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代高古玉可以卖多少钱,汉代高古玉能值多少钱,大概在25克左右

2021-03-20 14:35:19 字数 3099 阅读 7811

1楼:府长征尧词

这个问题几乎成了伪命题,汉代?高古玉?不是否定你的藏品的意思,国家没有一个权威的机构来确定藏品的真伪。

你的东西再真,没有人认可。高古玉值钱只是一个激励无数藏友地摊捡漏的传说。

2楼:邱之槐巨洲

汉代高古玉,是真的玉的;真品是的;真品**要超过100000万元;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汉代高古玉能值多少钱,大概在25克左右

3楼:王春宇

方便的话可以直接看下**,高古玉这种东西**还是非常高的?

汉代高古玉值多少钱? 50

4楼:知道收藏

汉代高古玉,是真的玉的;真品是的;真品**要超过100000万元;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也有一件汉代高古玉,不知道值多少钱?如何出手?

5楼:小木屋

可以去央视节目上那个鉴宝,让专家帮助鉴定一下。想拍卖或者是自己买,都是可以的。

6楼:五戒之印

现在怎么编故事的都有,你有秦砖,他有汉瓦,这个是祖上的物件,那个是古墓地捡的。你既然有这么好的东西,就拿出来让大家看看呗!也好见识一二,给个估价。

7楼:轮胎超人

我也有一件汉代高古玉,不知道值多少钱?如何出手?不值钱 断代有问题,自己留着吧

8楼:拥泉天下

你这是跪佣稀世珍宝,价值连城你怎么含的出手呢!

9楼:yt妈妈

要看他的品质怎么样,品质不同,**也不同

10楼:平安

真品高古玉,值得收藏。

11楼:云林山人

直接在古玩市场**吧!

12楼:快乐收藏

感觉还不到位,可能我眼拙!

我有一件汉代高古玉不知道值多少钱?如何出手?

13楼:哇哎西西

汉代高古玉是一件非常珍贵的古董,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找专家去鉴定一下,这种物品的价值是很难被平常人所发现的。

14楼:沈子木

这个只有专家才能知道了。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当地的文物所请专业人鉴定,作为出手时的参考价。然后去古玩市场试探性的问收购商,这件玉石价,市场**。自己估计出,尽量高点为出价。

自己心里留个保底价即可。如果有收藏价值,在不缺钱的情况下最后收藏。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找古董专家进行鉴定,然后通过嗯拍卖市场进行拍卖。

17楼:拥泉天下

这里看不到**,发**欣赏一下。

18楼:功夫王

如果是正规的渠道,那么你可以上鉴宝栏目。

汉代高古玉现在的**是多少

19楼:陶心斋主

汉代高古玉,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让大家看看这件汉代高古玉价值如何?

20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心肠好的文物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才知道**,如何?我看。也就看个表面。

21楼:匿名用户

都说金子有价,玉无价。只看**的话,专业人士也许还会能看出一些门道,像我们门外汉只能看看热闹,欣赏欣赏。不会辨别。如果要想看他的价值,那只能去找专业的鉴定师去给鉴定一下。

22楼:人文漫步者

仅仅从**儿上网也不能顾及你这个包裹的**,还需要有一定的鉴定证书以及年代确认证书。

23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非常好的,文物一定要找专家来鉴定,我们通过**也只能看一个皮毛,看看她的样子,并不能读懂它真正的价值

24楼:原创**梦工厂

在这里真假都难判定,

还怎么去进行估价,

现场鉴定都有出错的时候。

25楼:薛暖暖环游世界

这种汉代高于价值,如何知道汉代日是仿制的,谁能知道这种**东西?

26楼:薪开始

这个是不是太儿戏了!就一张图还是不完整的图能看出个啥!还是找专业人士给仔细鉴定为准

27楼:h猪脚马蹄子

在**里怎么也看仔细,要是真的汉代高古玉,那就值得收藏了。

28楼:奔跑的小牛队

你可以找专家去鉴定一下,看是看不出来的这样

29楼:1于大王

你总得拍张**,让我们看一下吧,你只说一句汉代高古玉,谁知道是哪一家一什么来历?怎么让人评价价值?当然就无法估了,你这做法真的很让人搞笑,难道你做每件事情都这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吗?

30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从外**寓意不错,调的是一个小跪人,也就是小贵人的意思,要是小人就不好了,好就好在他是跪着的,从玉质看是个老物件。

31楼:小心心赢赢

这件看着**值看**看不到,要看到实物帮不到你帮你。

3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是汉代古玉。**在10万到30万之间。

33楼:匿名用户

光看看不出来,需要专家鉴定一下

34楼:檀越崇拜

看外形是一个有价值的东西

35楼:轩轩

价值很高,很久以前的 非常古老。

36楼:匿名用户

无价之宝啦,很好的玉

37楼:微凉锦夏

如果是真品,价值不菲

3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恐怕要找专业的鉴定师才能鉴定出其价值。一般人很难看出门道!

高古玉一克能值多少钱,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1楼 淘众福寻星 中国有四大名玉,新疆的 和田玉 河南南阳的 独山玉 陕西西安的 蓝田玉 及辽宁岫岩的 岫玉 。高古玉一般是指战国和汉以前的玉器,明以前的玉器称为古玉,汉以前的玉器称为高古玉。高古玉以和田玉为主,历来万里挑一,留存至今大部分在慱物馆及少数藏家手里。 十分难得!具体价值要看藏品来定! ...

高古玉一克多少钱,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高古玉不是宝石,没有按克卖的,按件,以年份 工艺和材质论价。 高古玉目前一克能卖多少钱,能卖多少钱一克 2楼 匿名用户 一万到两三万不等,看实物 3楼 五丈涧主人 高古玉不按克的,要看时代 器型 玉质 雕工等等而定,条件不同 不同。 高古玉目前的市场大概能值多少钱一克 4楼 一孤出品...

高古玉玉带能值多少钱,好不好卖,高古玉现在一般值多少钱

1楼 一孤出品 玉质一般,工艺一般的几千元。玉质做工都好的一两万。对于没有古董销售经验的人来说不好卖。除非你低于市场价 。 高古玉现在一般值多少钱 2楼 一孤出品 那要看玉质 品相 造型各方面的情况。好的几十万上百万,品相不好的几百元也能淘到。 有个古玉想卖,不知道值得到多少钱? 3楼 古斋鉴赏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