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领导喜欢不听话却有能力的人

2021-03-20 05:13:13 字数 1409 阅读 4367

1楼:感恩天帝

真相是,除非这人有背景,要不然丢到冷角落里,生生磨死。或者任何场合找借口故意乱骂你,找借口损你无能无本事,私下会刻意对身边人无底线的损你。其结果大家都损你,善良者不敢接近你,更有马屁精背后会骂你损你更恶,最后你将成为众人口中最无能的人。

但又苦又累、难度大、更复杂的差事绝对少不了你!最后你自已也否定了自己,一个人才就此消灭!

这就是中国几千年以来各朝各代,一代不如一代的的真相!

2楼:烟加可乐

不是喜欢,而是没办法,事情总要有人干吧?

都是拍马屁,而又不能干活的,事情谁干呢?不能什么事都是领导自己干吧?

3楼:勤奋的海绵

其实根本就不是领导喜欢不听话却有能力的人,老板只是喜欢他有能力,换句话说这个有能力能给他带来实际的好处和利益,换个思维想一下,如果同等的能力下,一个听话,一个不听话,你觉得老板还会喜欢不听话的么,或者是老板在他所经营是公司里找不到一个这样有能力的人,如果找到了,那么你所说的那个人估计离炒鱿鱼不远了!

另外这个也是分职业和场合的。如果是在军队里,你是傻子都无所谓,只要你听话,一切ok

4楼:匿名用户

业绩第一,老板要业绩,虽然领导喜欢,但这人进不了核心层。

5楼:暗星闯天涯

公司要发展,就要有能力有创造性的人才,听话没能力的人可以说到处都可以找到

6楼:酷啦啦

因为有能力的人办事让人放心,省心。无论干什么,注重的总会更多的是结果

7楼:宝宝1pk宝宝

因为有能力的人没有听话的,能力代表一个人的主见跟思想,听话的人普遍都没什么能力

曾仕强:为什么有能力的人往往不听话

8楼:许多援

他能看出或预判出领导的错误

9楼:

如果白发是不可逆的,但是又想恢复一头乌黑的秀发,一般都会想到要染一染,但是这些年染发剂致癌的理论又尘嚣日上,真是令人苦恼,但是染头发真的这么可怕么?

染发剂里最让人诟病的就是“对苯二胺”,这是染发剂中最有效的成分,但它也会让很多人过敏。那么对苯二胺是不是致癌物呢?对苯二胺肯定是有致癌性的,但需要一定的剂量,而国内和国外对染发剂中对苯二胺的含量有严格限定,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认为没有充分证据证明染发剂致癌。

工作能力强还是听话会做人,领导更喜欢什么样的员工

10楼:匿名用户

领导喜欢既具备超强的工作能力,又听话会做人的员工。

单纯的有工作能力却不听话,不招人喜欢

虽然听话会做人,但是能力差干不了啥事儿,同样不招人喜欢的

下属有能力却不听话,怎么办

为什么领导喜欢拍马屁的人,为什么领导都喜欢拍马屁的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虚荣心 不只是领导 每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奉承的话 只是我们普通人没有人愿意来奉承罢了 人活着除了物质就是精神 领导们物质生活丰富了 所以更倾向于精神方面的满足 包括所谓的虚荣心 而且有很多人愿意拍马屁满足他们 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2楼 中国喜洋洋 虚荣之心 人皆有之 ...

为什么每个人都喜欢听好话,人为什么喜欢听好话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别人的恭维话正好满足了你的这一心理。当别人赞赏你的时候,你就会自觉或不自觉地沾沾自喜,正所谓人人都爱听表扬的话。反之,别人批评你时,你的心胸再宽,也会有想法的,就是 忠言逆耳 吧。 2楼 菅穆歧丹云 好话不是好听的意思 是代表了肯定与认同的话语 是你生命价值的体现 ...

男人为什么喜欢听情话,男人都喜欢听情话吗?

1楼 半夏半暖 情话多少会满足男人膨胀的自尊心,也让男人深深感受到女人的爱意。男人面对这般 需要自己 的女人,会有一种强烈的保护欲,宠爱之心油然而生。 2楼 不怪咯 男生也是有虚荣心的,此外也是想知道女生多爱他 3楼 匿名用户 一定喜欢 使劲忽悠就哦了哈! 4楼 匿名用户 你 又不是我,你凭什么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