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到美国洛杉矶的信要贴多少元的邮票?有规定一定要美国或者中国

2021-03-19 17:21:38 字数 6473 阅读 3756

1楼:匿名用户

亲,邮资都由寄出地邮局定,也与重量,种类,快慢,方式等有关。从那里寄,用那里邮票。 用点头脑。

如果都是用到达国邮票,世界上那么多国家,每个邮局要准备多少种邮票呀?邮票是你付费寄信的费用,当然也就得用寄出国的邮票了。国与国之间通常有协定,寄出国收费,到达国免费递送。

从中国寄信到美国要多少钱?贴中国的邮票可以吗?贴够邮票是不是直接扔邮筒里就可以了?

2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寄信到美国要多少钱邮票,根据邮寄方式不同有几种资费:

(一)航空函件资费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内 6.00 元 ; 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 1.8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4.50 元 。

3. 航空邮简 每件 5.00 元 。

(二)空运水陆路函件资费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内 5.50 元 ;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 0.7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4.00 元 。

(三)水陆路函件资费信函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内 4.00 元; 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 0.5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3.00 元 。

以上 三项 信函、明信片若要**,每件为(加收) 8.00 元 。

以上就是回答你“中国寄信到美国要多少钱”的详细资费表,一目了然 。

从中国寄信到美国必须贴中国的邮票(根据万国邮联规则:国际邮件只能使用发出国/地区的邮票和其它邮资凭证) 。

寄国际邮件要到邮局去办理,主要是邮局人员要检查是否符合国际邮件的要求(包括书写是否正确,有的错误书写收件人是收不到的)、以及称重、计算邮资等。

3楼:____搜索

国际邮递业务分很多类,常见的有:

1、航空函件

2、空运水陆路函件

3、水路陆函件

4、特别业务

5、国际包裹

你是说寄信,邮票使用中国邮票,因为信件上的邮票使用版本只以寄出方为准。

寄往美国的信件邮票面值6元rmb;

寄送国际快件最好不要直接扔邮筒,国内接收国际信件的邮筒很少,一般路边的邮筒都是国内业务邮筒,分拣信件时,你的信件还要送到国际业务部,这又要耽误时间(有可能出现信件丢失的情况),所以最好去邮局,直接告诉他们寄送国际航空快件,这样最安全快速。

从中国寄到美国的信要什么邮票?

4楼:匿名用户

从中国寄信到美国去,只需要在信封上贴足邮资就可以了,邮票只要是1955年以后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就可以使用,可以直接去邮局购买。

一封航空信20克(包括信封的质量)就需要在信封上贴6元邮票,超过20克的,每10克加贴1.8元邮票。举例:

一封寄去美国的信重31克,那么就需要贴6+1.8+1.8=9.

6元邮票。

5楼:全球寄快递

你可以选择全球寄快递进行邮寄啊亲

6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中国邮票。去邮局直接买。

如果要寄到美国,记得邮寄**信,这样不会丢,可以像快递一样有跟踪信息。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写信。然后带着信到邮局,告诉工作人员,你要邮寄**信到美国,让他们给你指点怎么填写,然后直接在邮局买邮票。

**信不用扔邮筒,工作人员直接就收了。然后会给你一个回执的条码小单。回家后,你可以根据小单上的单号,上网自己跟踪**信的走向。

7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邮局购买邮票就是了。

8楼:曾老淡定

直接买中国邮政的普通邮票啊

从中国寄到美国的信要贴几块钱的邮票?

9楼:笑嘻嘻

去邮局也可以,找私人的物流中心也可以,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la这里有很多直通中国的私人物流,比邮局**要平一点。邮局平信如果不是包裹,在全美都是一块钱可以走遍全世界的,比如你寄postcard到中国也是一块钱,如果是包裹我们一般都寄america exp,首磅8元,以后每磅好像是6。5……

寄信到国外和超重的信件需要贴多少面值的邮票?

