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考语文是要提高到180分吗,作文是不是也要提高分数

2021-03-19 16:47:41 字数 2548 阅读 1631

1楼:北京燕园思达教育

我觉得作文和阅读都会提高,因为作文和阅读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高三一年把分数从500提高到660分有可能吗

2楼:蚍蜉撼数

有相当难度!600分以上并不是就靠用功就能办到的!但是,努力过你不会后悔。

3楼:24我可以

看自己努力程度,努力和成绩是成正比的

高考语文作文怎样提高分数呢?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上课认真听讲,学习老师教的作文技巧。

字迹要清秀,整洁,尽量不要涂改。

可以多看一点课外书,摘录好句好词,学会套用到自己的作文中。

多积累一些诗词。

尽量采用总分总形式,开头结尾好好写,多使用修辞手法,营造意境。

题目也是要注意,可以采用文言文等形式拟题。

在作文中尽量使用一些诗句等精美的句子。

雅思作文7.5是什么水平,怎样提高到8分以上?

5楼:大步流☆星

雅思写作7.5是大牛水平啊~~

外教写的文章也就7-8之间啊

7.5够可以了啊!!!

还要提高到8....困难啊

6楼:青越

前面人说的有点夸张,7.5最多就是个小牛水平。你考过雅思的话应该知道那个评分标准,每一个分数对应的你的英语水平如何不是有一大段话嘛,你研究下那个就知道什么程度了。

你看新东方的雅思老师定期去参加雅思考试都是考到8.5之上才能给报销考试费,她们很少有考不到那个分数以上的,而且现在雅思啊托福啊考满分的人都很多,你想想他们写作都得考到几。所以说7.

5只能说是比大部分人优秀,但不能说就是大牛了。写作提到8,那就要尽量向他们写出来的东西靠拢,去看那些学术文章,好好揣摩和学习应该有帮助。另外,雅思阅读文章其实也是很好的范例,除了做题你也可以学习它的写作思路和文章结构。

这时候重要的是领悟,不是要再写个三五十篇练习。

7楼:匿名用户

去买本雅思的相关书跟着做就行啦,不难的!加油

中考最后一个月怎么快速提高分数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提高分数是循序渐进的,没办法临时抱佛脚,好好看看自己平时的报纸卷子**有错误的 然后反复去做 用类似的题目这样有助于提高分数

9楼:分之道(广州)教育网络科技****

分之道网校根据中小学必须掌握的知识点,开发动态教学课程,100%贴合考点,用生动有趣的画面,富有创意的讲解,让学生学起来事半功倍,乐在其中。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的行测分数提高到80分?

10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提升行测的方法:

行测考试以题量大、时间紧而著称,需要考生在较短的时间中快速答题,因此在行测考试过程中不要在一道题上停留太长时间。总体来说,行测答题要遵循以下原则:1.

先易后难原则行测考试总题量在135道题左右,题量较大,按照顺序做往往做不完,因此要先易后难,充分利用120分钟把自己会做的题答对。难易的区分主要根据考生自己对各部分的掌握程度来衡量。例如,对图形推理不是很擅长的考生,答题时可直接跳过图形推理,先做容易做的部分。

一般来说,资料分析分值大,总体考量难度并不算太大。在排做题顺序时,可以将资料分析提前做,避免最后因为时间不够,导致易得分题的失分。2.

合理放弃行测考试135题左右,放弃10道,甚至20道,都不影响得高分。因此对于费时很多的题可以直接放弃。例如逻辑判断部分的分析推理题目,即便是运用排除法、找突破口法等方法,耗时也较长,中公教育专家建议考生直接放弃。

等题目全做完时,还有时间可返回重新作答。放弃也不意味着全盘放弃,如,有的考生会把难度较大的数**算与图形推理直接全部放弃,这样就不太合理。实际上,可以抓住其中的中低难度题型,例如数**算中可以抓住数量关系较简单的和差倍比问题,再利用整除性等进行排除。

3.不要太纠结行测考试答题时间很紧,所以不要在一道题上停留太长时间,尤其是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的题目,在排除两个选项后,考生在剩下的两个选项中纠结,导致整个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费时过长。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凭着第一感觉快速选出答案。

4.借助“装备”解题图形推理部分折纸盒问题,可以借助橡皮来解答:在橡皮的六个面上依次标上题干图形的小图形,再进行判断。

资料分析部分可以用直尺找出条形图中的最大、最小值、排在第几位的值,以及量出高度按比例算出数值等,量角器量出所求的部分对应的角度,进而折算出比重等。数**算中,有几何图形的话,可以用直尺量出几何图形的长、宽、高等等。5.

蒙答案要注意技巧在时间所剩也不多的情况下,对不会做的题目只能选择蒙答案了。实际上,蒙答案也要注意技巧,尤其是数**算部分。对数**算来说,蒙答案要把握两个原则:

有零不选整、过程量在选项中两个原则。有零不选整,指的是当选项中,有分数或小数、整数出现时,首先把整数的选项排除,将答案锁定在分数或小数中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1楼:匿名用户

多练习,除此别无他法

高考作文能满分吗,高考语文作文满分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反正有语文满分的,各省市总会偶尔出那么一个两个,很少很少就是了。 2楼 百度用户 能,我们考试都有满分 3楼 fly王俊杰 能 网上都有满分作文欣赏的 没 4楼 旖旎轩小茹 可以啊,不过是少数而已 高考语文作文满分是多少? 5楼 春素小皙化妆品 高考语文作文满分一般是60分或70分 ...

考研考文学类的外语分数高吗,为什么文学类考研的总分分数线和英语分数线总是那么高

1楼 考研一号图书 考文学类的人一般英语也好,那些线是根据报名人数以及报这个专业的人考的分来定的 2楼 暖宝宝秋田 一般情况下,理工科的英语分数会稍低些,而文史类的英语考研分数往往都不低,原因在于文史类的考研不用考数学,相应的他们就会在英语上下功夫,分数自然会高些啦。如果你要考研,不要畏惧英语哈,要...

所谓高考零分作文,真有人相信吗,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噢 作文是有写作人自身的情绪在的 他所经历的事情环境心态 都可以决定他对这篇作文的态度 那你不相信自己看到的 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reun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高考零分 满分作文都是真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根本没这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