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为什么销量不佳?我觉得它是一部很好的车啊

2021-03-20 05:03:18 字数 5316 阅读 9222

1楼:匿名用户

品牌认知度还不高,特殊的法式设计不是人人都接受的了。同时也因为销量不佳,造成保有量偏低,所以日后维修保养和二手保值都不够理想。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品牌影响力小,雪铁龙在很多国人眼中还是富康

3楼:匿名用户

雪铁龙c5的发动机技术比较落后,以它2.0排量配置的为例:发动机要达到6000转时才能暴发出最大108kw的功率,4000转时则暴发出最大200牛的扭矩,而且变速箱还只是5档手动的,这种变速箱技术就连国产的面包车都有.

再用和它同级别的大众迈腾1.4t的做比较:迈腾1.

4t的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技术,在5000转时暴发出最大96kw的功率,1750-3500转时就可以**出220牛最大扭矩,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迈腾1.4t的发动机比c5的先进得多.再看看迈腾的变速器,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技术之一的7档双离合(dsg)技术的变速器,可以让汽车的动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来,相比之下,c5的5档手动变速器和迈腾比那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差了好几个档次.

迈腾还拥有奔驰e汽车上装备的刹车盘除水技术,汽车智能启动功能,这些都是c5没有的.这个就是差距!

为何雪铁龙c5的销量不好?这车不行?

4楼:匿名用户

c5绝对是好车,漂亮,大气,尊贵。不过就像楼上朋友说的一样,中国人不认这车,认为雪铁龙就应该是爱丽舍的级别,c5三十万的**,大家都去买奥迪和丰田,没人拿三十万去买c5,雪铁龙应该像奥迪学学,奥迪那么懒,照样趋之若鹜的抢购

5楼:匿名用户

雪铁龙 这品牌在国人眼中 富康情节太重 再一则 雪铁龙宣传力度不大 以至于 雪铁龙一直以来 不是那些热门品牌 其实雪铁龙百年品牌 造车技术不错 一直饱受好评 销量不是代表车不好 是要看厂家宣传力度够不够!!

6楼:匿名用户

不是车不好而是中国人不认这车

7楼:匿名用户

没觉得销量不好啊,雪铁龙进入中国够早了,19992年就进来了,销量一直不错的,世嘉,爱丽舍,c5绝对都卖的好,我这经常都能看见的,每天走我们这的一家公司,外面停的,不少于3辆的凯旋。c5最低售价18万都不到,顶配的才是30万,性价比比凯美瑞之流高多了。只能说,法国车有的人爱,有的人不爱

都说雪铁龙c5很好 为什么销量这么少

雪铁龙c5为什么销量这么差?难到法系车在中国真的不受欢迎?

8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法系车在

中国不受欢迎毕竟标致车在中国卖的不错,而雪铁龙曾经更是以富康车型占据中国”老三样“中一席c5的出现我觉得并不是时候首先雪铁龙以前在国内生产销售的多为低档车型,而其他厂商的中级车早已抢占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注意力再者,这些早起的厂商,推出了这个级别都很有竞争力的车型如迈腾,睿翼,君威,君越,昊锐,雅阁,凯美瑞等等等等总结来说,c5出现太晚,中高级车国内影响力小更重要的,对手太多,太强

9楼:绝对时间

法系车质量的口碑在中国还是挺不错的,雪铁龙销量不好跟它的车型及中国消费者购车习惯有很大关系。

为什么销量不好,是因为德国汽车日本汽车进入中国时间比较长,对中国汽车消费者及家庭影响比较深远,其次是它的车型不够新颖不太符合市场需求。中国家庭更容易接受德国汽车及日本汽车的外观及口碑。韩国汽车为什么进入中国市场比法系晚而销量更好?

它的设计就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次是它的销量离不开较低的售价高性价比。并且法系车市场品种太少也是另一个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雪铁龙c5也算的上是一辆挺好的b级车了,至于在街头少见,那不是因为雪铁龙的名头不响,而是因为c5的设计有问题。c5的空间和内饰还不错,但是一看到那个怪异的方向盘,谁想买他——将所有的功能按键设在了方向盘中间的那块塑料上,最要命的是当方向盘在转动时它还不会动,开惯了欧美系车的人回觉得自己只是在转动一个圆环,在紧急的时候你不会按喇叭……。还有,再看看c5那高傲的车头就会觉得c5在街头不常见,也不足为奇了。

雪铁龙c5销量怎么这么差,这个车不好吗?

