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才能够抬起很重的轿子估计有三四百斤四人抬,并且飞速的

2021-03-20 13:49:06 字数 4151 阅读 5476

1楼:匿名用户

涉及到的肌肉较多,而且还有技巧可言,所需要用到的肌肉有肱三头肌,肱二头肌,三角肌,背阔肌,竖脊肌,腹肌等,而且不一定肌肉发达就能够很快的奔跑。

2楼:你看这是个昵称

你这么小 搞不好伤了 不长个了 别瞎玩

怎么训练才能够抬起很重的轿子估计有三四百斤四人抬,并且飞速的奔跑!需要锻炼身体的哪个部分?(跟下图

3楼:

腰腹,背,腿。腰腹力量让你有足够的力量控制重心不晃,腿就不用说了吧?!

另外你的年纪太小,超负荷会伤身体,量力而行

4楼:聊城云店管理

需要练,腰部、背部、腿部的肌肉,这是比较重要的几处,

5楼:匿名用户

腰、腿、肩,都需力量和耐力,这需要一个整体的训练,更主要的还是耐力,你可以负重去爬山,背点重物慢慢爬,不可急于求成,你年轻适应能力快,估计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差不多了,每周爬一到两次就行了。

怎么训练才能够抬起很重的神轿估计有三四百斤四人抬,并且飞速的奔跑!需要锻炼身体的哪个部分?(跟下图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团体运动,你一个人锻炼作用不大。

最好是带上同伴一块。

负重跑,就可以

怎么训练才能够抬起很重的神轿估计有三四百斤四人抬,并且飞速的奔跑!请你们估计下这有多少斤并需要怎么 5

7楼:爱勋唯鹿饭

多举举哑铃,还有就是跑步

8楼:楼上短腿

承重120你可以抬起

剑网三如何找4个人抬轿子,看见那轿子跑的飞快,

9楼:翩若惊鸿碎

由美女抬的轿子叫作虚位交椅

由老太太抬的轿子叫作虚空交椅

获得它们有两种方法

10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虚空座椅是活动获得,或者你成为代言人。你发展的玩家消费达到一定金额,才可以拿到

11楼:匿名用户

那个有两种一种叫虚位交椅一种叫虚空交椅,先要成为代言人然后分给你十个账号送给好友。当你所有好友消费达到2800块可以得到虚位交椅当所有好友消费达到3800块可以得到虚空交椅。

个人认为弄这个不如买一批里飞沙既有速度也能同骑,虚空交椅是不能同骑的一人独坐有何意义? 活动就是我为剑网3代言~~~望采纳

我想要知道怎么样训练自己才可以抬得起更重的物品,并且要飞快的奔跑!我们这里有种习俗叫抬神,需要抬起 10

12楼:狻猊

这个对胳膊(肱二头肌)、腰部力量的要求非常大。重点锻炼这两个部位吧。

若干位轿夫抬3顶轿子,每顶轿子四人抬,到35千米的地方,平均每人抬30米,问轿夫一共有多少人?

13楼:匿名用户

若干位轿夫抬3顶轿子,每顶轿子四人抬,到35千米的地方,平均每人抬30米,问轿夫一共有多少人?

n*30=3*4*35

n=14人

轿夫一共有14人

14楼:希曼来了

我问下我们体育老师再来回答你...

15楼:人疯疯疯疯

用4成3加2等于14人

皇上坐的轿子需要几人抬?

16楼:匿名用户

皇帝叫龙辇《niǎn》,皇后叫凤辇《niǎn》,公主.皇子叫辇《niǎn》。

不同的官品,在轿子的形制类型、帷子的用料颜色等方面都有严格的区分。

以明清时期的制度为例:一般官吏,得用蓝呢或绿呢作轿帷,所以有“蓝呢官轿”、“绿呢官轿”之称。

另外,轿子按其用途的不同,也有种种不同的名字:皇室王公所用的,称为舆轿;达官贵人所乘的,叫作官轿;

人们娶亲所用的那种装饰华丽的轿子,则称为花轿。

抬轿子的人有多有少,一般二至八人,民间多为二人抬便轿,**所乘的轿子,有四人抬和八人抬之分。

如清朝规定,凡是三品以上的京官,在京城乘“四人抬”,出京城乘“八人抬”;

外省督抚乘“八人抬”,督抚部属乘“四人抬”;

