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开机哒 哒的响,开不起机,拿出去维修说是主板坏了,我怕

2021-03-19 21:05:21 字数 3389 阅读 5275

1楼:匿名用户

是"哒哒"的声音还是"嘀嘀"的声音?这很重要.

"哒哒"的声音可能是硬盘问题,

"嘀嘀"的声音可能是内存接触不良.

总之,应该不是主板的问题,有时键盘有问题也是"哒哒"的开不了机.

2楼:匿名用户

随便你信不信我啊~!但我说说。

你是种了毒,可能一开始还好,网速也可以,但漫漫的就开始不行了来,对吧~!最后就频繁重起

这是一中儒虫木马病毒

解决也很简单,你先买一个装机盘,先把所有的盘格式化然后再用碟进行分区

最后就根据你的盘完整安装

就ok了

你的什么cpu啊~主板啊,都没换,他们只是要你的钱

3楼:匿名用户

感觉像是硬盘的声音啊……你说的声音是pc喇叭的报警音么?能不能点亮屏幕?能不能进入bios设置?

4楼:匿名用户

确实是主板坏了,,,,

现在主板不贵换个算了

5楼:小玉米螟

先不要去修,自己没有办法了,再说

在吗,我想问一下,我的电脑开不起机,售后说主板烧了,换主板需要130

6楼:du堆广

笔记本常见的无法开机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电池损坏,当电池损坏的时候,会引起无法开机,此时只要把电池取下,换上外接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

2.bios刷新失败或中病毒,修复的难度也比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专用的设备上重新写入;

3.电源板问题,引致电源板问题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险丝烧断,控制芯片烧坏等,由于电源板的芯片组的芯片比较精细,维修有芯片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很多维修中心都建议换一个新的电源板 ;

4.系统出现文件,可以通过重装系统解决。

我的电脑开不了机了,到电脑维修的地方他说我的主板坏了,之后修好装

7楼:醉了吹吹风

两个同时损坏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是没有可能,硬盘坏不可能是主板造成的,可能使用时间太久,本身都是坏道很多,快要坏的了。

能用u盘引导启动,硬盘就肯定坏了。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被黑了,找个高手看看再说

电脑开不了机,拿去私人的维修店说主板短路,cpu烧了,问一下cpu会被烧吗? 20

9楼:匿名用户

1.散热器进灰过多,无法散热.2.

电脑不合理超频。3.主板电子元件短路。

4.电源电压不稳定5.cpu供电模块短路,导致cpu电压不稳定这些都可能烧。

10楼:路人路人路人

只要是电器就有坏的可能 cpu 也不例外

根据描述 主板一定坏了 因为 检测卡 不跑码 至于 cpu 肯定也坏了 因为一般不会检查 cpu

11楼:匿名用户

cpu不会烧,但维修店可能折腾坏了

我的电脑开机启动不了 哒哒哒的响个不停

12楼:匿名用户

原因多样。当硬件出问题时机子就会发出警报,但不同的问题发出来的声音也是不一样的,这里也无法准确的判断是哪出了问题。多半是显卡,内存的问题,解决发放就是拿小刷子或是卫生纸将显卡和内存条扫一下,主要是底部(金手指那周围),不行就是有取出来好好的擦下。

应该不是硬盘的问题。

13楼:水行云天1号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从这些方面查查看。

1、检查市电电压是否正常,购置ups电源或130-260v的宽幅开关电源来保证计算机稳定工作。

2、计算机电源的功率不足或性能差 ,换高质量大功率计算机电源。

3、插排或电源插座的质量差,接触不良 ,插紧插头或更换电源排插。

4、主机reset开关损坏,内部簧片始终处于短接的位置时,主机就无法加电自检。更换新的reset按钮开关或对机箱的外部按钮进行加油润滑处理。

5、硬件接触不良,除尘,将硬件插紧,特别要注意检查内存、显卡、主板和显示器的连接。

6、内存问题 ,内存条上如果某个芯片不完全损坏时,很有可能会通过自检,但是在运行时就会因为内存发热量大而导致功能失效而意外重启,更换有问题的内存。

7、将bios设置为出厂默认值(取下主板电池放电也可)。

8、扫描修复c磁盘逻辑文件错误。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c盘图标—属性—工具—在查错“开始检查”中勾选“自动修复文件错误”和“扫描并试图修复坏扇区”—开始—问是否重启修复,选“是”—手动重启后显示修复、扫描进程(用时较长,耐心等待)--完成后,自动重启。用同样的方法扫描修复其它分区。

9、清理磁盘和整理磁盘碎片。

(1)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要清理的盘符—“属性”—“清理磁盘”--勾选要删除的文件--确定--是。

(2)整理磁盘碎片--开始 --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选定c--分析--碎片整理。

14楼:匿名用户

内存问题,把内存拔掉重新插上,如不行,换一个内存条试试

15楼:

哒哒哒的响个不停表示电脑的硬件出问题了,有可能是接触不良或者已被损坏,建议拆机检查下~

16楼:百度用户

有可能电源功率不足。

也有可能是硬盘故障。(这种情况一般显示器还有显示)

17楼:曌亮钱程

硬盘问题,找个硬盘换上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把内存拔了重新插一下 插牢.

我的小米2s手机,现在开不了机,一开就关机,开机时屏幕还闪,修手机得说是主板坏了,我想问下是不是

19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摔过或者进水 像你这种机器开不开的情况多半是主板烧了 推荐手机坏了不要换零件 因为大部分都不是原厂的 很有可能二次坏掉

20楼:匿名用户

~~我换了7也经常关机~

手机更新一下系统,就开不开机了,我拿着手机到维修店修,维修人员说的是主板坏了,主板怎么能坏。

21楼:小米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产品,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请详细描述。

电脑开机开不开我怀疑主板坏了, 维修师傅来说主板问题一般换个旧的主板大概多少钱 他说150 新的三四百...

22楼:e采儿迷迷

拿去修 一下几十块钱,要不就换个旧的。换新的还不如升级。

23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可以了 主板意义不大 就是这个样 你应该问的这个意思吧

手机摔了,开不了机,拿去维修,老板说是主板坏了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摔后出现黑屏 无法开机等情况,有可能是手机内部硬件损坏导致,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 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您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让工程师帮您处理。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摔机受到强烈 或挤压后,有可能会照成元器 件的虚焊,短路 屏幕局部损坏或排线座虚接等情况。如果继续使用不进行...

为什么去手机店维修就说主板坏了,地上开不开机了,今天拿到手机店去修,他说主板坏了

1楼 yyjg之歌 亲如果手机没有什么大毛病的话去修理主要的问题就可以了,有些修理商非常坑!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哦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有些黑店主就是这样赚钱的。可能他已经发现就是手机里面一个焊点开焊了,但如果他说实话,就赚不到钱了,所以就这样宰客。 手机主板坏了可以去一般的手机店维修吗...

开不了机,拿去修说主板坏了OPPOr7s的

1楼 o樱花草 建议携带手机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更换,oppo r7s手机主板的 是200元。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智能查询相关信息。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1 进入oppo官网 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 2 点击进入oppo会员 客户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还可以进行预约维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