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环境堡的重要性以及我们个人能为堡环境

2021-03-20 05:22:00 字数 765 阅读 5730

1楼:左寿青

如果水源污染了,你还能够放心喝水吗?噪音大了,你能安心工作学习吗?空气污染了,你还能呼吸顺畅吗?所以,环境保护事关每个人的安危,刻不容缓,

2楼:匿名用户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哪些?个人应该怎么做?

保护环境我们应该做什么?

3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无污染生产,不存在!理想化乌托邦,宣传的噱头。

治理改善污染改善环境,改善环境的效益大于污染本身是存在这种可能性的。很难实现,但是确是又是真实存在的,可执行的。

现在很多国企环保做的虽然挺好,但是依然污染。说了半天只是一刀切了民企而已。

没人问你(民企)污染多少,没人问你如何减排,没人问你如何弥补污染,开源改善环境的措施,有的就是高兴就关停。

没人问你(国企)污染多少,没人问你如何减排,没人问你如何弥补污染,开源改善环境的措施。只要你上了好的环保设备高大尚,大致能达标,就没人管你(国企)。

我们能为保护地球的环境做些什么?

4楼:每日**快讯

世界环境日|我们能为这个地球做点什么?

5楼:来自车盖亭娇嫩丰盈的樱花

可以将在单面写了字的纸反过来再写。

6楼:百度网友

尽可能做到你力所能及的关于保护环境的事

保护环境不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吗?改为陈术句

1楼 匿名用户 1 手下留情 足下留青 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2 爱祖国 护绿化 保清洁 爱家园 3 保持地球生态平衡 就是保护人数自身 4 保护环境 就是爱惜生命 5 那里有绿色 就有生命 6 地球只有一个 失去它 我们到 去寻找家园 7 绿化做得好 染污就减少 垃圾分类放 环境有保障 8 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