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故事,关于小动物的故事

2021-03-20 08:29:00 字数 4356 阅读 2725

1楼:叹息

一只猴子在猎人遗弃的木

屋里发现了一支老旧破烂的猎枪。猴子知道这种能够喷火的玩意儿很厉害,凶猛的老虎,残忍的狼和力大无穷的熊都怕它。于是,猴子欣喜若狂地把枪扛在了肩上。

猴子觉得自己瞬间威武了许多,趾高气扬地在山林中绕了一圈,动物见了它无不俯首称臣,这使它胆子更壮了,扛着枪闯进了一座城市。

人们在喧闹的大街上发现了这只不可一世的猴子。由于它扛枪的样子十分滑稽,逗得围观的人哈哈大笑。猴子见人非但不怕它,而且还拿自己开心,特别恼火,便把枪口对准了人群。

也就在此时,猴子猛然想起了一个最最关键的问题——它不会开枪。猴子于是彻底绝望了,垂头丧气地把枪扔在地上,仓皇逃离城市,回到了属于它的山林。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忘了自己是谁,否则,会被人当成笑柄。

关于小动物的故事

2楼:缓缓夜笙歌

1、青蛙生气了

小鸭子在河边不留意踩到青蛙,青蛙大叫说:“啊——快把你的脚拿开。”

小鸭子不好意思的立刻拿开了脚,并道歉说:“真是对不起,对不起……”

青蛙说:“没关系!”

虽然青蛙嘴上说没关系,但是却一向鼓着腮帮子,小鸭子想着,“这明明就是生气的样貌么!不行——我务必要让青蛙不生气。”

但是怎样才能让青蛙不生气呢?小鸭子给青蛙捉小鱼,青蛙不吃;小鸭子给青蛙遮阳,让它凉快一些;青蛙奇怪的看着小鸭子说:“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

小鸭子扭捏着说:“因为你一向在生气。”

青蛙笑着说:“我怎样会生气呢!”

“可你一向鼓着嘴啊!”小鸭子说。

青蛙说:“我们青蛙天生就鼓着嘴,这是我们身体构造的法则,当我们发出叫声时就会鼓起嘴。”

小鸭子这才明白,原先青蛙没有生气。

2、动物应聘

一年一度的应聘工作开始了!一大清早,动物们就陆续来应聘。招聘的项目有:销售经理、速递员、保安、医生、司机。

第一个应聘的是小猴,小猴说:“我要应聘销售经理。”之后自我介绍说:

“因为我待人亲切,很有耐心,也很温柔。”招聘人员说:“觉得你当司机是最好的人选,因为你眼疾手快,很灵敏。

但,你有驾驶证吗?”小猴忙说:“有的、有的。

”“那就竟选了,好吗?”小猴高兴的点头同意了。

第二个应聘的是一匹俊马,马说:“我想应聘速递员,因为我跑得速度很快,所以**那边的人叫我‘草上飞’。这是我的荣誉证书,看够不够资格。

”招聘人员接过证书看了看,说:“十分不错被录取了。”

应聘现场十分热烈,人越来赵多,应聘的岗位有限。很快销售经理、保安、医生和司机的岗位就分别被大象、猫头鹰、乌龟夺走了。

3、想做国王的乌鸦

森林王国里有一个鸟的部落,由于国王去世,整个部落都在争夺王位,于是,几乎所有鸟都来参加这次的选举大会。

会上由一只饱经风霜的老鹰来判定国王的宝座由谁来继承。燕子说:“我是燕子,我对人友好,从无恶念,我深得大家的心,宝座由我来继承,大家觉得如何?”

话音刚落,黄鹂说开了:“你这怕冷的懦夫,一到冬天,就飞到南方去了,国王怎么能让你做?我看,我最适合,我怎么美丽,又很善良,国王应该由我来做!”

“就你呀!”鹦鹉说:“你徒有一身美丽的装束有什么用,你连中学都没毕业,我看还是我最适合,我可是大学生,文凭这么高,能力自然比你高,国王让我来做绝对没问题的!”

