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鉴定翡翠手镯!谢谢!云南买回翡翠手镯,请专家帮忙鉴

2021-03-20 13:30:24 字数 1677 阅读 4605

1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如果是a货的话,这样

的大概5000-8000左右,主要看你撒地儿买的。不过这个证书是不是有问题啊?a货不是要标注“翡翠(a货)手镯”么?

怎么证书没标注?看**密度和折射率是对的。楼主还是拿到当地的宝玉石检测中心复检下比较好。

您好专家。我今天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想让专家帮忙给鉴定和估个价。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有点粗,水头一般,**看3000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3楼:匿名用户

7.甲戌本存十六回(1-8回、13-16回、25-28回),此本脂批说曹雪芹死于“壬午除夕”。初由咸同年间大兴藏书家刘铨福收藏,胡适1927年得之于上海,后存

朋友在云南买的翡翠镯,请帮鉴定是否为a货和**,谢谢! 10

4楼:匿名用户

到专业的地方去鉴定吧

请专家给鉴定,在云南买的翡翠吊坠,麻烦给估个价,谢谢了!

5楼:千度的叔万度

糯种翡翠佛公,七八百左右,云南的一般高于此价。

6楼:珠宝鉴定师

翡翠a货佛公吊坠。**看到800--1000元左右。商场里会高一些

我在云南昆明旅游买个翡翠手镯请各位专家给鉴定一个!估个价!是不是买假了

7楼:霞开口笑

你好!翡翠手镯要拿到专业的店铺去鉴定,不是看张**就能知道真假的!

8楼:匿名用户

2000以内应该不算夸张。

刚在云南腾冲看中一款翡翠手镯,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成色如何,市场**大概多少,多谢!!

9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翡翠a货手镯

没有问题

批发价5000左右,无裂的情况下

零售价过万是正常的

**估价仅供参考

不满意请继续追问,满意请选我的答案为满意答案,谢谢

10楼:花曼天

500以内可以买。全是棉。不到糯

云南世博园密玉珠宝翡翠手镯,证书号ha10130800143,请专家帮忙鉴定和估计**,感谢!

云南腾冲买的翡翠手镯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请专家帮忙鉴定,谢谢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一般,色泽平普。飘花部分,颜色深沉,花型不够曼妙,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用料足实,如无纹裂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到3000元之间。有纹,**酌情递减。

云南立强珠宝店购买的ha00131001405翡翠玉镯**是多少,请专家帮忙鉴定,谢谢!总质量为5

12楼:匿名用户

我不懂,看着质地不错。东西真的是肯定的。我前几天也买了个挂件,四千多呢,人家说不值那么多……仅此参考。

翡翠手镯鉴定,求专家,翡翠手镯求鉴定估价, 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为灯光下拍摄 效果不是太好 大致目测 无纹裂情况下 千元以内 不超过15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 佛山阅色珠宝 种 瓷底翡翠镯子,很普通的料子,底子比较...

专家您好。刚刚装备了翡翠手镯,还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 好熟悉 貌似刚才已经评估过了么 糯种 飘绿 水头一般 底子干净 如果实物如图,且完好无裂的话, 看到2k左右,商场超市要贵些如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您好专家。我今天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想让专家帮忙给鉴定和估个价。谢谢 2楼 进口0熊猫 这样的镯子如果没有裂的话 在2000 3000吧...

在商场买了翡翠手镯,想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种不算太老,水头一般,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整体观感耐品。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3500到4000左右。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可能 略贵一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