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跑到车库里下了4只小猫,后来被看多了走了,有什么说法吗

2021-03-19 16:31:02 字数 3753 阅读 3530

1楼:匿名用户

来猫去狗越过越有,小猫在你家跟前儿下小崽的话,也是不错的啊!但是小猫生产以后需要安静,总有人上跟前儿去的话,她会把孩子藏起来,这是一种保护孩子的措施。

有只野猫在我家车库刚生了4只小猫 是好事还是坏事?4只小猫被我拿在鞋

2楼:

好事 楼主你是不是太迷信了 你重点是想问到你家产子的事,还是野猫在你家产了4只小猫这个数字呀~

家里母猫生了四只小猫,满月的时候送走了一只,被母猫看到了,下午剩下的三只全不见了,小猫已经会跑了

3楼:map灬丿忍丨

应该是母猫给藏起来了。毕竟她亲眼看到你把自己孩子给送走了,也有阴影。

昨天家里来了一只野猫,还带来几只小猫,野猫应该是母的。请问有什么迷信说法吗 5

4楼:匿名用户

民间的说法是。来猫去狗越过越有。狗不嫌家贫。

某去的都是富贵人家。马云是很有智慧的。他创建的购物平台叫天猫。

是很有讲究的。来猫了,说明你的运气也就会好的。家里的财富也会积累越来越多了。

5楼:那一下得手了

我原来住的地方,来了一只夜猫,生了一窝小猫,后来,我老婆就流产了

一只猫死在自己家车库里,有什么忌讳吗?

6楼:匿名用户

埋了吧,算是做一件善事了

7楼:匿名用户

买条鱼,和猫埋在一起

猫来猫走什么意思?,,前几天车库来了一只小猫,待了几天走了,什么意思啊?

8楼:硝氯酚灭狗虫合

为什么不shā掉呢?

再说,赣州上犹:liú浪猫发狂咬人 脑袋被gē仍不松口表明了猫会传播狂犬病、弓形虫病、猫抓病和其他多种疾病,均可致sǐ,对人类的危害极大。

shā猫是为民除害、保护鸟类和生态的英雄行为。现在的猫大都不抓老鼠,反而泛滥成灾,偷吃东西,叫春扰民。

爱猫人士为了猫的利益,让人类遭受猫的sāo扰。爱猫人士是nuè人的è魔。

爱猫人士有着严重的心理疾病。爱猫人士又被成为猫奴,是一群臭名昭著的疯子。

很多养猫的人及其全家被自己养的猫咬伤抓伤,感染疾病。

还有猫对于比自己弱小的动物比如小鸟,体现出猫天生凶残shā戮的本性,毕竟猫和老虎在生物学上是近qīn。

不要忘了澳大利亚的百万野猫造成了几十种有袋类哺rǔ动物的miè绝。

聪明的人都反对养猫。从环保和人的健康安全出发,必须把猫shāsǐ!

猫一直跟着人走有什么说法

9楼:earth呵呵

1、陪伴

可能你的猫咪需要更多的陪伴,可能它寂寞了,它需要和你在一起。

2、饿了

他需要吃的,跟着你可能就会获得吃的,你可以给他喂一些食物。

3、受伤了

可能猫咪有什么不舒服,可能**受伤了,需要你的帮忙和照顾,这时候就应该仔细看看猫咪有什么**受伤!或者精神状态是不是萎靡不振。可能你需要带它去看看宠物医生了。

4、好奇心

猫咪的好奇心也是出了名的,所谓好奇害死猫,猫咪是个好奇心极重的物种,它们跟着你可能纯粹的是为了满月自己的好奇心。默默的观察着你,内心不知道的在思考些什么!

5、巡逻

猫咪可能正在巡视它的领地,看看有没有被外人入侵,看看周围有没有可疑的物种出现。猫咪每天都要巡视领地好几次,以便留下气味。如果你看到它们跟着你时,偶尔把脸贴在你或者家具上,那它们就是在巡逻了。

这里的一切都是它的,包括你!

扩展资料

猫能在高墙上若无其事地散步,轻盈跳跃,不禁折服于它的平衡感。这主要得益于猫的出类拔萃的反应神经和平衡感。它只需轻微地改变尾巴的位置和高度就可取得身体的平衡,再利用后脚强健的肌肉和结实的关节就可敏捷地跳跃,即使在高空中落下也可在空中改变身体姿势,轻盈准确地落地。

善于爬高,但却不善于从顶点下落。即使从高处掉下或者跳下来的时候,猫靠尾巴调整平衡,使带软垫的四肢着地。注意不要拽断猫的尾巴,会影响它的平衡能力,也会容易使猫腹泻,减短猫的寿命。

10楼:嘟

猫跟着人走大致都是因为以下几点:

