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男人的高度撒于女人,为什么说一个男人的高度取决于一个女人

2021-03-19 19:59:20 字数 4219 阅读 6371

1楼:神舟快乐小子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

2楼:老男人天道酬勤

成功男人背后有一个好女人

为什么男人的成功必须和女人挂钩?一个男人尽然对自己的女人说“女人决定男人的高度?”想不通凭啥一个女

3楼:

他的理解方式有问题,他把你供奉成神仙了,而女人还是女人,女人要做的就是勤俭持家、相夫教子、安守妇道仅此足以,女人做到了这些男人才有足够的空间去发展自己的事业。

前提是这个男人必须要具备成功的条件,身体状况好、社交丰富、人脉广泛、学识过人,根据你说的,他现在自己不努力反倒怪你来了,这是可笑啊,

4楼:无私的活着

首先呢,他不像个男人,自己没能力就怪女人。怎么理解这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优秀的女人,这是建立在一个好男人的基础上,至于有什么样的优秀女人,是看男人怎么对待自己的女人而成的。

5楼:匿名用户

是这个男生没有责任感和担当让这个女生觉得委屈了而且个人会担心再有条件更好的女生向他示好时,会立即抛弃你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下吧

而且看的出来你觉得跟他在一起牺牲很大,想撤要乘早

都说一个男人选择了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了他的高度,那一个女人选择了什么样的男人又决定了什么呢?

6楼:匿名用户

决定她能否穿大跟的高跟鞋

7楼:匿名用户

决定生活的方式吧!我也不太懂

《都说女人决定男人的高度》这句话什么意思??

8楼:爱情演员

意思就是,成功的男人背后 都有个优秀的女人!

为什么说一个男人的成功背后肯定都会有一个女人?

9楼:春色

因为通常一对夫妻在结婚之后,男人往往有自己的事业要忙,而这时女人就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为了家庭,而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一个男人的成功背后肯定都会有一个女人。

看过最扎心的一段话,结婚时一句“我养你”,离婚时一句“是我养的你”。这无疑刺痛了多少全职太太的心。而前两年马伊琍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罗子君,刘涛在《我们都要好好的》中的寻找,为了丈夫为了家庭,结婚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要当全职太太的生活准备和心理准备。

她们的选择都是当下全职太太真实生活的写照,她们的影子重叠着无数的全职太太。放弃了自己原本可以加薪升职的机会,收起了在职场上自己本该有的野心,脱下正装系上围裙扶持家庭,让你在家庭上少点操心在事业上多花点心。前阵子黄磊和孙莉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频频上热搜,关注他们俩爱情保温方式的同时,我也看到了黄磊的事业在一步步蹭蹭地往更高楼层爬,越来越活跃在各大综艺上。

我想,这离不开他背后的妻子孙莉吧。

婚后的孙莉和黄磊合作的第一部戏《夜半歌声》拍摄期间,孙莉正好怀孕,于是选择了在这部戏中担起了配角。之后她就回归家庭,很少出现在荧幕上。孙莉说过,她知道黄磊在事业上有许多梦想,所以她想看他实现梦想,而不是为了家庭放下一切。

而自己,愿意为他放下一切。

10楼:以后的秒沉

站得高不高、走得远不远,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辈子都不分离的情人!无论哪种,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在一起!

11楼:匿名用户

在男人的背后,支持他的那个女人不需要是一生中的红颜,只要能够成为他的知己,不管是在他伤心还是难过,都会在他背后去支持他,去了解他,去守候他,去关心

12楼:匿名用户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失败时与以鼓励,

13楼:笙笙橙

因为男人一般都要成家的,家里有女人的操持才能让他更好的立业

14楼:麻辣鸡块不要辣

因为只有一个女人懂事,那个男人在外面才会没有后顾之忧。

15楼:怎么还没下课啊

因为把一件事情做成功都是非常辛苦的,背后有一个女人是指有人照顾他的生活。

16楼:滴嗒哒天蝎

因为一个女人会给一个男人一些建议会让男人受益匪浅

17楼:丢皮球的小红帽

因为是女人帮助他们照料了自己的生活平常事,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

18楼:m老大

因为女人在某些时候能够给男人很好的指点,所以才有这种说法。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在家里也要得到充分的休息。

