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一条小蛇在床上爬来爬去,晚上梦到一条小蛇要爬到床上来,把它打跑了怎么回事?

2021-03-20 09:02:00 字数 4922 阅读 8740

1楼:吴诗妍好

你好,朋友!

蛇和龙常常可以互相转换,十二属相里的蛇,人们也都叫成“小龙”,梦见蛇,暗示梦者不怕凶险,既会有好运气,又有财运,生活幸福;

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

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单身人士梦见蛇预兆您的爱情成功不成问题,但不能太骄傲,否则导致破裂。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真诚解答,望满意,祝开心,望采纳!

2楼:洁白的一块玉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晚上梦到一条小蛇要爬到床上来,把它打跑了怎么回事?

3楼:子玉求索

昨天晚上梦到一条小蛇 要爬到床上来把他打跑了 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你最近可能是看到过蛇这类的动物 也提示着你要注意防范属蛇的人

4楼:匿名用户

那是有点小财来找你,你不要。只不过是一个梦而已,不必太在意,顺其自然就好了。

5楼:神话故事几时有

蛇出现在梦里,是性需求的意味,没有什么的,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梦见一条蛇爬来爬去

6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说: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周公解梦本质是:做梦不管你遇见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寓意,所谓的寓意只是一种说法而已罢了!没有什么的大意。

做梦的原因有多种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么刺激,或者工作压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同时有些梦是征兆,不要过于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预防。

如果真的需要,还得建议你去见大师给你看看。

建议吃些核桃、小米、龙眼冰糖茶、莲子等,喝些牛奶什么的,来『改善睡眠才是科学的选择』。

7楼:匿名用户

您梦到的是生活场景,别在意。

昨晚梦见一条小蛇在地上爬来爬去 向我爬来 最怕的就是蛇 这是什么预兆啊

8楼:匿名用户

梦见小蛇,预示你将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们却在背地里诽谤你。想破坏你的大好前途。

9楼:百度用户

一种是天气变化有可能天要下雨。 一种是梦蛇得子之说。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最近听到过或想到过关于蛇的问题

11楼:百度用户

听家里说是好的,要发财

12楼:迷恋凡城

你是否怀孕了 孕妇梦见蛇是好事

梦到一条蛇爬到自己床上来了,是预示着什么呢?

13楼:匿名用户

有小人来到你身边啦,要警惕啊。开玩笑了,啥也不会预示的,放松心情遇到的都是吉祥(智者都会这么说的)傻瓜才会被纠结。

梦到床上爬来一条小白蛇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白娘子快收了他。

昨晚我做梦梦见蛇爬到我床上。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蛇”代表你内心深处的恐惧,也是欲望的体现。近期你有什么事情不想面对;或者是有人想要追求你,但是你没做好准备,想要逃避;或者你对于性方面刻意压抑自己,有些话难以启齿表达,不想过多思考。梦就将内心的这一切及时反映出来,让你获知。

梦到蛇也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压抑、遇到了总是针对自己的人、在生活中产生不安全因素等等,都有可能梦见被蛇一类令人恐惧的动物追赶攻击。不必担心,可能是你上火热气了,喝杯凉茶即可,乐观面对人生,抛开一切烦恼,快乐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说见:http://jiemeng.onlylady.***/animal/she.shtml,下次有问题,用积分奖励给人,或许会得到更多的帮助!

17楼:匿名用户

打扰了敬请原谅,您自己是最好的解梦人,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梦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者一直怀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担心的,有的则是电影看多了,游戏玩多了,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这样的梦心理因素多一点,不用太在意。当然还有些梦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来,这可能就有点预示了,恶梦的话有这个可能是预示我们的运气会在一段时间内不好(梦的情景一般不会发生在现实,只是一种表象,就像梦里被蛇缠着,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难受等等,现实是不见得会发生的,这是种预示,可能运气不好,被人说坏话啦,工作不顺利了等等),感觉很灰暗,这时候可以一心念阿弥陀佛来把这个坏运气驱散,体会念阿弥陀佛时心里那种祥和软软的感觉,自己慢慢会感觉到心情很轻松,阿弥陀佛已经融入心里,身体里。

通过念阿弥陀佛整个人笼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坏运气入侵。所谓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装饰来得到,只要将阿弥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当然能不能有效驱散,是要看自己的诚心的,诚心体现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这个力量,心诚则灵,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错了事要发自内心的去忏悔。

并且后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来念念到心里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恶梦,日常生活中能这样念佛也是可以趋吉避凶的,有的家里一个老太太念佛就可以保护一家人,因为老太太无欲无求了,也可以发出善心,而且杂念少,还真信。