11楼:匿名用户

其他厂商的中级车早已抢占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注意力,这些早起的厂商,推出了这个级别都很有竞争力的车型如迈腾,睿翼,君威,君越,昊锐,雅阁,凯美瑞等等等等总结来说,c5出现太晚,中高级车国内影响力小更重要的,对手太多,太强。

12楼:匿名用户

c5最出名的就是大师级底盘了,标雪的底盘功力那真是没话说,但c5除了底盘好像也没其他卖点了。同级别里,清一色20t,c516t、18t有点拿不出手,匹配也不行,论空间顶多排在中游水平,论配置更不是标雪的强项,看外观吧这代外观已经沿用很久了确实没什么亮点。再说到品牌力问题,标雪的车**跳水很厉害,保值力也不强,同样**其实已经可以买到更大更豪华的c6了,但是c6卖的其实也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技术也是比较成熟的。

为什么雪铁龙c5的评价很高但销量没有君威好

14楼:匿名用户

两款车致力于不同的人群 君威更适合喜欢运动车型的年轻人 而c5则更偏向于沉稳 商务 我开的是雪铁龙世嘉2.0 牌子的确不如别克响亮 但是雪铁龙的底盘是很好的 要是注重底盘的话还是雪铁龙 就算是君威gs的底盘也没有雪铁龙的好 如果注重动力的话就是君威最好是gs因为除了gs以外君威和c5的动力差不到哪去 希望可以帮得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雪铁龙c5现在配置和销量都说不错的

16楼:泥温士词

同等排量的车型相比(2.4l以下发动机),隔音方面,天籁和c5要略胜一筹,当然,每个人对发动机、外界声音过滤的程度需求不一样。c5、君威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是最高的,他们均有扎实的运动型底盘,且悬挂都是偏软,但支撑力还算不错的。

天籁除了舒适外,没其他优点(中级车竟然不是全系标配重力牵引和车身稳定系统的..可见小日本不管是家用还是中级车都缩水),君威的后排空间是软肋不够舒适,c5是综合性能最好的,特别是舒适性...建议你带瓶矿泉水去颠簸路段试一下,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舒适了。

销量一直不是很好的雪铁龙为什么单靠c5就扭转了局势?

17楼:可靠的大卫杜瓦

众所周知,现在的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真的是如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其实,除了韩系车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法系车也是如此。韩系车当年依靠着高性价比的特点一路畅销,到如今性价比已全无的它,销量变得如此难堪;而法系车一直都是挺着高昂的头颅,绝不低头,如果再不求变,估计也是自己把自己将死的节奏。

今天,我们不妨通过雪铁龙c5这款车来看看法系车如何走向下坡路的,是怎么样把自己逼上绝路,又是为何不肯向市场低头,做个简单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台所谓拥有大师级底盘调校的b级轿车到底拥有什么配置,我们在拿业界的标杆产品迈腾来对比一番,看看谁的优势更大。**上,雪铁龙c5的售价为16.99——23.

69万元,迈腾的售价为18.99——31.69万元,猛然看上去,似乎雪铁龙的更划算,性价比更高。

但是一对比,你会发现迈腾在车型配置上要比雪铁龙c5划算得不是一星半点,并且迈腾的终端市场也有着3-4万元的优惠,这样下来,似乎迈腾占据更大优惠。要知道迈腾拥有1.4t、1.

8t、2.0t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而c5只有1.6t和1.

8t两款发动机,并且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不是很漂亮,虽然其1.8t的发动机达到了204马力,但280nm的扭矩还是和迈腾的1.8t有着很大距离,油耗表现上,中级车销量王称号的迈腾也是占据了更大优势。

而安全配置上,迈腾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和6气囊,而雪铁龙c5有什么呢?即使最高配车型的气囊也仅有6个,而迈腾除了最低配的四款车,安全气囊的数量均超过6个;甚至迈腾还拥有疲劳驾驶提醒,而c5只能静静的看着。

