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打仗,打仗还会征兵吗,什么时候打仗,打仗还会征兵吗 10

2021-03-20 05:23:06 字数 2521 阅读 6791

1楼:狮城剑客

在可以预见的短期内,中国不会与外国开战,而且就算将来和外国打起来了,也用不到征兵。中国有世界第一多的陆军,质量也是一流水平。

海空军火箭军绝对比陆军更是技术兵种,顶多把退役老兵召回去,不可能征兵,征去了新人也上不了手。

2楼:业余短笛

即使打,也不会征兵!高科技装备不需人工。

是不是要打仗了 为什么强制征兵

3楼:

每年的征兵时间不都是固定的吗?有那么厉害吗?

什么意思?是要打仗了必须参军么

4楼:小文羽

每个满18周岁的公民都要兵役登记,不是参军

5楼:匿名用户

兵役登记这是每个公民年满18应尽的义务,就和你出生上户口是一个性质,没有什么打仗不打仗这一说!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多年前就开始的例行的兵役登记

如果以后打仗了,你会参军吗?为什么 50

7楼:霧霾漫天

一次次的遭那群“仆人”冷眼,被那群高傲的狗区别对待,所以我才不去

8楼:狮子麦星星

我不会去 因为我是单身 不需要帮别人的后代打天下

9楼:悠梦淳美

会,保家卫国,男人应尽的基本素质

10楼:匿名用户

我不会参军,我是小女子,我男人打仗去我给我男人做好服务

11楼:一曲流觞

会,因为那时我可能是预备役

12楼:呵呵

会 因为这个国家在腐败 我也不会去做亡国奴

13楼:嫑忐

会,因为我是一个爱国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内战还是外敌了

征兵登记一定要去吗?强制性?那打仗会不会被拉去啊? 20

15楼:黑化肥发黑化肥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只要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要依法进行兵役登记,但不一定会被征召入伍,而且在某些地区当兵不是想去就能去的。现代战争不是军队的人数的比拼,而是多种力量的较量,一般冲突情况下我国现有军队完全有能力解决。如果真的发生强制公民上战场的情况,那时我国面临的将是非常严峻的情况。

在这种时候,国家很有可能已经面临灭亡的危险,即便这时候国家可能也不会强制所有人入伍。像楼上所说,这时候完全可以去逃命。但是这种情况下,逃命除了国外,国内基本没有安全的地方可去。

另一方面,此时国家面临灭亡的风险,作为这个国家的公民,尽管可能平时生活有诸多不顺,对国家有许多不满意,但国家没有亏待过每一个人,现在到了国家最危险的时刻,我们不去保护我们的国家,而是去逃命的话,是不是不妥当。中国人只有在中国才是最安全最幸福的,对国家对自己,都不应该有逃命的想法。现在国家虽然不是世界第一,但有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叫板的资格。

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但战争不会因为我们不喜欢就离我们远去。当战争来临,我们的兄弟姐妹被人欺侮,我们的家园被人践踏,敌人踩在我们的身上还要笑我们是奴隶,这时候苟活又有什么意义。

当然如果已经入伍,国家只要下令打仗,个人是一定要服从的。

16楼:乡下老冒

服兵役是每个中国公民的应尽义务,所以年满十八岁的男青年都要参加兵役登记,这是要求,不是强制。你不参加登记兵役就不能参军,没有参军,一旦打起仗来,你完全可以去逃命,不会强拉去打仗的。

17楼:暗夜的星空

志愿登记,登记之后就是强制性的

18楼:超级

当然,这是国家规定的

19楼:l04008无悔

一定要的,强制的,为国家打战是每个人的义务

要是真打仗了,当兵的会有多少人会逃跑

20楼:

1、2013年可以去当兵;2、能不能打仗不好说,就是打仗你是新兵有老兵带着,你怕啥?3、新兵训练要一年,才能成为合格的军人;4、中国对付个弹丸小国,不可能所有的部队都去打仗的。

21楼:阳城干部

无人逃跑,现代战争无前后方之分。

如果打仗的话全国征兵会有多少?

22楼:路过_兔斯基

现在中国的常备军是世界最庞大的。并且现代战争不讲人海战术,中国的军备特别是核**决定战争的走向,5个拥核大国,谁都不敢惹谁。一个核弹夷平上海或者洛杉矶,你可以想象。

23楼:长江黄河湄公河

你好,不需要太多兵,现代化战争已经不用刀枪上战场,只要有导弹,飞机,信息兵等等需要专业培训的兵就行了,又不是抗日时候要壮丁。人手够用就行。

24楼:匿名用户

停止征兵,召回预备役

如果打仗的话全国征兵会有多少,如果CF玩家都去征兵打仗的话他们会怎么打

1楼 路过 兔斯基 现在中国的常备军是世界最庞大的。并且现代战争不讲人海战术,中国的军备特别是核 决定战争的走向,5个拥核大国,谁都不敢惹谁。一个核弹夷平上海或者洛杉矶,你可以想象。 2楼 长江黄河湄公河 你好,不需要太多兵,现代化战争已经不用刀枪上战场,只要有导弹,飞机,信息兵等等需要专业培训的兵...

当兵的需要打仗吗,如果真的打仗了,你会去参军吗?

1楼 阳城干部 需要,但还遇不到打仗的机会, 2楼 衍神天帝 废话,坑定要打啦,祈祷一世和平 3楼 韶希彤壬然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国家花那么多的钱养兵,就是为了战时好上战场。当兵就要随时准备打仗。当兵没打过仗,这是军人的一大遗憾! 如果真的打仗了,你会去参军吗? 4楼 单允浩吧管理 儿子说 爸?我...

是不是要打仗了为什么强制征兵,中国是不是要打仗了?为什么在大规模招兵?

1楼 每年的征兵时间不都是固定的吗?有那么厉害吗? 中国是不是要打仗了?为什么在大规模招兵? 2楼 匿名用户 在大规模招兵吗?最近招兵应该是每年例行的吧,再说打仗的话这些刚刚招去的新兵是不会上战场的。 3楼 情陷昆仑 打仗当然要大量新兵了,自古以来都是如此,新兵弱兵充当炮灰 4楼 匿名用户 上米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