一、若这只猫是只流浪猫,那它跟着你可能是想让你给它一些吃的,或者希望你带它回家,因为流浪猫大多饥饿且缺乏安全感,若你对它没有恶意甚至对它有怜悯爱护之意时,它会主动接近你,以寻求帮助和安慰。

二、若这只猫不是流浪猫,它跟着你可能是想让你陪它玩,或者说你身上的气味它很喜欢,虽然猫生性比较胆小,但也有一些比较胆子大的猫,对于陌生人比较好奇,所以就跟着走了。

拓展资料:

老人家们常有一些说法说猫跟着人走是不好的征兆等等,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迷信的说法,猫咪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爱护和保护它们,不要被一些没有根据的谣言所迷惑。

11楼:匿名用户

想你把它带回家

还有就是和你表是亲近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猫正常一般不会跟人,而且见到人它害怕,跺着你.所以猫夜晚活动.它跟你它感觉你人有善意,请三思自已定夺是否收养珍爱?

13楼:李慕熙

人家说猫跟着不好,如果跟回家就很背运,如果是一只狗跟着就很好,狗来福,所以很多狗都叫来福。

14楼:匿名用户

老人家会觉得不是好事情,我就听到了好几种说法,像是带霉运啦,看到xx啦``````都比较迷信啦~~!猫在国外很多地方被认为是灵魂的守护者呢!我个人认为没什么的,我家楼下就有好多猫猫,我每次回家他们都跟我的,也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可能是他饿了吧,要不就是他比较亲近你啊~~!本人超级喜欢猫猫的。

15楼:匿名用户

跟着你你就把它抱家去

16楼:尘归

喜欢你,是你上辈子的爱人。

母猫生了小猫被人发现会搬家么?

17楼:嘟嘟木木木

猫生了崽一般不让佰生人看,佰生人看了母猫会觉得不安全,因此会搬家,或者咬死小猫。特别是生第一胎的母猫,更加小心,家养的猫也会这样,这是出于她的本能,为了保护自己的幼崽。

18楼:平衡学

要是母猫知道你知道小猫在这里,就会把小猫搬走。你可以拿个盒子装些鱼呀什么的给猫吃,放着,然后走开,平时过去就叫一下你给他取的名字,久了他就习惯你了。

19楼:二重生

会搬走的。

刚生完小猫的母猫脾气都很暴躁的,生怕你伤害了它的孩子。

如果你想留住它们,只能把它们关在车库了,每天喂它们点食物,不过我感觉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20楼:百度用户

母猫把小猫叼到它认为安全的地方哺育,是非常正常的。你认为你这里安全,多半是她生小猫之后你经常去看它摸它,它觉得窝不安全了就会搬家,其实你把

21楼:

一般都是如果你惊动了它们,它们就会的。母猫不喜欢别人看它的孩子,不要经常去。它们会对你有意见的。

22楼:长缙长寂

应该不会搬家…猫也是很恋家的动物 它可能会把小猫藏起来

母猫为什么只带走一只小猫搬走,家有4只,却只带一只走,其他的都没动过。这是怎么回事

23楼:匿名用户

它只有一张嘴,估计还会回来的

梦见大黄猫和大黑猫,梦见屋里面来了一只大黄猫和一只大黑猫,还有许多大黄猫下的猫长大了又繁衍正在下小猫,简直就是猫成群

1楼 小7不小气 梦的意思 出门,表示步入社会,一种过渡,突破原来的生活,体验新的环境大黄猫抱紧双腿,猫是一种恋家的宠物,懒散,依赖人这可能指你自己性格中相似的部分 另外,也可能指的确有人干扰你的计划想法 赶车代表追逐机会 但又遗漏东西,表示心理准备,或才能方面,觉得不足够开了门,表示想回去原来的生...

我家里来了一只野花猪会怎么样,家里突然跑来一只花猫好不好?有什么征兆?

1楼 家花?野花?当然是家花香!! 因为家花的香是高贵的香味!耐人寻味的!长久的! 野花的味道在于野?野,不知名,所以迷惑人心,让人暂时迷失味觉,那知识短暂的。当人味觉调理正常之后,野花的味道自会被高贵踩在地层,随风消失! 如果真要说白的话,家花是指在男人家里妻子的角色,而野花是指此男人在外面花心种...

早上被一只白猫撞了,有什么预兆,早上开车时撞到一只小麻雀了,是不是预兆有事情要发生

1楼 被白猫撞了本身就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猫一般十分灵敏,能撞到你也说明你很有运气,我觉得,这件事预示你接下来的日子你会突然发现生活里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希望您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自己的亲和力,不断发现自己身边不一样的风景 今天晚上吃完饭再饭馆门口被一只白猫狠狠撞了一下腿子,这有什么预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