18楼:阿维子

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相信这点我们很多人都懂。但是作为一名开遍无数车型的老司机来说,一台车好不好开,从点火的那一刻起就能够感知。而雪铁龙c5就正是师哥眼中和车主眼中口碑非常好的那款车,只要一提及这款车,大家对它的评价就是:

c5确实是台好车,可惜很少有人懂它。瞧瞧这调性,是不是有种真人不露相,

露相必真人的感觉。其实大家有口皆碑说的话并不假,师哥也认为c5是台好车,特备是底盘的表现在同级别更加是数一数二的,滤振很好,过弯的支撑非常到位同时又体现了高水准,不得不佩服psa集团对于底盘的调校真的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话到了这份上,突然之间觉得好想拥有一台c5。

不过,c5的销量却真的可以用惨淡来形容,而造成这台好车销量惨淡的原因,师哥认为这些槽点值得一吐。

雪铁龙c5正式进入国内要追溯到2010年,那时候国内还是日系三杰占大多数市场份额的时候。而从那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

c5的外观内饰变化却几乎没什么变化。再看同级竞品的雅阁、天籁、凯美瑞,哪一款又不是一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呢?怎么着到现在也都完成了两三次的改款和换代,而c5?

几乎没有变过。唯一变了的可能就是开始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除了发动机,这样的外观、内饰放在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中来看,肯定就是显得格格不入的,甚至一有买车需求,它就会被剔除购车名单。因此,c5的销量惨淡第一点在于产品换代速度太慢。

槽点二:产品营销几乎没有,颇有闭门造车的感觉

19楼:小小小笑

我们来看看这台所谓拥有大师级底盘调校的b级轿车到底拥有什么配置,我们在拿业界的标杆产品迈腾来对比一番,看看谁的优势更大。**上,雪铁龙c5的售价为16.99——23.

69万元,迈腾的售价为18.99——31.69万元,猛然看上去,似乎雪铁龙的更划算,性价比更高。

现在的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真的是如同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其实,除了韩系车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法系车也是如此。韩系车当年依靠着高性价比的特点一路畅销,到如今性价比已全无的它,销量变得如此难堪;而法系车一直都是挺着高昂的头颅,绝不低头,如果再不求变,估计也是自己把自己将死的节奏。

但是一对比,你会发现迈腾在车型配置上要比雪铁龙c5划算得不是一星半点,并且迈腾的终端市场也有着3-4万元的优惠,这样下来,似乎迈腾占据更大优惠。要知道迈腾拥有1.4t、1.

8t、2.0t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而c5只有1.6t和1.

8t两款发动机,并且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不是很漂亮,虽然其1.8t的发动机达到了204马力,但280nm的扭矩还是和迈腾的1.8t有着很大距离,油耗表现上,中级车销量王称号的迈腾也是占据了更大优势。

而安全配置上,迈腾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和6气囊,而雪铁龙c5有什么呢?即使最高配车型的气囊也仅有6个,而迈腾除了最低配的四款车,安全气囊的数量均超过6个;甚至迈腾还拥有疲劳驾驶提醒,而c5只能静静的看着。

为什么雪铁龙c5销量不好,为何雪铁龙C5的销量不好?这车不行?

1楼 匿名用户 同级别里有508,迈腾,蒙迪欧等等,中国人喜欢大气的车,必须开出去有面子,比如说现在的 福特蒙迪欧,都喜欢,为什么?像阿斯顿马丁啊,c5呢?依然是原汁原味的法系车,所以销量很一般,我是东标售后,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质量有问题,1 6t 气节门有问题 为何雪铁龙c5的销量不好?这车...

为什么说男人帅不帅看鼻子,我觉得男人帅不帅主要还看脸型和鼻子,脸型是第一位,脸型不好看再好的五官也很难起很大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姐姐我帮你讲 怎么才是帅不帅 帅不帅不是五官 单一个方面就可以评价的 这个是从头到脚的 如果你 有好看的五官 但是穿的sb兮兮你在帅 人家也不会注意 想帅是吧 气质很重要 弄个好看的发型 不要太过夸张 这样只会反感 至于发色那就要看你肤质了 如果你 教白,教好 那么可以染黄一点或者棕...

第一眼看上的永远都留不住吗,很多人说第一眼看我挺好看的 但是越看越丑 这是为什么啊

1楼 书小二的一天 并不是每一段初恋都能到永远。你几天不见他又想他,可能是你内心是真的爱着他,也可能是你们相处久了,他对你又很好,让你产生了一种依赖感。你习惯生活中有他的日子,这样一个人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2楼 桃花潭水深呢 不一定 万一他也看上你了呢 男人看女人是不是第一眼没感觉就永远都不会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