就可以保护家里免遭横祸

本师释迦牟尼佛在《地藏经》中对梦到鬼是这么说的:若未来世诸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进学佛的话,有时候噩梦则是消罪的表现,这种梦早上起来反而会感觉轻松。我就曾经做过这样的梦,非常血腥,可怕,学佛之前没梦到过的,但是早上起来心情很轻松

本师释迦牟尼佛在《佛说大集会正法经》中对恶梦是这样说的:诸有修习菩萨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种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欢喜爱乐佛法。

彼善法种虽经多劫终无能坏。药王军。当知是名初发心菩萨。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转倍增胜。虽复梦有所见。

而能离诸怖畏。何以故。一切业障悉得清净。

不造恶法离诸苦恼。恶境现前而不能动。若于梦中见大火聚光焰炽盛。

菩萨见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诸烦恼薪为智慧火之所焚烧。

无能乱故。又于梦中若见大水。而不清洁彻底浊秽。

菩萨见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尽一切所作业故。

如牛撤轭而得自在。又于梦中持以利刀。自断其头复断他头。

菩萨尔时亦不生怖。何以故。贪嗔痴法诸烦恼中而为根本。

菩萨已断无所惧故。药王军。彼初发心菩萨于六趣轮回已得解脱。

而复于中随顺受生。皆是菩萨以方便力。示现化度一切众生。

而实菩萨常生诸佛清净刹中。一切如来所共摄受

18楼:匿名用户

男性晚上睡觉梦见蛇跑到被窝里了

19楼:茜茜和大大

梦到蛇是说明你最近缺乏安全感

20楼:匿名用户

要生宝宝了,这都是宝宝梦!

21楼:匿名用户

我梦见乌梢蛇从地上爬到床上爬来爬去,最后跑了吓死我了?

昨晚梦到一条黑色的小蛇爬到床上。

22楼:匿名用户

梦见黑蛇,主口舌,就是有小人在你背后诽谤你。

梦见大黑蛇,艰苦奋斗会有所获,将交上好运,生活富裕。

孕妇梦见黑蛇,会生男孩。

原版周公解梦:

蛇赤黑、口舌青,吉。《周公解梦》

23楼:匿名用户

按弗洛伊德的解释,所有的梦都含有性的成分,尤其是出现什么蛇啊之类的。这个跟预示是否怀孕没关系。蛇通常被解释成男性的***官,你妹妹面对蛇很泰然自若,而你却表现的很惊恐。

实际你妹妹和你可能都是同一个人,以及爬**的蛇,都是你几种意识的体现。渴望而又害怕。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怀孕扯不上半点关系,怀没有怀孕,你自己应该很清楚的,嘿嘿···,***

25楼:匿名用户

不妙,这是**!!!

梦见蛇爬到床上好吗

26楼:匿名用户

梦见蛇爬到床上意味着:

这两天财运相当好,可能是额外的入账,亦或是在投资理财上有相当的**,不论哪一种都让你的财务问题有了新的转机,财务上的压力在这两天也会得到释放!本日若想要做些计划也不妨挑在此时进行,谨慎的安排会将计划整理得十分妥善。

梦见蛇爬到床上的吉凶:

可获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双收,且得大发展,诸事顺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数理若凶则恐好景不长。若无凶数,则可免忧虑。【大吉昌】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已婚者是孕梦,梦见蛇是吉,不必太在意啊!

晚上梦到一条小蛇要爬到床上来,把它打跑了怎么回事

1楼 子玉求索 昨天晚上梦到一条小蛇 要爬到床上来把他打跑了 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你最近可能是看到过蛇这类的动物 也提示着你要注意防范属蛇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有点小财来找你,你不要。只不过是一个梦而已,不必太在意,顺其自然就好了。 3楼 神话故事几时有 蛇出现在梦里,是性需求的意味,没有什么的,只...

梦到爬进来一条蛇,后来变成很多小蛇长在自己身上

1楼 刘一搓 晕 楼主最近犯犯小人 周公解梦中 男性梦见蛇 有凶灾,但最后还是逃过一难。 女性梦见蛇 女人梦到蛇是生儿子的预兆。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现代周公解梦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梦里是凶兆。 梦见自己被蛇咬,意味着不怕凶险,将交上好运。 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

昨晚梦见一条小青蛇爬到我儿子腿上怎么解梦

1楼 诺棠华在路上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 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梦见蛇,大多都是表示 关系,有性需求的象征,而如果蛇是卷曲状的的,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 的关系里,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断增高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