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司经常去碰女下属的脚。女下属不仅没有保持距离,平时还挺主动的。怎样评价这个女下属

2021-03-20 16:48:24 字数 5960 阅读 7420

1楼:黄峰

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来看,男上司勾引女下属在先,可能这个女人也非常喜欢他,所以就是一拍即合的搞暧昧了。

2楼:找司机工作

这叫有一腿,传说中的有一腿,就是这样来的,不要介意一像这种情况,好多好多的习惯就好了

3楼:思语新竹

这个女下属可能巴不得上次对她这样呢,所以她干脆投怀送抱,这样她可以得到上司的照顾。

4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开会的时候。发现坐在男上司对面的女同事,突然脸色一变。触电般的把双脚撤回自己的位置。

5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可能只是意外!

但是,这种事,如果女人不明确表示拒绝,或者保持沉默,那么很容易被男人当作是一种引诱。

这个男上司不是什么好东西,盯着女下属嬉皮笑脸,明显是一种撩。

而这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发生这种事情,而不知道规避,她的意思也应该是很清楚的。

只不过到最后一步,就看双方怎么讨价还价了!

6楼:陈洁玉

这样的关系你看见了也不要说明白,因为肯定不止是你一个人看见了。别人也看见了,就当做没有看见吧。

7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的挺暧昧了 都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 估计也就是大家想的那样了吧 没有办法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8楼:匿名用户

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 估计也就是大家想的那样吧。

9楼:x2925109玉米

早已经勾搭成奸,不用为他们辩解了

10楼:yt妈妈

这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为什么有的男上司敢在大家面前表现出对某个女下属的暧昧?为什么不避嫌?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是领导,心里知道没有人敢说。再说,领导本来就要主动亲近下属,加强与下属的沟通和接触,在常人看来就无所谓了,很有可能他用这种暧昧的方式不只对一个人。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手里有权,量你们也不敢乱说话。不怕的试试穿小鞋的滋味。

第二,作为上司,自然更得领导信任。所以,即使有不怕死的说闲话,也很容易在领导面前漂白自己。

第三,作为上司,有的是借口和女下属“讨论”工作。所以,只要不留下确凿证据,一切暧昧都可以找到合理的理由。作为当事人的女同事如果向上反映,最多被认为工作方式方法欠妥当,弄不好当事人还会被当作”自作多情“和”神经过敏“。

第四,对于当事人的女下属,只要恩威并施,几乎没有不乖乖就范的。而且一旦女人得了好处上了钩,为了保住名声和家庭,也不会承认。既然当事人不承认,其他任何风言风语都没有用!

13楼:dj汽车**

中国正在解放全民的思想,发展生产力!也是从侧面说在公司提高自己的影响力。

如果一个男上司总是惦记着关照某一个女下属,心里放不下她,那怕是他升职以后,这会是什么原因呢?

14楼:没有新的沙漠

男女之间的关心爱护,多半是带有喜欢的原因。特别是上司和下属之间的关心爱护,那就更加体现出来,男领导是喜欢女下属了。

15楼:匿名用户

能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最大的可能就是喜欢吧,其他还能有什么原因呢。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你对他有意的话,不妨看看或者试试他是不是有这种想法

16楼:阿弥陀佛

如果双方有家庭,建议要学会保持距离,不要影响他人的婚姻,如果双方是单身,建议要婚后再发生关系,才是对彼此的负责任,南无宝上佛

17楼:匿名用户

感觉就是喜欢这个女下属,但如果他有家庭的话,最好不要陷进去,否则受到伤害的可能是这个女下属

18楼:匿名用户

男上司肯定是心里喜欢这个女下属,才会心里放不下她,才会总惦记着关照这个女下属。

男领导喜欢女下属会有什么表现?

19楼:爱夏的你呀

1、利用工作之外时间与你相处

已婚男士大多比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欢在没有公务之时和你聊天、谈情。相反,他不喜欢利用工作时间和你搅在一起,因为工作对他来说是第一位的。所以,你会发现他和你相处的大多时间是在工作之外。

2、喜欢女下属会保持距离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里已有很不错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一个补充而已。他和你的距离不会像热恋中的男女那样,更倾向于和你保持距离。

也许在职场,他既是喜欢你的,也是不喜欢那么张扬的。他更喜欢在幕后和你搞恋情。

3、喜欢女下属不会那么投入

他家有仙妻了,而你只是他的替补,只有在他工作无聊和寂寞之时和你谈情说爱。自然,他对你的感情不会像普通男女热恋那么投入了。

男上司喜欢你的话,他说的话也处处体现对你有意思的表现。在和你说话的时候,大多数普通男士没有那种委婉,而喜欢你的男上司和你说话更加轻柔,更加照顾到你的感受。这就是喜不喜欢你的男士对感觉的区别。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男上级在树立权威的同时,要尽可能地做一些让女下属感到心理平衡的事情,以消除女下属的心理障碍。

