,谢谢! 2楼 能量首恒 好点的草花贵妃镯基本上在1000 1500,你这个我大概预估市场价在200 400 帮忙看下这个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