10楼:夏轩

主要根据所寄信件的重量、寄达国家或地区和采用的邮寄方式所定。

重量以20克以内为起步价,此后每续重10克在起价的基础上增加邮资。

寄达国家或地区共分

一、二、

三、四组,**依次递增。

邮寄方式有三种:航空、空运水陆路和水陆路,**依次递减,邮寄速度也依次减慢。

国际函件资费:

单位:元

第一组:部分亚洲邻国(朝鲜、蒙古、越南、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

第二组:其他亚洲国家或地区;

第三组:欧洲各国或地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第四组:美洲其他国家或地区、非洲各国或地区、大洋洲其他国家或地区。

11楼:匿名用户

查询邮政邮寄费用的地方

http://****chinapost.**/yyzn/zifei/guoji/gjyj.htm

从中国向美国邮信 用邮票吗?用的话往返多少钱?不用的呢?

12楼:匿名用户

从中国寄往美国的普通航空信函,20克以内,付邮资或贴邮票6元,如果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付邮资1.8元。

从中国寄往美国的空运水陆路普通信函,20克以内,付邮资或贴邮票5.5元,如果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付邮资0.7元。

从中国寄往美国的水路陆普通信函,20克以内,付邮资或贴邮票4元,如果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付邮资0.5元。

从中国往美国寄信,要多少钱?

13楼:好郁闷起个名字

看邮寄的是特快还是普通平信。一般大约35美元。二者**不太一样,有些差别。快递公司一般1周内就能寄到。

如果是通过邮局一般分**信还是平信。**信通常在10美元左右,普通平信大约3-4美元左右。一般寄到中国国大约2周。

当然还要看信件的重量。信件越重,**越高。相对来说,快递的信件比较稳妥。

通过邮局的信件有人反映有时收不到信件。

14楼:丹诚禹赋

国内大陆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

寄信到美国

航空投递的话(时间在半个月以内),邮资是6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1.80元,

空运水陆路(时间在半个月以上)的邮资是5.5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0.7元,

水陆路(时间在一个月以上)的邮资是4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0.5元。

如要**,每件8元

1.1—20克,rmb

4.40

2.20—100克,rmb

10.40

3.100—250克,rmb

20.80

4.250—500克,rmb

39.80

15楼:匿名用户

美国 180元(500克内),75元(续重每500克)

问一下邮局,根据你的信件重量计算**

去邮局问一下就知道了

16楼:sunny_东

首先打11185咨询下,然后

一般信封要加10元**费才能10天左右到。

平信的话,20克以内6块 20克以上每10克加1.8元

17楼:匿名用户

航空投递的话(时间在半个月以内),邮资是6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1.80元,

空运水陆路(时间在半个月以上)的邮资是5.5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0.7元,

水陆路(时间在一个月以上)的邮资是4元,20克以上续重每10克或其零数加贴0.5元。

如要**,每件8元。

18楼:匿名用户

美国的信封格式和中国的相反,首先写收件人的姓名,街区门牌号,城市,所在的州,国名!这些要用英文书写!寄往美国的信件,每20克是6元的邮票!

至于邮寄包裹要看包裹的重量了!根据重量收费的!国内平邮每封信是1.

2元的邮票!无论信件还是包裹平常寄信到美国也不就15元嘛~邮件两周内到达~~~包裹大概是150到200之间

19楼:我心飞扬

邮局的平信,不到两块钱

中国如果是大城市

,一个星期到十天左右

中国如果是小城市,大约半个月左右

记住:到邮局去寄!

让他们当场盖戳!千万不要贴邮票!

贴了邮票百分之九十收不到!

是在中国丢的!

已经有了许多次这样的惨痛教训了!

20楼:伴你日落

可能每个国家都不一样的吧。

邮寄航空信件到美国的**

1. 1—20克,rmb 4.40

2. 20—100克,rmb 10.40

3. 100—250克,rmb 20.804. 250—500克,rmb 39.80给你个参照

21楼:御风行

一般信封要加10元**费才能10天左右到。

平信的话,20克以内6块 20克以上每10克加1.8元

22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邮局都有你看一下,或者在邮政**上,干嘛要寄信呀,发email多好

23楼:匿名用户

一般海外邮件:重量在20克以内4.5元,每超出10克加收1.5元。像明信片和一般的邮件4.5元就够了。如是国际包裹要按重量和邮寄的方式收费。

24楼:匿名用户

不能具体说多少钱,具体要看你寄的信件的重量及地址

25楼:匿名用户

寄往美国的信件,每20克是6元的邮票!至于邮寄包裹要看包裹的重量了!根据重量收费的!国内平邮每封信是1.2元的邮票!