“你――我看全天下就你最没有原则了,叫你学什么话你就说什么,你怎么能当国王呢!照我说,还是我最能担当,我责任心强,并且飞得那么高,可以随时监察你们,还有人比我更合适吗?”

这里,一旁的喜鹊发话了:“像你这种好高骛远并且自以为是配当国王吗?依我看,还是我最合适,你看,我说话从不伤人,他们都喜欢听我说话,有道是:得人心者得天下。还是让我来吧!”

“凭你,生就一副奴颜媚骨,平日就会溜须拍马,拿面镜子照照你自己吧!还想当国王!”麻雀说道,我说还是让我当吧!我人缘不错,我当准没错!“

在场的全都说别的不是,又从不忘多讲一些自己的优点。这时,邮差乌鸦正在天上飞着,看见地上这么热闹,也就不由自主地下去看看。

“乌鸦,你也来参选呀!早点走吧,这没你的事!”在场的都说。

“我不是来什么参选的,我只是来看看的……”

“唉呀!你就上去说说吧!”旁边的百灵鸟说道。

“那好,我就说几句。其实,我并没有什么优点,并且我也不会说话,我知道你们不会喜欢我的。不过,我会努力工作,让你们慢慢喜欢我。”

没过一会儿,那只老鹰上台说:“现在我宣布:国王就是,就是,就是乌鸦……”

全场一点声音也没有。但没过多久,全场爆发出一阵巨响:“啊……”

4、小猪的罐子

春天,小猪去给果园里的果树们松土。翻开泥土的时候它发现了一只小陶罐。小猪兴奋得大叫:“一定是一个有魔法的罐子!”

听说去年有一只幸运的小猫捡到过一个魔法罐子,每天都能从里面倒出一条小鱼来,小猫幸福地吃了一整年呢。

可是这个陶罐老老实实地说:“可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罐子,小猪,真对不起。”

小猪并没有失望,因为它看见陶罐胖胖的肚子里有一枚黑黑的种子。会是什么种子呢?小猪将种子埋在水井边,细心地培好土,浇上水。

种子发芽了,生出一对对叶子,像一双双好奇的眼睛,对着来浇水施肥的小猪笑啊笑。

小苗长高了,结上了好多圆溜溜的小蓓蕾,对着来浇水施肥的小猪摇啊摇。

小蓓蕾一朵朵打开了,花儿是透明的粉红色。小猪高兴地说:“我最喜欢的就是粉红色呀。”

花儿一朵朵又都谢了,变成了一颗颗青涩的小果子。

一天天过去了,果子越来越大,颜色越来越红。

一个秋天的早上,一颗红色的果子落了下来。噢,原来是苹果。小猪高兴极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苹果呀。”

隔壁的小牛说:“如果是我,就要一次吃个够。”可是小猪舍不得,它觉得每一个果实都像一个心爱的宝贝。

它每次摘下两个苹果,自己吃一个,给小陶罐一个。

有的苹果甜,它对罐子说:“请你吃个甜苹果。”

有的苹果酸,它也舍不得丢。它对罐子说:“虽然很酸,可我还是觉得味道很棒。”

小猪每次都不会忘记对罐子说声谢谢。罐子呢,总是摇摇肚子,转上两圈,仿佛也在品尝被放进肚子里的味道。

冬天的时候,树上的果子都吃完了。小猪坐在暖暖的火边,罐子里冒出诱人的芳香。小猪打开罐子一看,罐子里甜的酸的苹果全都不见了,只剩下满满一罐子的酒。

小猪喝了一口,又甜又酸呀。它咂吧着嘴说:“我还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味道的酒呢。

”小陶罐摇摇肚子,小猪看见那里还剩下好多好多可爱的种子。它想:到了明年,一定会开出更多更多的花,结出更多更多的果,永远永远也吃不完呢。

“谢谢你,小罐子,原来你不是一只普通的罐子呀”小猪说。

“不,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罐子。是你给我加了一句甜蜜的咒语。”小罐子笑着说。

5、熊宝宝进步了

熊宝宝乐乐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它十分不喜欢学习,每当期中期末考试它都会在家大闹,吵着不要考试。

有一天,马老师说:“同学们,这天回家要好好复习,明天考第六单元!”乐乐一听,吓得出了一身汗。心想:我得想个好办法,明天不来学校啦!

