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x20a读卡没信号维修师傅说是主板坏了我就换了个主板和天线还是没信号手机卡好的

2021-03-19 21:04:23 字数 1532 阅读 7718

1楼:大学定静安虑得

这个得去信号好的地方,最好手机壳给他去掉,有天线就拉,收音机什么的都可以,最好希望能请楼主给个采纳,谢谢。

2楼:一棵树

你最好去vivo售后检测一下。

3楼:栗子的好味道

手机卡放在别的手机上是有信号的 手机除了主板和天线 还会有哪些地方有问题的呢

手机装上卡也没信号,卡是好的,请问手机是主板坏了吗

4楼:匿名用户

手机装上卡也没信号,与主板或者网络都有可能,建议:

5楼:捉神宠的电电

卡有没有装反?

还有就是你手机是不是定制机。像电信的手机,有些就只能用电信卡,移动联通卡不能用,有些手机要输入**才能开启g网(移动联通的信号叫g网)

6楼:匿名用户

装卡的卡槽跟卡连接的那个地方时间久啦会断路,自己拿橡皮擦擦装上卡试试看,还不行就到手机店在那个卡槽里焊点锡,还不行就换个卡试试,还不行就换吧。

vivox20a手机读卡没信号打紧急**打开天线失眠败我这是**出现问题的呢 50

7楼:匿名用户

重启手机,不行就恢复出厂设置试试,再不行那就基本上是手机硬件故障了

手机摔了没信号了,怎么判断是信号接收器坏了,还是主板坏了?该怎么维修?

8楼:狐狸精原配

这种情况很不好说!必须拆机才能知道! 有可能是天线摔送了 (这是最好维修的,也是你最希望的) 可能是信号基带芯片摔虚焊了 (麻烦) 也可能是天线接口摔坏了 (不算复杂) 也可能是集成信号芯片摔坏了(麻烦) 具体拆机才能知道!

9楼:匿名用户

信号接收器就是集成在主板上的,手机由于集成度很高,所以只能保修或送修

我的红米2没信号了修手机的检测说主板坏了,我问一下师傅们是主板的哪个部件坏了需不需要换主板啊?

我的手机读不了sim卡,手机维修店师傅说是主板某个部位的问题,换的话要180,我应该怎么办啊 30

10楼:星币骑士

你可以去vivo的官方售后服务部检查一下。但估计官方**也不会多便宜,本来和主板相关的故障维修就不会便宜。

vivox20进水无法访问移动网络其他正常售后修要换电路板屏幕没换拿回来屏幕坏掉是维修师傅搞坏的吗

11楼:冷暖自知

进水有很大几率会进到屏幕里面,或者腐蚀屏幕排线,导致屏幕损坏哦。

我的手机插卡进去显示无卡!怎么办拿过去检查修理的说是主板的问题,有可能吗?他说卡槽没有坏,就是主板

12楼:匿名用户

手机是否进液?摔损?是,主板坏。

没有的话,可以到售后先做下系统,但是也不排除主板坏无法开机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