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把你当朋友有哪些表现?如果对方拿你当朋友,你会把对方也当做朋友吗

2021-03-19 18:35:47 字数 2006 阅读 3221

1楼:贊绅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如果当一个人把我们当做朋友,他对人必然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必然会事事为我们站在我们的角度去考虑,所以如果对方把我们当朋友,我们也会把对方当朋友的。

2楼:ai笨笨

如果对方把你当朋友,你肯定也应该把对方当朋友,要不然也显得太没有诚意了,对方把你当朋友,肯定会处处为你着想。

3楼:我爱朵朵

一个人如果把你当朋友,你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义无反顾。别人拿你当朋友的,那你也应该拿别人也当朋友。

4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一个人如果真心把你当做朋友的话,那他/她有什么事情肯定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和你分享,有什么好事都想着你。

不光可以陪你开心,还可以陪你一起难过,很关心你的身体,关注你每天的情况,对你的情况都有所了解,是真心为你好。

对方如果拿我当朋友,我肯定也会拿他当朋友,真心换真心,我做不到对对自己好的人,不管不顾。

5楼:来掉61肥的

朋友有很多种,看自己区分了,有能帮忙的,有能借到钱的,有能聊天的。不要对朋友有多大期望,毕竟只是朋友,不是父母,有困难朋友未必会帮你。

6楼:热心网友

把你当朋友的人是不会做有损你利益的事。人心很可怕,只有共同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所以你对别人好,别人未必对你同等好。

7楼:匿名用户

对,人和人是不一样的,有的珍惜朋友,有的就不在乎了,所以说人和人就是不一样。

8楼:111yyy闯天涯

交友之道,贵在真诚相待。你把别人当成朋友,凡事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人与人交往,真心不一定能换到真心,但还是要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

9楼:匿名用户

如果当你是朋友那么有开心不开心都会与你分享,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我会真心对待把你当朋友的人

10楼:慌慌张张

看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了,如果是我,就君子之交吧,大家都一样,得到多少就付出多少

你很爱一个人,但对方只把你当朋友、该怎么让自己放下?

11楼:奋奋

很理解你的心情,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你也想开点其实看的出这个男孩子还是不错,没有因为做不成恋人,而远离你,可以把他当作你的好朋友去对待,也不用刻意去疏远他,自己尽量找些别的事来做分散你的注意力,也许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放下了。

12楼:低调的钢琴

还是要相信缘分,很多情况下真的是有缘无分,如果做不了情人,还是做朋友吧。关键还是自己要看开,等你再经历一个人就会放下。

13楼:烯星

时间会冲淡的,真正放下是你能做到站在他面前仍可以自然说话,不再觉得难受。可以培养兴趣,看书运动,结交新朋友,也可以找人取代他,毕竟没有谁是无可取代的,到时候你会发现他只是你的一个过客,你也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往事随风。

14楼:匿名用户

要想自己放下,必须少与他接触,推掉与他的约会,整理自己的心态,多与朋友在一起,慢慢让他从你的生活退出。最好另找一段感情生活,直接替掉这段。这样就放下了。

15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般拒绝了就没戏了,不过他对你没感觉为啥还要把你约出来看电影、吃饭这种情侣干的事情,感觉他有点奇怪,你可以降低和他联系的频次,慢慢就淡了,或者找找其他的对象,不要浪费你的宝贵青春。

16楼:aa细鬼

这样的关系对女方来说是朋友之上,但你确觉得恋人未满,你确实很渣。但在女方看来是她觉得给的不够。现在还没有第三者插足可能是少了媒介这东西吧,你还想得顺其自然的感觉好,或许等到女的转弯之后你就会有所着急吧

17楼:徐少

解析:换一份新工作。

另外,把工作当主要事情来做。

18楼:南光的天空

那就当做朋友起码还能见到,但是祝福他幸福呗

如果人说:“只要你把我当朋友,我就会把你当朋友”。你会觉

1楼 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态度。就是说你不把他当知心的 他无所谓 就算把他当朋友,你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 因为他是被动的。 2楼 匿名用户 就看你对这个人的信任度咯 其实也不管他当不当你是朋友 你觉得他这个朋友值得交的话就当他是朋友咯 不用太在意他对你是否用心 只不过万事留多个心眼总是好的 3楼 匿名...

有些人你真心对她,把她当成好朋友,而她不会把你当一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都这样, 绝情的时候什么话都敢说 但是开始他不 给你 ,不代表他不爱你,也许他觉得累了,我男朋友就是这样,时间长了工作占据了他整个生活。 你可以跟他好好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彼此迁就一下不然这样总比结婚以后再痛苦强,你说我说的对么? 2楼 荼靡丶 清楚就好了。 爱自己该爱的人。 不...

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你当傻子你会怎么想

1楼 匿名用户 你把别人 当朋友,那是你的事, 别人把你当傻子,那是别人的事, 不要过多在乎别人的评价,因为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的,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如果对方想因此而利用你,那就一笑了之,也不是能深交的朋友。 不必因此而耿耿于怀。 若有人毁我,赞誉何足喜?若有人赞我,讥毁何足忧? 假如有人诋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