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上有列车 标有银河列车和八颗五角星长青色的锈是什么硬币

2021-03-19 14:45:26 字数 3584 阅读 8601

1楼:熙熙

好像是游戏厅的游戏币

银河列车硬币还有八角星 这是什么硬币

2楼:

由 重庆北 到 涪陵 的车次如下: 车次 列车信息 出发 到达 旅行时间 里程 票价 1060/1061 普快(达州 -> 广州) 重庆北 (22:58) 涪陵 (00:

16) 1时41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1075/1078 普快(重庆北 -> 广州) 重庆北 (16:

10) 涪陵 (17:33) 1时23分 100 硬座:16 硬卧:

无 2641 普快(重庆北 -> 怀化) 重庆北 (09:00) 涪陵 (10:10) 1时10分 100 硬座:

16 硬卧:无 5617 普快(重庆北 -> 秀山) 重庆北 (09:30) 涪陵 (10:

42) 1时12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5619 普快(重庆北 -> 秀山) 重庆北 (23:

36) 涪陵 (01:10) 1时34分 100 硬座:16 硬卧:

无 7409 普快(重庆北 -> 秀山) 重庆北 (07:44) 涪陵西 (10:49) 3时5分 94 硬座:

16 硬卧:无 k191/k194 快速(成都 -> 广州) 重庆北 (07:59) 涪陵 (09:

02) 1时19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k201/k204 快速(重庆北 -> 广州) 重庆北 (13:

10) 涪陵 (14:32) 1时22分 100 硬座:16 硬卧:

无 k334/k335 快速(重庆北 -> 厦门) 重庆北 (20:20) 涪陵 (21:23) 1时3分 100 硬座:

16 硬卧:无 k421/k424 普快(成都 -> 宁波) 重庆北 (02:13) 涪陵 (03:

16) 1时22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k578/k579 普快(成都 -> 长沙) 重庆北 (16:

50) 涪陵 (17:58) 1时16分 100 硬座:16 硬卧:

无 k585/k588 普快(南充 -> 广州东) 重庆北 (01:36) 涪陵 (02:46) 1时20分 100 硬座:

16 硬卧:无 k652/k653 普快(成都 -> 桂林北) 重庆北 (01:14) 涪陵 (02:

22) 1时19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k72/k73 快速(重庆北 -> 上海南) 重庆北 (08:

20) 涪陵 (09:23) 1时3分 100 硬座:16 硬卧:无

硬币上面长满了绿色的锈,硬币最上面印有丰顺县,中间印有“德祥”的字样。这个是什么硬币 10

3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硬币上面长满了绿色的锈,硬币最上面印有丰顺县,中间印有“德祥”的字样,是典型的钱庄代用币,属于地方品种,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4楼:匿名用户

绿锈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但一般不主张弄掉。常用方法有用酸或者用碱清洗的。

哪个国家的硬币上印有五角星的图案

5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硬币从一分,二分,五分,一角,二角,五角,一元,都是用的五星图案。

硬币上有铁锈怎么去掉呢?

6楼:不说谎的老实人

1、醋泡法:

将古钱洗净,置于一小碟中,倒入少许食用醋,直至浸没币身。过24小时后取出,用小刷子刷去残锈,至钱纹清晰后,再用清水洗醋液,擦净阴干即可。但不少古钱经过醋后表面会出现黄迹,影响美观。

2、开水浸泡法:

古钱有时覆盖一层洗不掉的土锈,这时可先将古钱放入碗中,然后倒入温度为80℃至90℃的开水,直至币身被浸没。5分钟后将钱取出,用小刷子刷清钱纹及币身,阴干即可。遇到土锈严重的古钱,还可将水加温至沸腾,使土锈脱落。

3、干刷法:

遇铜锈或铁锈附着比较浅时,应尽量避免用醋泡等化学手段,而可改用干刷的方法来使钱纹清晰。具体方法是选大号油画笔一枝,将笔头上的棕毛剪至离根部0.5-0.

7厘米即可使用。先将待刷古钱置于玻璃板上,固定住,握住油画笔根部均匀地刷,要注意用力,否则效果不佳,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4、加热法:

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锈蚀较浅的铁钱。铁锈的主要成分是氧化亚铁,其分子结构比较疏松,与铁钱体吸附的牢固程度远不如铜钱,因此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即可使部分铁钱的锈蚀脱落。

5、刀刮法:

使用此法要注意轻重适度,如果不慎,轻则会把钱刮得遍体鳞伤,重则整个钱体损坏。因此,如无把握,对名贵古钱还是慎用此法为妙。

硬币长锈了怎么办?

7楼:q王小年

准备材料:牙膏、清水

处理方法:

1、杯中加入适量清水,挤入2-3厘米长的牙膏。

2、用工具将清水和牙膏搅拌均匀成溶液。

3、准备一枚已经生锈的硬币。

4、放在牙膏水的溶液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

5、取出即可看到,硬币上的锈渍已经不见了。

8楼:鲜于雪珊

生锈的一般多数属于铜币,镍币多数属于氧化,世面上有买金属去锈粉去锈剂的,自己也可以解决:如果是价值不高的铜币,先用锅+水+少量醋煮10分钟,取出后用牙刷粘牙膏在硬币上轻刷就可以去锈.如果是镍币,直接用牙刷粘牙膏在硬币上轻刷.

这样就可以去锈.

如果是价值很高的硬币生锈,建议不做任何处理,因为去锈只能使硬币美观,今后时长了依然会生锈,去锈过程也就是去氧化物过程,对硬币是多少有所损伤的.

9楼:姵妜

你可以利用酸液与被清理金属表面的锈污(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使之溶解在酸液内.在家里的话,先将这些硬币泡在白醋里,放一个晚上,第二天擦的时候,就发现锈很容易就擦掉了.

我国一元硬币是镍合金,本来就会生锈,长期存放在潮湿等恶劣环境下造成的,因为上面镀了一层镍,所以一般情况下不易生锈.假币较真币根容易生锈,大多都是铁的.

现在的一元硬币表面有氧化物涂层(抗氧化)但其内部含有大量的钢,而钢的组成有碳和铁.在其表面磨损时,其内部的碳和铁会与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发生吸氧腐蚀和析氢腐蚀,之后又会发生一些其他的化学反应,从而生锈.

10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已经放在空气中了,就不可能不发乌,生锈,我只能告诉你一些除锈的方法。你家里有清洁厕所的么,用牙刷蘸少许,刷硬币,这个效果不错,之后擦干,再抹上一层油,就可保持。但要告诉你的是,只要你放在空气中,就不可能不发生氧化,所以也不是长久之计,我是收集硬币的,我们全都是将硬币密封保存的,否则都会氧化!

千万不要用醋,醋有颜色,那颜色会渗进硬币里面,就更糟了,千万别听他们的。对了,之前说的那个洗厕所的,应该叫洁厕灵,效果很好,不过要注意,不要弄到眼睛里了,对手也有腐蚀性,最好带上手套。一定是少许,否则会腐蚀硬币!!!检举

11楼:匿名用户

古币的话长锈正常,也不要去掉。现代币的话可以用橡皮擦或牙膏刷,但是想让人看不出来是不可能的。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保持原状,密封保存,擦了还是会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