乐乐回到家,熊妈妈看到乐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貌,很是担心。

熊妈妈关切地摸摸乐乐的额头,问:“乐乐啊,你怎样啦?”

“没怎样,没怎样!”乐乐回答。

晚上,乐乐做了一个梦,梦里自我发烧了,没有去考试,还在家里大吃大喝呢!

第二天早上,乐乐想起了昨晚的那个梦。它想我能够装病啊!于是它躺在床上大叫:

“我的头好痛啊!妈妈快来啊!”熊妈妈听到了乐乐的叫声,赶紧跑到了乐乐的房间,一看乐乐正抱着头在床上打滚呢!

熊妈妈连忙把乐乐送到医院。马医生说:“其实乐乐并没有生病,那是装的!

”乐乐听了脸红一阵,白一阵,吓得都不敢说话了。

熊妈妈把乐乐带回了家,熊妈妈并没有责怪它,只是说:“你此刻还小,不明白读书的好处,妈妈小的时候也不喜欢学习,但姥姥对我说学习是学本领,要好好学习做个多才多艺的熊。妈妈期望乐乐也能好好学习,做个多才多艺的熊宝宝。

”乐乐听了拿起书包边跑边说:“妈妈!我必须会好好学习的!

熊宝宝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动物寓言故事

3楼:baby鞋子特大号

有一天,兔子和乌龟比赛跑步,兔子嘲笑乌龟爬得慢,乌龟说,总有一天他会赢。兔子说,我们现在就开始比赛。兔子飞快地跑着,乌龟拼命地爬,不一会儿,兔子与乌龟已经离的有很大一段距离了。

兔子认为比赛太轻松了,它要先睡一会,并且自以为是地说即使自己睡醒了乌龟也不一定能追上它。而乌龟呢,它一刻不停地爬行,当兔子醒来的时候乌龟已经到达终点了。

此故事告诉大家:不可轻易小视他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要踏踏实实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才会取得成功。

扩展资料

郑瑞国版本龟兔赛跑:

1、龟兔赛跑,兔子睡着了(原始版本)。

2、龟兔赛跑,兔子总结经验教训,理所当然的赢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3、龟兔赛跑,起点到终点路过一条河,兔子过不去了(核心竞争力)。

4、龟兔赛跑,距离太远,兔子累倒了(各有优缺点)。

5、龟兔赛跑,这次没有河,距离也很近,兔子高兴极了,兔子撞树上了(风险管理)。

关于动物的名人故事,名人与动物的故事

1楼 知道平台行家 64岁的马俊仁老了,皱纹爬满额头,依旧每天四包玉溪烟。他给我们讲养狗的事, 讲田径训练的秘诀,控诉2000年奥运会前那场伤透他心的冤案 最后,他说 64啦,还有几天活的?所以不愿意想过去的事。 过去的那些我都已经忘记 不 不是忘记,我忘记不了,而是不愿意再提起,因为它对我马俊仁的...

跟动物有关的成语故事,关于动物的成语故事有哪些?

1楼 新源科技 在汉学成语中不难发现有很多关于动物的成语,每一种动物都有其独特的性情,而他们所拥有的品格有很多值得人们学习的地方。 以下集锦了一些关于动物的成语故事典故,在很多动物成语中我们不仅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动物的习性,而且还能从中领悟到一些做人的大道理。 关于动物的成语故事有哪些? 2楼 我是...

有关于“扑通”的动物寓言故事,写一篇关于动物的寓言故事

1楼 黄徐丰 《咕咚来了》 在宁静的小湖边呀,有一颗大大的木瓜树。树上呢结满了金 黄的木瓜。这天中午一只小白兔正靠在大树旁睡觉,呼噜呼噜睡得可香了。 这个时候一阵微风吹过来,一只熟透了的木瓜被吹的摇来摇去,然后 咕咚 一声掉进小湖里了。这奇怪的声音呀把小白兔给惊醒了,它竖起两只大耳朵,瞪大了眼睛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