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73年入伍,75年复员,在辽宁当兵时立过三等功,现年63岁了。想问一下,湖南对老兵有什么待遇

2021-03-20 05:11:00 字数 1527 阅读 6252

1楼:匿名用户

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如果你父亲属于参战参试人员,就会有补贴,

具体问题,建议咨询当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以他们的回答为准。

我父亲是1968年入伍当兵,在新疆想问一下能享受复员补贴吗?

我的来父亲在1949年解放之前参军,1957年复员,现83岁,曾立三等功四次,不知有何优抚政策?

2楼:匿名用户

我父亲48年参军57年复员参加过兰州战役有补助吗?

3楼:匿名用户

按照复员军人的优待每月有几百元的生活费,各个地方的标准不一样,你要到当地民政局去咨询一下就可以

4楼:柠檬的情缘

有补助!

具体的你得咨询一下当地的民政部门!

我爸是70年的老兵,参军5年,在部队立过三等功,想问问专家现在国家有什么相应的补贴没有?

5楼:电子科技牛掰

这个应该没有吧,都多少年的事情了,再说了以前立功的时候部队都有奖励的,哪个时候三等功大把的

6楼:匿名用户

我是79年的老兵,在部队立过三等功,现在有何补贴

我爸六三年当兵的立过个人三等功家属能拿到钱吗?

7楼:

在你的简历里增加一项内容。对提干有一定作用。努力争取1等功吧

请问我爸是五一年入伍7年复员现以故去,家属还有哪些待遇

8楼:匿名用户

对于51年入伍、58年退役的老复员军人(属于重点优抚对象),在故世后其家属是没有任何待遇的。不管你是解放前参加革命的军人(退役军人)离休干部、1954年10月30日前入伍抗美援朝志愿军复员军人、还是1954年11月1日试行义务兵役制后的退役军人等故世后,其家属没有任何的与退役军人(离休干部、残疾军人、带病回乡军人、参战军人等等)相关的待遇,不管什么时期退役军人待遇和优待,仅仅限于其本人在世期间享受的。

我父亲是1969年当兵,于1975退伍,在部队立过三等功,回家务农,现在年龄大了,我父亲能享受国家有什么待 10

9楼:sankl熊

在这儿发帖没用,网友答复的也不能作为依据。建议你咨询当地(你父亲户口所在地民政局的优抚科)他们具体管这个事情。他们的回答最权威也具有效力。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民政部门询问,因为最近刚像你父亲这样待遇发生变化了,而且各个省份之间也不同。而且由于某些众所周知原因,网友说的与网络上的信息都是不算数的,多跑几次,就当为了你父亲

11楼:慕惟佳

如果档案中没有参战、参核或患慢性病记载,那么在优抚部门就没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