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长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虫子,很灰尘一样,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种是什么虫子啊?怎么消灭它们

2021-03-20 10:21:12 字数 3904 阅读 8503

1楼:夫子

这是螨虫的一种,腐食酪螨。

它们**薄而脆弱,只要能保持通风,能有光照很快就能消灭它们。

2楼:匿名用户

首先,检查鸡蛋和糠,有变质的丢掉。

其次,用吸尘器吸走这些虫子。

最后,再检查一遍家里其它地方还有没有生虫的东西。

家里长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虫子,很灰尘一样,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种是什么虫子啊?怎么消灭它们

3楼:匿名用户

你们家买了什么药啊?我们家刚刚在厨房发现,好烦人啊,都已经热水泡它们两天了,还是有很多慢慢爬出来,太恐怖了

4楼:匿名用户

尘虱喜潮湿环境,干燥环境中不能生存。一般与螨类同时发生。尘虱畏光,群集寄主底部缝隙尘芥内,夜间活动,爬行迅速。

卵散产于寄主碎屑、隙缝中。我家以前出现尘虱用克雷舒小妹了,他们卵表有黏液和尘芥粘附不易发现。在温度25±0.

7℃和相对湿度76%的情况下,酵母为饲料,每雌虫平均产卵212.1粒。平均寿命175d。

卵期为11d。卵孵化为若虫,若虫蜕皮4次成为成虫,若虫期为14.8d。

年发3~4代。以成虫或若虫潜伏在寄主碎屑或缝隙及尘芥内越冬。

5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发现了,你怎么灭的虫啊,我都用了两瓶杀虫剂了,消毒水,咸盐水都用了,快一个星期了

6楼:水能载舟

尘虱,用药水或药烟雾可除

家里有很多这种小虫子 很小,会跳 这是什么虫子啊 怎么消灭呢

7楼:薛进泽

跳虫跳虫是一种弹尾目的非昆虫六足动物,密集时形似烟灰,又称烟灰虫。跳虫多发生在培养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阴暗潮湿处,咬食元蘑子实体,造成小洞,并携带、传播杂菌。此虫繁殖很快。

8楼:青岛

常通风勤打扫,84消毒液兑水一天二次擦地,就ok了

9楼:白天完美

用喷虫剂,更简单的就是用一个盘子里面放点白糖用水混一下,它们就会去吃,然后被沾着就走不了了,糖里一点点水就可以了

10楼:小粉后

潮湿,有腐烂的木材,发霉的墙壁都会有,把腐烂的东西清理干净,墙壁保持干燥

11楼:小米

这个是跳虫,你家解决了吗

家里长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虫子,很灰尘一样,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12楼:西雷电

那个估计就叫蛀虫吧。屋子里不能太潮,应该经常晒晒太阳,杀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 。或者在穿衣服前,洗衣服放点消毒液吧,这样踏实点。

木质的衣柜最容易滋生细菌,需要经常通风,放些驱虫的东西,类似于樟脑,樟木这样的驱虫,去味

13楼:除虫防护专家

不太清楚你说的到底是哪种冲子,但是对于衣物床品能烫洗的烫洗不能烫洗的要多次暴晒,实在不行就把能扔的扔掉

家里长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虫子,很灰尘一样,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种是什么虫子啊?怎么消灭它们啊 5

14楼:匿名用户

那个估计就叫蛀虫吧。屋子里不能太潮,应该经常晒晒太阳,杀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 。或者在穿衣服前,洗衣服放点消毒液吧,这样踏实点。

木质的衣柜最容易滋生细菌,需要经常通风,放些驱虫的东西,类似于樟脑,樟木这样的驱虫,去味

我家长了好多白色的,很小,不到1毫米那样,像灰尘、粉末一样的虫子,不仔细看以为不会动。救命啊! 30

15楼:匿名用户

螨虫咬人不会很痒,只会有一小点红,臭虫咬的地方都是几个伤口一起出现的,三到四个一起出现在**裸露的地方,很痒,豆子那么大的伤疤,到药店买点药膏涂一下,实在严重就去医院看看吧,臭虫很烦的,估计你是晚上睡觉被咬到了。让旅馆老板买点蓝威士杀虫剂喷喷,然后房间经常通风,会好很多。

16楼:雪丽糍夹心

咳咳...

