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了只猫,最近天天有野猫跑到我家阳台,我们猫就跟它们打架,特别吵,这是为什么啊

2021-03-20 12:53:00 字数 2600 阅读 8825

1楼:一头好汗

那就说明经过一年的时间,你们家的猫和周边的野猫已经混熟了。

然后的话,现在这个季节正是繁殖的季节,可能你们家的猫或者是外面的猫都有这个需求,一拍即合。

为什么有只野猫天天来找我家猫打架,我家猫打不过他,怎么办?会不会把我家猫打死?

2楼:大脑正常人

自家猫最好不要散养,每天吃喝不愁养尊处优,打不过野猫。打死一般不至于,但是打伤是有可能的,严重的比如抓伤眼睛或打掉门牙,这都是有可能的。

为什么有只野猫老是跑到我家门口看了我之后就走了 它好像很喜欢我

最近有两只野猫经常在我家附近转悠我想问怎么才能把它们驯服成宠物养起来

3楼:贝克街流浪猫

不太好办,要看猫的性格如何了.

上面说的基本上全了.

4楼:摇滚成诗

不太容易啊!而且最好你给他们提供食物和温暖的窝 不要放在家里养起来

给他们家还要同时让他们拥有自由!

5楼:匿名用户

天天弄点好吃的喂它们。吃习惯了就舍不得走了

6楼:百度用户

需要慢慢的接触。时间长了就好了

野猫进家有什么预兆

7楼:娴婷

来猫贫来狗富,那是不好的预兆

家里未做绝育的公猫,**个月,家的附近时常有野猫出现,最近家猫从二楼阳台跳下去,离家出走,这次被我

8楼:沒有鑒名的

你别急眼了,你也出走。等你享受完你就回来啦。有多少父母不同意结婚呢?女方跑了。孩子抱回来以后就老实了。你就是那伙儿的。

9楼:鬼子炮楼

必须阻止,所有的猫都是在这种状态下走失的。‘’

10楼:匿名用户

猫都是这样玩着玩着哪天就不回来了

有只野猫,一直在我家门口叫!急求解释!

11楼:匿名用户

楼主完全不用担心不吉利,老家有一种说法,猫如果自己跑到你家来,那表示你将要发财了,更别说你赶都赶不走了,还是两只,还挠你家的门.看来你真的药发财了,猫咪找上门是好事,不如你就把它们收养了吧,会给你带来财运哦,我以前就养过一只自己跑来我家的猫咪.

12楼:黑金刚智能工业

应该是有可能你喂了他吃的,然后他想待你家。毕竟小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因为在你家感受到了爱。这种没有什么吉利不吉利吧,就看个人想不想养了。你看你想养就留着吧,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13楼:檬橙汁儿

没啥吉不吉利,你如果不想养就不能让他看到你喂的,趁他不注意放在附近,流浪的猫狗很可怜没有吃的,给它吃的吧

14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野猫都会认错门的。

15楼:开宝马的光棍

首先说,你家有没有养猫?

16楼:匿名用户

别急这是招财猫,猫是一个有灵性的动物,如果你喜欢猫的话那你就收养他吧

17楼:汽修班学徒小林

之前我在家也遇见过,还是晚上,后来我听他们说,那是猫发,情,了,在,求,爱,还是什么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什么家里来了一只野猫大猫和自己的孩子也打架,把野猫放走后,大猫和自己孩子还在那哼哼

18楼:被。遗忘

两只公猫在一起肯定会这样的!

1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儿子欺负那只猫了,,动物也是有情感的,或是你儿子身上有什么它不喜欢的味道

20楼:宝马哥

猫和人打架,世上少见,你们是在童话故事里的吧!是穿越时空吗?那就更神了。

我家是四合院,最近几天老是有野猫跑到我们院子里面乱叫,叫的很吓人,有时候能叫一夜,有什么办法让它们

21楼:白开水的烦恼(渡劫中

我家也是!每次都是后半夜!叫的心里发毛!每次叫我都冲出去打!石头!棍子!两次之后不再来范了!

22楼:白之怪盗

可以看一看鲁迅的一篇文章 兔和猫

23楼:百度用户

**的一般是母猫!去找只公猫来!自然就安定了!

24楼:百度用户

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残忍了点

25楼:黑豆芽

放心,过几天就没事了

26楼:百度用户

那就找他主人呗,或者给他交到,该交的人。

27楼:铭瑄灬荒兆丨

发情,知道这一点就不可怕了

28楼:匿名用户

猫发情期就会总是叫,找到伴就不叫了。

29楼:百度用户

猫在发情期呢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