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会徽的主体图形的构图要素和图形

2021-03-19 18:09:23 字数 970 阅读 8623

1楼:风慕思

优美的弧形构成了本标志的主造型,以苏州的石桥元素和地球壮美的地平线为灵感设计,很好地点明了本次大赛举办地的地域属性和特色。在体现苏州2500年的文化底蕴和典雅江南特色的同时,也表达了大赛的全球性国际性质,具透视性和运动感的画面也生动地表现了绿色的球台上乒乓球欢快跳跃的场景,标志性极具现代感的同时又给人古朴又充满活力的感觉。

标识的颜色采用清澈的绿色点缀以亮丽的橙色,体现了苏州山清水秀的环境特征,同时也和乒乓台、乒乓球的色彩相得益彰,表现力乒乓球运动旺盛的生命力和绿色环保的理念。

标志表现手法采用最大限度的简洁和现代设计手法,营造出轻松、活泼的友好气氛,体现苏州人以热情、诚恳的心欢迎世界嘉宾的精神面貌。

2楼:铭牌好人

会徽中,一个用时尚线条勾勒出来的运动员正在把足球从东海岸踢向亚洲,画面中的足球也代表了澳大利亚夏天的骄阳正从澳洲冉冉升起,自东向西普照整个亚洲。图案中的四条黄色构成了澳大利亚的地图,也代表了四个举办城市,整个图形以轻松的手绘形式展示出来。

“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标志的主体图形的构图要素和寓意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整个图形寓含“彩丽四川,与爱(心)同行”之意1.飞鸽和绸带构成“心”形。志愿用心服务

2.绸带舞动,形似“川”字,暗指举办地四川,又体现志愿者的热情;

3.飞鸽振翅,合成为手势比出的心,表明志愿服务手作心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

世界儿童日的宣传标志的构图要素和图形寓意是什么

4楼:花生落笔生花

每年4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世界儿童日。“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系统规定的一个专项性的世界日,始于1986年。为了促使国际社会高度重视儿童问题,特别是要关心发展中国家的儿童,1990年联合国曾组织120多个国家的1200名儿童代表到联合国总部举行世界儿童日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