话说我家在去年也是这样啊

。刚开始只是主卧的床头柜有。

后来吧...传染到小卧室了。搞得白点点到处爬。

用抹布擦也擦不完。

然后我拽着老爸去买了瓶杀螨杀蚂蚁蟑螂的那种杀虫剂(忘记什么牌子)

我老爸就在两个卧室里喷。喷完效果蛮好的。但是过了一两个月还是有。因为剩下的开始活动。

我老爸又喷啊喷啊。把犄角旮旯都喷了。(每次喷要把门窗关好。闷。让白点点们充分吸收药物)

然后过那么半个小时就把窗子开大。抹布一擦就欧了。一定擦干净啊。不然过敏哩。(处理后事=。=)

我家喷完一年多一点吧。白点点再没出现过~

那种虫子应该是因为很潮就出现的吧。

至于全身痒痒的。应该是你的心理一直在想:omg。

白点点应该上身了。(我家养的花这几天生虫了。不会飞,我也没动它们,也觉得身上痒痒的。

心理心理哈。)不过还是洗个澡比较好。

衣服被褥也要拿出去晒晒。要不然又生了。

杀虫剂要买贵点的那种。新牌子比如说雷达啊。旧牌子比如说灭害灵。枪手。我家那个罐罐都扔了。牌子也想不起。想得起我就一定给你介绍那个牌子~(非广告。)

喷一次以后隔一个星期再喷一次应该就没问题了。觉得不够或者白点点好多的话就喷喷喷。杀虫剂能喷几次喷几次。喷过以后一定要隔一个星期或多一点再喷。要不然头会晕。

而且。喷完了以后千万不要懒得擦。白点点们的尸体不擦会不知怎么又出来好多白点点的。

雪莉 2011 4 24

希望能帮到你~

17楼:

想请问你你那些小小的白虫解决了吗?因为我家的情况好像跟你有些相似。也是白白小小的,圆圆的,注意看清楚会看到它是毛毛的。

很多家具,桌面啊,墙,**都看到。已经一年了,还是解决不掉。用杀虫剂,可是只能杀掉表面的,过不久又会跑出来了》<。

问过杀虫专家,买过药来喷家里整间,刚开始是有效的,好很多,虽然还是有一点。可是过后又不知是不是又被其他地方传染了,又有了。再喷药(其实已经买了好几种药喷过了),可是它好像有抵抗力了,没什么效果。

我已经要疯了,搞了那么久还是解决不掉。你有什么办法吗?

1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烟熏消毒剂试试,不过这种东西有一样不好,就是烟熏以后最好隔天或者隔两天再回来住人才好。不过我觉得你倒是可以试试,毕竟比大范围的喷洒药剂要省事点,如果你可以到外面住两天的话~~~~~~~

19楼:匿名用户

楼主怎么解决的?我们家也有,大点的黄色半透明,小的是很微小的白色,手指甲摁死会有声音

20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家的虫子灭了吗?

21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你怎么解决的,求教。

家里面爬满了白白的小小的虫子,像灰尘一样,不仔细看,看不出来,请问怎样才能彻底去除

22楼:匿名用户

尘虱主要是室内不通风下雨比较多,潮湿引起的,家里面杀灭尘虱可以用康卫灵,该方法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儿童接触。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兑水使用喷雾器喷洒,施药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施药完毕清洗双手,消毒。喷洒完药物关好门窗三个小时方可进入,三个小时候后进来清除打扫卫生,这样子就消杀干净尘虱了。

23楼:蛋糕vs宝贝

床头上爬满了像灰尘一样的虫子,有好的办法吗

24楼:七步知道

经常开窗晒晒,天晴每天保持足够通风。过段时间就没有了

最近在家里发现了这种虫子 白色的很小 不仔细看以为是灰尘 床上很多 杀虫剂用了几次都没什么效果 到

25楼:惟義

把门关上,点几个小时蚊香,隔几天再用,几次之后应该就没了

家里出现很多小飞虫是什么虫子?怎么消灭它们

1楼 侵城 这是毛蠓。俗称蛾蝇或蛾蚋。成虫有一对长的触角,翅膀呈叶片状。 成年毛蠓科昆虫大多出没于夜间和潮湿的环境中 phlebotomines科目除外 。幼虫生活在水生生物栖息地 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 ,包括浴缸 洗手盘等,是浴室常见的滋扰性害虫。 生活习性 在家中,毛蠓一般孳生于水池 浴池 喷头或...

家里厨房有种白色的小虫,很小的,这是什么虫子啊?怎么清除

1楼 谁都有明智之举 这是螨虫类爬虫。把调味品 米袋子里面的东西以及米袋子都清理掉,不要再留在家里 用螨虫气雾喷杀剂对准有虫子的地方喷,超市或者药店有卖的。喷以前把门窗全部关闭,过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了。 家里厨房出现一种很小灰尘一样的白色小虫子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螨虫类爬虫...

这是什么虫卵,在多肉花盆里看到,养多肉的花盆里多了很多咪咪小的虫子到处爬,不过没见过它们咬肉肉,这种虫子叫什么?有害吗?怎么消灭!

1楼 匿名用户 养多肉植物时最常见虫害及防治 1 介壳虫 2 蚜虫 3 根粉介壳虫。下面就分别为大家介绍该如何防治多肉病虫害。 1 蚧壳虫 是多肉植物最大的天敌,蚧壳虫之所以难以 ,在于其繁殖快,且体表会分泌蜡质还随身携带盾牌 蚧壳 ,对蚧壳虫特效的药物往往是乳油类型的,在渗透蚧壳虫的蜡质的同时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