2、人不可能永远都不犯错误,下属在工作中出一些差错在所难免,如果对错误姑息迁就,可能会使下属产生麻痹心理,以至于重犯错误甚至于使错误升级。但在批评女下属工作中的错误时,男上级一定要注意照顾到她们的面子。

20楼:匿名用户

男领导喜欢女下属,会给她特殊待遇,没事也爱找事说话

21楼:坏蛋老公他媳妇

会有事没事都找女下属聊天,关心女下属的一切大小事情,会偏袒女下属。对部下有耐心,总爱找机会单独谈话,甚至有时候会表现得很有威严;会时不时的目光注视;嘘寒问暖,注意部下的情况。有机会时候会提拔并表示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晋升名额;还有在公司有活动的时候照顾;有聚餐的时候会找机会干杯;会随便找个理由请部下们去吃饭游戏;会送小礼物;会下班请求顺路送部下回家;会时不时夸奖,并要求继续努力;会为部下出头;会匿名送部下鲜花;会假装刚好有两张票而缺一个人去;会在公司旅游的时候安排临近的房间;会因为听闻部下有要好的异性朋友时情绪焦躁;甚至会在部下面前表现得很孤独,寂寞,一副享受不到家庭温暖,极其需要人安慰的样子;还会直接表白等。

22楼:匿名用户

1.安排轻松的工作。2.借职务之便找机会,一起外出工作。3.包庇女下属。4.小恩小惠少不了。5.表扬与提拔女下属。

23楼:晴天不是大胖子

最直接表现就是献殷勤,然后工作开后门,生活多关心!

想问下,那种男领导对待自己看上的女下属,和自己没感觉的女下属有什么区别?从行为,态度上说一下

24楼:水外之灵

男人看待女人,还是有点不一样,如果女下属很漂亮,男领导对她的工作能力要求可以会降低,犯错容忍度也会提高,如果女下属不漂亮,可能就没办法了,说到底,不仅仅是男领导对女下属,很多男女关系都这样,好看,漂亮就是资本。

25楼:匿名用户

男领导对待自己看上的女下属,会有几方面表现得比较偏心,比如评价绩效时会打高分;安排工作时会安排容易的或轻松的;在出现问题时会安慰她不会责备她;在平常上班会关注她的心情等。但对自己没感觉的女下属就完全不一样。

26楼:匿名用户

男人看待女人,如果被吸引,肯定会各种花心思去取悦这个女人,上司对女下属动心的话,肯定会给予各种福利,放宽要求,经常叫到办公室安排工作,或者在女下属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总之种种福利好处。对待自己没感觉的女下属可能只会公事公办,不会过多关注。

27楼:泜水布衣

看得上的,很热情,聊起天来总是满面笑容,且有事无事就叫到了办公室,然后胡扯一番。而看不上的,就冷淡多了,总是板着脸摆架子

28楼:匿名用户

我的男领导脾气大,他待见的女下属,他会包容,眼神都温柔。对别人不容忍能骂哭。

29楼:曾经

喜欢你,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就好了 。

30楼:匿名用户

当然,对于自己看上的女下属,领导不管在态度或者行为上肯定是有区别的。比如,当一个未成家的领导对于自己的女下属,肯定如果有感觉的话会想办法引起注意,让你感觉但来自他的注视,对子现在的男性来说,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31楼:匿名用户

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欣赏美丽的女人本来就是一种天性,就算成了家,对于看上的女下属也不一定就要干什么,自然来说从行为和态度上有所优待。

32楼:匿名用户

同意下面这个说法,男人看待女人,如果被吸引,肯定会各种花心思去取悦这个女人,上司对女下属动心的话,肯定会给予各种福利,放宽要求,经常叫到办公室安排工作,或者在女下属遇到困难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总之种种福利好处。对待自己没感觉的女下属可能只会公事公办,不会过多关注。分析的还挺好!

33楼:拜服

领导对看上的女下属的态度犹如员工对领导,就像领导没感觉的女下属对没有感觉的领导一样。

34楼:美艳之帝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情感也是如此,真情要经历时间磨练,岁月的考验,如果你认为一见钟情靠谱,那就去爱吧!个人观点,仅供娱乐

3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话题好猥琐啊!怎么会想到看上的女下属和普通的女下属呢!难道领导都得潜规则下属女同事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36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事没事就叫来说说话,不管是正事还是别的,要多接触的哇,然后有机会没人么肯定会有些无意的肢体接触啊

37楼:匿名用户

看上的呢他对你说话就很温柔丶看不上的当然说话会很生硬、而且要求你工作也很完美、还会板着个脸

38楼:永久

如果他看上了这个女下属,那么他就会对她很殷勤,比如说有什么好的工作机会会介绍给她,会带她去一些饭局。一些福利政策,也会想着都给这个女下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