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铁矿石的离岸价格和到岸价格是多少

2021-03-19 21:07:32 字数 549 阅读 5269

1楼:匿名用户

巴西铁矿石的**,往往是供需双方签订长期合同(一般是一年),**一般每季度确定一次。三大**商之一vali的**较高,而中等或小型一点的供货商**稍低,便宜的可以做到到岸价usd160/吨左右。

01年-08年巴西澳大利亚出口中国铁矿石的海运费**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我国的铁矿石的**主要来自两个国家四大**商,分别为巴西的淡水河谷集团;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集团,力拓集团与fmg集团.

铁矿石对比:其中巴西的铁矿石(主要为扬迪矿粉)含铁量较高,**也很高;澳大利亚的皮尔巴拉矿粉含铁量较巴西的扬迪矿粉低,但**相对便宜.

综合对比:从巴西的桑托斯港到中国上海航程为11840海里,运费为每吨83美元;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港到中国上海航程为4460海里,运费为每吨36美元.由于巴西的铁矿石**较高而且运费很贵(巴西的铁矿石**出矿价比澳大利亚的铁矿石运到中国的**还贵),所以我国的钢铁厂商主要从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集团,力拓集团与fmg集团手中购买铁矿石.

希望回答对你有用。

铁矿石和铁矿粉的区别是什么?价格差的多少,成分差的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铁矿粉 粉末矿,是人工选择性加工成的,其品位低于块矿,需要通过破碎 磨矿 选别 把块子变成粉子 以达到品位的要求 一般要求60 67 攀钢的品位57即可。 铁矿石指含铁矿物,可用于提炼单质生铁 炼钢 占98 1 等诸多用途。常见的铁矿都为铁氧化物,大多呈暗灰色 亮黄色 深紫色或铁锈色...

茂名浪漫海岸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茂名浪漫海岸有什么好玩的?值得去吗?价格大概多少??

1楼 方垌 由150元 单人房 1000元 海景别墅 不等,看自己的定位。旺季建议在网上预订,省钱 保证。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通过 预订信息,查询到所需酒店近期住宿房价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 电白县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10月,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168间 套 。 可登陆艺龙旅行网官网上查...

钻石原石的价格是多少钱,钻石原石的价格一般多高

1楼 匿名用户 原石大小不一 品质不同 怎么能给你统一定价呢 钻石原石的 一般多高 2楼 心力交存 宝石级钻石不是从大小区分的,而是从钻石原石的颜色净度区分的,即便一块原石金刚石之有1克拉,但颜色净度好也是宝石级的,反之再大也不算是宝石级,只能算作工业级,但是如果钻石原石非常大的话,评价这块原石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