三品以上的钦差大臣,乘“八人抬”等。

至于皇室贵戚所乘的轿子,则有多到10多人乃至30多人抬的。

此外,乘轿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规定,处处显示着封建社会里森严的等级制度。

古代轿子的形制上也有规定。

例如在清初皇帝后妃乘坐的豪华的辇,亲王坐的轿子是银顶黄盖红帏。

三品以上大官虽可用银顶,皂色盖帏,在京城内四个人抬,出京用八人。

四品以下只准乘锡顶、两人抬的小轿。

至于一般的地主豪绅,用黑油齐头、平顶皂幔的

17楼:三只脚的大乌鸦

楼上各位在开玩笑。八抬大轿是男人当官和女人出嫁外加70以上老人去世出殡才抬的,是一般人所能乘坐的最高等级的轿子。皇帝乘的是32抬大轿,皇后乘16抬大轿。

18楼:肖少文

八抬大轿,即指八个人抬一个轿

19楼:醉留香

**8台,皇后16台,皇帝18台!

20楼:匿名用户

皇帝乘的是32抬大轿,皇后乘16抬大轿。

21楼:匿名用户

16人 兄弟你可以去长春体验一下!

古代的轿子,一般由几人抬? 5

22楼:自由的猫

“轿”的名称起于宋代,在此之前通称“肩舆”。古代的轿子,一般有有两人抬、四人抬、八人抬、十六人抬等等。

据记载,夏朝时就出现了轿,但至先秦时代还很少见。到汉晋时代,也只是部分地区的代步工具。直至东晋时,乘轿子的人才逐渐多起来。

到隋代,轿子成为通用的出行工具,官方也开始规定轿的等级。

南宋时期,轿子的使用数量超过了车,各级**偏重于坐轿,很少乘车,因为轿比车要平稳。官方还加强了对于轿子等级的划分,同时取消了对车的等级规定。

清朝,按明朝惯例使用轿子,并规定:三品以上京官使用四人轿,出京可以坐八人抬的轿,外省督抚都使用八人轿,普通**坐四人轿。所以,“八抬大轿”成为高级**的出行标志。

而民间一般为二人抬轿,只有“娶亲用的花轿”允许八人抬轿。轿帷用料也有一定规格。

皇帝的轿子皆称“舆”,分礼舆、步舆、轻步舆和便舆四种,所需轿夫多达十六人。皇后乘坐的轿子与皇帝的轿子在形制上相差无几,只是纹饰改龙为凤,因此有“凤舆”之称,也由十六人抬。

23楼:匿名用户

轿子也是老北京的传统交通工具之一。二人抬的称“二人小轿”,四人抬的称“四人小轿”;八人以上抬的则称之为大轿,如“八抬大轿”等等。

轿子,在种类上,有官轿、民轿、喜轿、魂轿等不同;在使用上,有走平道与山路的区别;在用材上,有木、竹、藤等之分;在方式上,有人抬的和牲口抬的,如骆驼驮的“驼轿”,元代皇帝还坐过“象轿”。“骡驮轿”,是“骡抬轿”的讹音,是清末民初流行过一阵的交通工具。轿子是用二匹骡子前后抬着。

轿杆固定在骡背鞍子上。轿夫跟着边走边吆喝。轿内坐人,大轿可坐3-4人。

轿外夏包苇席或蒙纱,冬季则是棉围子。骡驮轿多用于山区或乡间崎岖小路。    十二抬大轿

[3] 二十八抬大轿

[4](一)两人小轿:在图中最常见,轿呈方形,前后各一人抬,是最方便的代步工具。

(二)驮轿或骡轿:轿呈长方形,比小轿宽敞,前、后各用一匹骡子拉,前方有一人牵马。   (三)四人抬花轿:

图中有迎娶的花轿行列,轿上扎彩绸,四个人抬轿,轿子左右各两女郎,花轿前一人撑大圆伞,伞前是六人乐队。

(四)肩扛轿:图中运石车附近,有一出巡**,乘坐一人轿,由四人抬著,像是一把椅子,用两根杆子架起来。也类似现代民间神明坐的轿子。

特殊的(五)轿子不光用来抬活人,死人的棺材也要用轿子来抬

24楼:亘古叶逸尘

对于坐轿子,古代有严格的规定,但各朝代略有不同,如有些规定商人不能坐轿,但有时也允许。轿子根据轿主人身份的不同一般有2人4人8人16人32人等等,但一般最多的是2人和4人的,除非有什么重大仪式才会用更多人的轿子。

25楼:逆光xia花

一般是由四个吧!

又是两个小厮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