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求解读对方想法是死神正位当前阻碍是隐者正位复合机会是死神逆位塔罗指引是世界正位

2021-03-20 05:05:30 字数 1623 阅读 1322

1楼:张

对方认为关系已经彻底结束了,虽然现在处在单身的状态,但是对方目前并不想结束这种单身状态(隐士),复合机会很渺茫,只是你一直留恋过去不愿意走出来,你要试着走出过去,才能迎来新生,对方的世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

塔罗牌求解:感情阻碍恋人正位,对方想法隐者逆位,复合机会愚者正位,塔罗指引教皇正位,求大神指教!! 5

2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说谈一段新的恋爱会有**上一次,其实是逃避,我想对方目前就是这样,感情阻碍:热恋。对方想法:

逃避,故意忙碌。复合:盲目乐观,你对复合还是很期待的,但复合并不高。

希望对你有帮助并反馈给我。

塔罗牌对方想法抽中正义正位,当前阻碍战车正位,复合机会高塔正位,塔罗指引太阳正位。可以帮忙解读嘛?

3楼:kxy飞跃

首先,对方想法出现正义这张牌,其实你自己也可以知道,代表的是现在在对方心里,已经可以很客观的看待你们之间的关系了。其次,复合位置出现高塔牌,其实可以看到你们的感情是发生了很多争执的。这张大牌在22张大阿尔卡纳当中,是无论正、逆都可能会有负面结论的一张。

这一张牌虽然预示要强迫你面对改变,但是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成长。

所以最后出现的这张太阳牌,则告诉你正视一切,保持内心的强大,自然会有贵人来帮助你,峰回路转。整体还是有机会的

4楼:卓磨

塔罗牌对方想法抽中一整盘当前住址。

塔罗牌测复合,有懂牌的能帮忙解一下吗?

5楼:威信

从你这几张塔罗牌的牌面意思上看,你们复合的机会不多,可能性较小。

6楼:宝爱你今生

我以前也测过一点都没有作用的,后来找巫师做和合法事才合好

塔罗牌占卜感情状态是正位死神,是否分手是正位力量,对方想法是逆位女祭祀

7楼:匿名用户

古代皇帝君者的棺材盖都压不住了,古代君者编造这种东西是为了更好的统治平民,如今被你们魔化成这样,也是牛批!

分手了,塔罗牌测试现状倒吊男,正位,对方想法,死神正位,未来发展,塔正位!请问我们还有机会复合吗

8楼:雪夜凌归

我觉得不太可能,倒吊者代表着你们二人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是比较煎熬痛苦的,因为某些方面的不合而导致破裂,死神正位代表他已经开始了新的开始(生活 经历)或者说可能已经对你失去感觉,而塔的正位既可以当作警示牌也可以当作结果牌,彻底的破裂与破裂毁灭之后的新生,你们都需要时间去遗忘对方,并且会迎来新的生活,破镜毕竟难圆,何必留恋,尽管这对于你可能很困难,但是总是要经历的。

解塔罗牌抽到的对方想法隐者正位,当前阻碍吊人正位,暗恋结果世界正位,脱单阻碍战车正位,会有结果吗?

9楼:我是兵哥哥双鱼

首先要确定目标,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然后在这种类型中的异性需找中意的ta,切记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个人不要太随便,也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同时追求几个人,自己分心也让被追的人伤心,到时候一个也没成功,后悔莫及你们现在是什么状态?还没有在一起,还是说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