女人会决定男人一生的高度和层次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有的女人

能让你下定决心奋斗 ,有的女人能让你就此止步, 开始“生活”化 。

也取决于她想要的老公是个什么层次和高度的, 就会将你向那方面打造和要求 。 就这两种情况 ,自己主动和她的要求。另外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有高度的女人在一起,你也会改变的向她靠拢的。

21楼:感性的贝贝脆

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这个你应该知道吧,取个好老婆比找到一份好工作都重要,不过没有一份好的工作也难得讨到一个好的老婆,也就是你先要有一点能力,然后找一个好老婆,在老婆的调教下你会更成功。

22楼:匿名用户

做个有丰富有内涵,善良宽容的老婆,会给自己的爱人家庭,带来很多的正能量,另一个层面上就是帮助了在外工作的爱人!

23楼:匿名用户

好女人就会让男人更高点

24楼:百度用户

这个男人需要一个女人

一个男人的成功,是取决于一个女人的好与不好吗?

25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不是、要看自己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事、每天有人牵手也有人分手、不可能就为了她(他)放弃事业吧、自己心态放好就可以了

26楼:花园里的房子

跟女人确实有很大关系,但不完全取决女人,男人为了感谢陪伴自己的女人所以把自己的成功都觉得是女人的功劳

27楼:下天临枫

有一个在背后女人是成功的客观条件主观还是要靠男人的努力

28楼:这大雄没a梦

扯淡。人家谦虚才这样说的,混蛋就反过来说,我之所以不成功是因为我女人不够好。

29楼:小小天

一个即将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多事的女人,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坏事的女人,一个零起点的男人总会有一个让他为之努力奋斗的女人!

30楼:百度用户

要看你做事的时候,她是对你的支持还是冷嘲热讽了,如果支持,你就会成功,如果冷嘲热讽,那么,你就会给自己心理暗示,你不会成功,所以,呵呵,你应该明白

31楼:活宝夏天丶

简直可笑至极,你怎么能让女人羁绊?

32楼:小皮

当然,一个男人的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于背后的女人的聪明才智。

33楼:匿名用户

那也是要看那个人在你心中什么地位求采纳

34楼:匿名用户

额。 我是女人我从来不干涉我男盆友做什么,同样我男盆友也不干涉我,只要不做对不起对方的事就好了。 一个人如果真有很大的报复想去实现,我想任何人都干预不了吧!

除非安于现状的男人才会说取决于女人

35楼:…林

取决于自己的努力和这个女人的默默付出

36楼:曳曳老嘢

霍金根本就没结婚,你说他不成功?

37楼:玲ぁ若い惜む此

不是,有的人没结婚,不是照样成功吗

38楼:

是,一个没脑子的女人

为什么说一个女人的品味,取决于她爱上什么样的男人

39楼:宝石王子新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若要喜欢上,肯定要先看的顺眼才行,兴趣爱好,价值取向,都决定了这一些。

女人肯为男人花钱能说明什么,一个女人肯为一个男人花钱能说明什么?

1楼 1上帝的宠儿 楼上上sb 女孩子很体贴 我站在男孩子的角度上考虑的话 会下定决心好好努力 做女孩子的钱包 2楼 匿名用户 能说明这个女人比这个男人更有钱 这个女人没用考虑男人的感受。如果男人没钱,还总去消费的地方,女人买单,男人会很爽吗?是个人就有自尊吧。 以我的智商没看出来爱。 3楼 lov...

女人会决定男人一生的高度和层次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女人 能让你下定决心奋斗 ,有的女人能让你就此止步, 开始 生活 化 。 也取决于她想要的老公是个什么层次和高度的, 就会将你向那方面打造和要求 。 就这两种情况 ,自己主动和她的要求。另外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有高度的女人在一起,你也会改变的向她靠拢的。 2楼 感性的贝贝脆 好男...

男人说女人贱说明什么,一个男人说一个女人贱说明什么

1楼 匆匆挥手说再见 叫他滚吧,最讨厌这种男人了,无缘无故说自己的女人说贱,真是跟错男人了,你问他,为什么要说你贱,当时他是不是瞎了狗眼了,简直就是渣男一个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男人很痛恨女人的行为 3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那个女人在这个男人眼里不值钱,意味着男人讨厌这个女人,甚至瞧不起她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