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盖好的红砖房子,墙面不抹灰直接贴集成墙板可以吗?贴上去有没有什么弊端

2021-03-20 05:08:49 字数 2708 阅读 2208

1楼:专业装修维修

有弊端:

1:原墙面不平整,后期施工墙板需要局部打衬底找平。

2:房间密封保温受到影响。

2楼:匿名用户

红砖墙面不抹灰直接贴集成墙板不可以贴上后门弊端很大不牢固不平整

3楼:无风无月

后面容易发霉,然后就是墙面没有找平以后你墙板贴上去触碰会有空响,建议还是要做基层的,不然以后问题太多。

4楼:困惑迷茫陷阱

如果你的墙体不抹灰的话。他首先是一个平整的问题。

5楼:教父之**无敌

要抹灰的,跑风,时间久了人会得病

请问刚交付的新房子,墙面不批腻子,可以直接贴墙纸吗?

想贴壁纸墙壁要不要粉刷,房子刚刚盖好,什么都没有弄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准备要贴壁纸的话,不必粉刷,但是要刮腻子找平,待腻子干后在贴壁纸。

7楼:搜品家居

腻子墙刷基膜后就可以贴壁纸了

8楼:海洋之花

粉刷-括大白-粘壁纸

9楼:匿名用户

s要的 因为你台果不粉的话 壁纸墙壁的胶上不住 就贴不起来了

刚盖的房间,砖头和水泥都没有干,可以不用晒直接刷白贴壁纸吗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必须等水泥干透后在能进行墙面刷白处理,否则后期容易出起皮,脱落,返碱等现象。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要等干透。而且要刮腻子打磨好。

我有1000平米厂房还有办公楼,刚盖好不知道生产什么?谁有好项目或者可以合作。 50

12楼:匿名用户

你的厂房和办公楼在**?你可以招合作伙伴,你有什么条件可以提出来。

刚交房的毛坯不能直接装修,这其中有哪些讲究?

13楼:慢跑撒哈拉

刚买来的毛坯房最好先不要装修,应该放一段时间,因为现在一般开发商只要

把房子一盖起来就开始**了,其实房子里的一些混凝土什么的还都是处于软状时期,要等过一段时间混凝土完全凝固了再来装修。

一、刚买的毛坯需要注意的细节

有些人在买房时喜欢买毛坯房,因为他们认为精装房的许多问题会因为装修好而得到解决。如果他们买了房子,他们可能会蒙受损失。事实上,即使你买了一套空房子,你仍然需要装饰它。

交房时要特别注意装修细节。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当你把空房子交给你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二、看看门的质量

看门不仅要让你看到门的质量,还要看门有没有损坏,如掉漆、下垂、变形等,此外,还要看门与门框的连接处是否足够紧密,是否留有很大的缝隙。另外,别忘了开关门,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移交空白房间时要注意地面。

不平的地面会带来很多麻烦。要注意看地砖是否铺平,是否有缺角或断瓦。

当你第一次购买这所房子时,墙壁表面也是一个必须注意的问题,因为当你第一次购买这所房子时,房子的墙壁上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当你把房子交出去时,墙壁已经被装饰了,所以要更加注意。你要看房子的墙是不是平的,墙上有没有刮痕,墙上有没有墙纸,你要看墙纸是否贴得紧紧的,这样你才能敲打墙壁,看有没有空鼓。

14楼:网络小岳岳

为什么不能直接装修,我朋友的房子就是直接装修的,没什么问题啊

15楼:准大薛森

毛坯房不能直接装修,毕竟里面有很多化学物质有害,所以说还是得缓几天的。

16楼:妙蛙种子开花了

因为毛坯房是刚刚建造好的,你得等等它通通风啊,不要着急。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刚交房的毛坯,里面有部分有害的化学物质,不能立即进行装修。

18楼:小白姑娘谈情感

新建的毛坯房,还存在很多时的遗留和墙面上的水泥的残留,直接装修,对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19楼:可爱的deer鹿

大概就是通风,去除房间的异味,更好的装修,为下一步做好铺垫。

20楼:匿名用户

毛坯房需要做全面检查,而且也比较潮湿,再者就是对房间的整体设计还不够了解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先看一下是否已经完全干燥了吧,然后再进行装修会比较好吧。

22楼:言云诺

你等等他干一干,通通风,观望一阵再装修,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刚盖的房子,没有盖好,没有建房许可证,可以起诉吗?

新房子用旧门好不好?我们刚盖好的新房子,老公买了几个旧门,不知道有没有记会,求高手指点

23楼:悟空无为

没有忌讳的,可以用,你这老公很会持家的。

24楼:茜之爱

不用,既然是新房子就全部用新的,全新的一面,别为了这门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