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翡翠挂件比较适合送给男友呢?简单介绍一下寓意哦!想买个翡翠挂件送给男朋友,哪些比较合适啊

2021-03-20 11:16:12 字数 2113 阅读 5943

1楼:匿名用户

购买翡翠挂件一定要有证书啊,要很小心哦,我前几天在长水机场的怡泰祥翡翠买了一个玉镯,有证书,鉴定证书有**as cma cal三个标志,按照质检号码可以在网上查到证书,感觉很放心。你可以考虑下他们。

2楼:匿名用户

如何挑选翡翠的形状?形状有何寓意?

佛:佛可保佑平安,寓意有福(佛)相伴。常取材于大肚弥勒佛造型,是解脱烦恼的化身-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

龙:祥瑞的化身,与凤一起寓意成双成对或龙凤呈祥。与马一起为,龙马精神,吉祥如意龙钩,龙和地虎:望子成龙,龙头出水:神龙出水,大显神威。

蝉:挂胸前,一鸣惊人。蝉挂腰间,腰缠万贯。

关公:做生意人(商人)的祖师爷。诚信第一,信誉第一。

树叶:意为事业,即事业有成。学业有成。

平安扣:平平安安

豆、瓜:多子多孙多福气,富贵豆,发财瓜。

玉跪人:遇到贵人

****************************************====

买翡翠一定要看翡翠鉴定证书哦,小心不要被骗了。哪种翡翠鉴定证书最可靠?

1.有cma认证标识

2.360珠宝卫士网及官网可查询到

3.**可查询到

3楼:恬欣雨

适合送给男士的翡翠挂件有平安扣、节节高、观音、生肖、貔貅 还有我万事如意,一品封侯等等。这些都可以送给男友的,翡翠挂件寓意都是保平安,辟邪护身的。至于卖家么,怡泰祥翡翠很不错,我以前买过,诚信,东东***。

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我我我就是

俗话说男戴观音女带佛 送男孩子当然要送观音了。

5楼:匿名用户

龙牌、观音、平安无事牌等都可以,网购因为**的色差,挑选难度大些,一定要找信誉度高、**不离谱的店才行!!!

想在**上买一个翡翠挂件给男朋友,最好是龙牌!

6楼:西瓜女欧也

购买的时候要看卖家的东西是否在自然光下拍摄的1、上手照(因为手的颜色自己经常见,会不会变的特别红。跟实物有没有差距)

2、透光照(可以看得出纹裂、瑕疵)

这是必不可少的哦。买过清风玉翠家的东西,他家都是自然光拍摄的,比较真实。小精品。戒面,蛋面他家比较多。

在他家买的可以出省级证书,a货这方面挺有保障的。

想买块翡翠挂件带如意,树叶.竹子.男的带那个好看各位提下意见

7楼:恒阳翡翠珠宝

竹节 节节高升。树叶 大业有成。 主要看个人喜好

翡翠观音吊坠贵吗?送男友好吗?

8楼:紫光可鉴

你想送什么样的翡翠观音吊坠呢?**方面不好说的,有几百的,也有几千甚至几万的都有呢,你问的不太明白,有点模糊,建议你去意绵绵珠宝****zgldhshbzpx.

***看看吧,里面有不同款的**,你自己看看最好了

9楼:gongshang大学

应该说这个比较贵,到底**多高要看翡翠的成色做工等等,不过送男友观音还是很好的,男送观音女送佛嘛

首先是寓意想要买个什么寓意的翡翠最适

10楼:翡翠雕刻鉴定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喜欢佛教人物,还是如意,福瓜,叶子,貔貅,牌子

我想送我爸爸一块翡翠,祝他身体健康,事事如意。买个什么样的翡翠花式比较合适?

11楼:军海蓝

那就选一件较深绿色的,事事如意的体裁挂件给你爸就是,深色给人一种沉稳有主见的感觉,不过,你的经济条件好的话,你可以选择水种质地好一点的翡翠挂件也可,带翠的产品**很高的哦。

事事如意就是如意加柿子,也可以如意加龙,龙就是健康的象征。

12楼:

你是买把件还是挂件还是手链??

把件就买有葫芦/蝙蝠,如意等;挂件就买《事事如意》,手链就买一串佛头.

13楼:貔貅世家

适合选翡翠貔貅,观音,福瓜,平安扣等,这些都适合佩戴,寓意也好

男朋友生日,想送个钱包给他,哪个品牌的比较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年龄段?40多选个红蜻蜓,啄木鸟什么的还凑合,牌子太老气。年轻人时尚一点的,买个levis,lee,vans的, 200,300,运动钱包也可以啊,阿迪达斯的,耐克的也挺好 2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你那样的女朋友就好了。不在乎什么牌子。在乎的是送东西的人。 3楼 开心就好 给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