26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寄什么样子的,**还是平邮,平邮大概在1个月才到,航空**一般是一星期内到,平邮大概在10块左右,**不清楚,没寄过!

2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那边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了

大城市,一周到十天

小城市,半个月左右

费用,到邮局去寄,大概十块钱左右吧

28楼:永远痴想者

把信写好,拿到邮局去咨询一下就可以了赛,应该不会要钱吧~

29楼:佛纳玥

国内大陆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寄往 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欧洲各国的航空信件20克以内的邮资为6元空运水陆路为5.5元水陆路为4元。如果是邮寄重要的文件资料建议用航空方式邮寄如果邮寄的资料不重要且量大建议用水陆路方式节约开支 b.

国内大陆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寄往 韩国、朝鲜、日本、越南、蒙古、的航空信件20克以内的邮资为5元空运水陆路为4.5元水陆路为4元亚太邮联成员国为3.5元。

c.国内大陆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寄往 除十个亚洲邻国外的其他亚洲国家的航空信件20克以内的邮资为5.5元空运水陆路为5元水陆路为4元。

d.国内大陆任何一个省市自治区寄往 美洲其他国家、非洲各国和太平洋岛屿的航空信件20克以内的邮资为7元空运水陆路为6.5元水陆路为4元。

特别提醒 如果是邮寄重要的文件资料建议用航空方式邮寄如果邮寄的资料不重要且量大建议用水陆路方式节约开

30楼:匿名用户

打11185咨询下就知道了

31楼:

普通的邮寄ems,大概一两百块

平信的话一般的信件都是6元-10元之间。

32楼:皇者仙

每20克是6元的邮票!至于邮寄包裹要看包裹的重量了!根据重量收费的!国内平邮每封信是1.2元的邮票!

33楼:月桂华玉

**是按照你邮寄物品的实际重量或者是体积重量计算的!

从美国寄平信到中国要贴多少美元邮票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但要说清楚又很复杂,因为不知道你的平信有多重啊。

正常情况20克或者20克以内的的情况如下:

往美国寄信,有好几种函件的业务资费标准,这些国际函件资费包括:

航空函件资费,6元。

空运水陆路函件资费 ,5.5元。

水路陆函件资费 ,4元。

这些资费情况具体还要去邮局去咨询,看有的局是否有相关的业务职能,正常多是第一张。还有就是从哪个国家寄出的就用哪个国家的邮票,用中国邮票1.2元的普票5张就够了。

信封当然用标准信封了。带几个钱和你的信去邮局直接搞定吧,千万别扔邮筒里面啊!

国内邮票要贴多少的,寄明信片要贴多少邮票

1楼 匿名用户 国内信件,重量在20克以内,贴1 2元邮票即可。 寄明信片要贴多少邮票 2楼 球球 寄明信片要贴邮票的 ,需要看寄往的目的地是 来决定。 1 国内普通邮件资费 明信片的 是每件0 8元。 2 香港 澳门 台湾地区邮件资费 明信片的 是每件1元。 邮资 寄邮件时按规定数额向邮局交纳的费...

中国到美国洛杉矶国际快递邮费最便宜的是哪一家

1楼 追风逐日国际快递 最便宜的基本上就是海运了,如果要走最便宜的可以通过邮政海运运输到美国,大约需要2 3个月左右就可以到达美国了。邮政海运的时效很慢。有时半年也有可能。 也可以通过商业海运邮寄过去,商业海运基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到达了。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到美国dhl首重0 5kg 150 续重...

从国内寄明信片去外省和去美国各要多少钱的邮票

1楼 唯熙小抹 既然你有一大堆的明信片要寄,建议你买打折邮票。 1省内的话0 8 ,1 2都可以 2 港澳台1 2 1 5 也行 3 国外我一般都贴的3块的邮票,买的打折票也就2块多一点4 5走航空 2楼 匿名用户 国内明信片的邮资是80分,寄往美国的明信片航空邮资是4 5元,空运水陆路邮资是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