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2屏幕上方总显示,多少k s是什么意思?怎么关闭呢

2021-03-19 17:51:46 字数 1487 阅读 7930

1楼:魅族边家小溪

这是实时网速的,显示用户手机当前的网络,用户可以在手机的设置——辅助功能里,选择关闭实时网络的。

2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辅助功能-实时网速(关闭)就行。

3楼:小惜电脑

那是网速的意思意思是每秒多少kb的流量

4楼:海上名门

那是实时网速,网络设置中关闭。

5楼:坏no蜀黍

那个是网速,设置里面,辅助功能,关闭实时网速

魅蓝note2屏幕上方总显示多少k/s怎么关闭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手机的设置,辅助功能,实时网速,关闭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设置,辅助功能,关闭实时流量

魅蓝note2屏幕上方正中间3g0k/s是什么?怎么删掉?

魅蓝手机通知栏上显示2.49k/s是什么意思

8楼:龙珠飞迅

您好,显示当前网络流速,您可以在魅族论坛搜索一下相关的信息,这里是煤油的聚集地,大家会分享很多和魅族相关的东西,也有很多和魅族相关的各种细节问题的讨论,

http://bbs.meizu.***

魅蓝note2手机显示0.2k/s是什么意思

9楼:我的奋斗之努力

公开版是指这机器没有被通信商定制,一般不会内置定制软件,另外这机器的网络制式是g**+wcdma的双网,支持所有移动和联通的手机卡。

10楼:我是哪个雷锋

这是网速的显示!望采纳

魅蓝note2,玩游戏的时候**消息一直在屏幕上方跳出来,怎样才能不显示,只在状态栏显示?

11楼:**ile任淑珍

这个可以在设置-通知中心-**-关闭桌面顶部悬浮提示以及状态栏即可,小米手机的是“设置-通知和状态栏-通知管理-**-悬浮通知(关闭)

不行的话直接关闭 允许通知

12楼:小西瓜

打开“联系人”点一下左边的“菜单键”就能看到“导入或导出联系人”

魅蓝note5怎么关掉屏幕上方出现的小通知?

我是魅蓝note2,用wifi时总是是0k/s,但是是满格的,其他手机就有wifi,以前没有这种情

13楼:青岛的隔壁小王

可能是固件问题。

1、重启手机,查看问题是否解决;

2、重新刷一下当前固件或者升级到最新版本的固件系统(建议清除数据)。

14楼:莫暁若

魅蓝note渣渣。重启,或者更新系统。找售后投诉吧。

魅蓝note3手机显示屏上方出现k s怎么取消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显示屏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仪器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的一种显示工具。 魅族m3s手机屏上方出现数字怎么消除? 2楼 魅族边家小溪 这个是手机的指针位置,用户可以到手机的设置 辅助功能 开发者选项里,滑动查找指针位置,然后选择关闭就可以了。 3楼 地平线的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