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锤子手机,什么是锤子手机 5

2021-03-20 05:11:01 字数 3363 阅读 7768

1楼:sky希望时刻

“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设计与研发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采用基于 android定制的 **artisan os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老板是罗永浩。

2楼:匿名用户

一款手机品牌的名字是锤子,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设计与研发的一系列高端智能手机。锤子手机采用基于 android定制的 **artisan os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老罗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可以入手一试。

3楼:浩子仔仔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

4楼:酷唥煋宸

罗永浩想再走小米的道路,先做rom,积累用户,类似于miui,再做手机适配rom。锤子是那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rom的名字,之后出的手机就叫锤子手机。

5楼:匿名用户

锤子是个手机的品牌。所以叫锤子手机。

6楼:水瓶瀚

锤子是一种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也是android内核的,国内一家公司开发的。就象当初的小米,重点是图形界面的区别,图标的不同;还有就是系统优化后,运行速度较快。

锤子手机,是什么手机?

7楼:馃挵澶氭潨

锤子复手机是由锤子科技研发的一制款智能手机,bai代号**artisan,目前有两代,分别du是**artisan t1和**artisant2,即将发布第

zhi三代手dao机。锤子科技旗下还有面向年轻人的子品牌叫做“坚果”,**相较于t系列便宜一些。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设计与研发的一系列高端智能手机。锤子手机采用基于 android定制的 **artisan os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2016年10月18日晚 19:30,锤子科技召开了2016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锤子品牌的第三代手机:**artisan m1 和 **artisan m1l。

锤子手机是什么品牌?

8楼:吞噬番茄酱

1.锤子

2.研发背景

采用**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发布会上将锤子rom的三个特色概括为:“漂亮、细节规划、人性化的功用”。

锤子rom追求规划和个人体验,而且寻求超越苹果的操作和外观。创作者从怒砸西门子冰箱,围堵名人中得到启示,决议使用自己在构思、推行方面的专长,研制基于安卓的智能手机。采纳先研制rom,创立品牌后,再做手机硬件的战略,占据手机商场。

移植的的第一款手机是三星9300,这以后还会参与三星galaxy note、htc one x、小米1/1s、小米2、魅族mx2等五六款机型。

3.外观设计

锤子rom系统的图标,没有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锤子rom初期版本的图标有圆有方。锤子rom一屏放置12个图标,可设置是否在下方显示文字注释。为了让锤子与众不同,锤子rom第一版有1000个左右的改进图标,在第一次进入系统时会让你选择是否愿意使用改进版图标,但可以在设置中随时改回来,不过目前仅完成了300个。

比较特别的是,锤子rom将不允许更换壁纸,实在想要壁纸的用户,只能在锁屏界面进行体验。

锤子手机是什么牌子

9楼:赵晓飞

锤子手机的牌子:锤子。

锤子手机介绍:

2.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从锤子rom中可以看到,锤子科技高度关注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完美结合,而这一切十分有可能再延伸到锤子手机上面,从而带给智能手机新的革命史的冲击。

3.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而当锤子手机发布之后,这个规则还将延续。

这样一种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的态度将会带给用户极好的体验。

4.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锤子rom发布会上的第一篇章就是讲的就是界面,创作者对于良好的交互界面有着近乎于偏执的认同,这也将直接影响到锤子手机的研制,以及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维护,其中势必将有大量精致和极具价值的应用上架,这对用户而言可以减少筛选应用的时间,提升智能手机的使用效率。

10楼:走的比较快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牌子就是锤子。

11楼:一日24小时啊

“锤子手机”是指由锤子科技(北京)****设计与研发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采用 **artisan os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锤子手机”是其民间说法。

12楼:剑人出没

就是新出的一种配置很高的手机啊!

锤子手机有什么特点?

13楼:谯古凤任

锤子手机的主要特点有三点:

1、更加的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

2、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

3、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

延展回答:

1、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采用

**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2、发布会上将锤子rom的三个特色概括为:“漂亮、细节规划、人性化的功用”。锤子rom追求规划和个人体验,而且寻求超越苹果的操作和外观。

3、锤子rom系统的图标,没有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为了让锤子与众不同,锤子rom第一版有1000个左右的改进图标,在第一次进入系统时会让你选择是否愿意使用改进版图标,但可以在设置中随时改回来。

4、比较特别的是,锤子rom将不允许更换壁纸,实在想要壁纸的用户,只能在锁屏界面进行体验。

14楼:楚岚翠抗尚

一、操作步骤

锤子rom的推出让人更加期待锤子手机,创作者

本身关注的并不是锤子rom本身,做好锤子rom只是创作者的一个梦想,而其背后真正关注的正是许多人等待的锤子手机,从锤子rom可以看出锤子手机的主要特点有:

1、重视人性化以及个性化。从锤子rom中可以看到,锤子科技高度关注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完美结合,而这一切十分有可能再延伸到锤子手机上面,从而带给智能手机新的革命史的冲击。

2、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锤子rom从一发布就告诉大家,所有内置的应用都是可以随意删除的,而当锤子手机发布之后,这个规则还将延续。这样一种尊重用户隐私和选择权的态度将会带给用户极好的体验。

3、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锤子rom发布会上的第一篇章就是讲的就是界面,创作者对于良好的交互界面有着近乎于偏执的认同,这也将直接影响到锤子手机的研制,以及锤子手机应用商店的维护,其中势必将有大量精致和极具价值的应用上架,这对用户而言可以减少筛选应用的时间,提升智能手机的使用效率。

锤子手机有什么特点,什么是锤子手机 5

1楼 相约 首先外观很漂亮对于从苹果机过度安卓机来说很适应,界面大方简洁,系统流畅,续航能力超过了预期,满电用一天无压力。两周没出现过卡顿,系统升级期间有点小区域发烫应该很正常吧,整体好评支持锤子手机。 评价 客观来说锤子马伊俐做工还是很用心的,无论从包装还是从用料,虽然是塑料背壳 但是手感不错。不...

锤子手机有什么优点,锤子手机有什么特点

1楼 枭龙海思 手机做工好,系统界面简洁美观,系统流畅性很好,系统人性化 易用性好。 2楼 大爷 没有什么有点,就是吹得有点过,用了也没什么特意之处 锤子手机有什么特点 3楼 郭磊 一 操作步骤 锤子rom的推出让人更加期待锤子手机,创作者本身关注的并不是锤子rom本身,做好锤子rom只是创作者的一...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锤子手机差,为什么锤子手机没人买,还那么

1楼 招花人会发霉 锤子手机q优点 外观清新,上手滑润,机身超薄。重量轻,富有科技感。界面做的很漂亮,操作人性化,容易上手,运行流畅。拍照效果好。大型游戏能hold住。 缺点 有些内置软件删不掉,但平时也用不到,很烦。侧面的机身设计是有凹凸感的,感觉有点奇怪。运行大型游戏时会发热。 为什么锤子手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