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50多了偶尔拉尿到床上,以前从来不会的就是最近几年突然在床上拉尿了次数越来越多越这是什么原因

2021-03-19 17:08:26 字数 1760 阅读 2014

1楼:匿名用户

你妈50多岁,最近几年尿床次数越来越多,以前从来不会的。那叫绝经期尿失禁。

女性逐渐步入老年期时,泌尿生殖系统的变化也逐渐显著,雌激素缺乏,使耻骨肌、筋膜、韧带等松弛,支持组织功能下降,不能维持正常的尿道位置和膀胱张力而容易出现尿床现象。

可教你妈练练提肛运动,并把作用力用在前面部位。

配合使用激素替代**(hrt),以维持之前的雌性激素水平,但如果你妈患有性激素依赖性疾病,就要慎重权衡利弊考虑了。

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看泌尿外科或**。

2楼:修罗还是罗刹

这是女性更年期尿失禁,是一种**病。

女性随着年龄增大体内雌性激素水平下降,会导致这一疾病发生。要去医院看看,根据检查结果的轻重,通过药物**、物理**甚至手术**的方法来解决。

3楼:特别关注

当然是生病了,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把病治好就行了

4楼:铺子平张斌

这个叫做尿失禁,带去医院检查检查吧,或者平时给戴一个尿不湿

我家狗三岁多了,突然在床上拉屎拉尿我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们都知道,泰迪是非常聪明的一条狗,可能是母泰迪已经发情,所以说在行为和举动上有一些反常,甚至做出一些以前没有的行为。

另一方面应当带狗狗去宠物医院进行检查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疾病而造成身体的不适,才会产生这样的表现。还要和狗狗更多的进行交流和陪伴,这样才能让他的情绪和行为进行稳定下来,作为有效的缓和,但是对狗狗的训练也应当及时的加强。

6楼:匿名用户

可能它觉得孤独或者生气吧,猫生气了(不是全部) 也是会在床上拉尿。

7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训练你家宠物不要在床上拉尿

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爸突然说我拉尿在床上了,可是我今年13了,为什么啊

8楼:孤独小卫士

裤子上没有痕迹 那床上有没有呀 13岁 尿床 虽然大家都觉得很稀奇 可 他是正常的 这个年龄段 神经系统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 有时候 控制不住 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这个年龄也是好玩的年龄,不过要注意白天不要玩的太疯 不要太累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怕渴的话可以再床头放一杯水 那样尿床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9楼:匿名用户

哬哬 伱媞侽孩孒还媞籹孩孒吖 肯那嗰媞靑舂期菿ㄋ吖

三岁小孩子以前从不在床上拉尿,现在突然一下子连续三个晚上在床上拉尿,是怎么

10楼:

因为觉得你太闲了,给你找点事干。

准确原因是他太疲劳了,或者说喝水太多了,或者是他变懒了。

我家狗狗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偶尔会在床上尿尿 以前从来没有的 就是最近几个月开始 只要家里没有人了他

11楼:bala沫

几个月了?就是叛逆期到了呢 我家狗狗7个月左右就开始叛逆了 天天你不注意的时候就乱撒尿拉便便各种 有些时候气的啊 但不要盲目的去打它 你可以看看网上哪些面对狗狗叛逆应该怎样做

我娃娃以前从不拉尿在床上,从五岁多开始偶尔一两次,现在六岁了天天都在尿,请问我该怎么办,

12楼:ok金水泉

看病,小孩身体缺什么原素,如果你在上海建议到奉贤徐林标珍所看一下病就好了,是医学报上介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