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去泰国旅游想买些泰国的药品给家人,可能数量会比较多,请问

2021-03-19 14:43:14 字数 6410 阅读 9064

1楼:旅游百事通轻院

可以带回。没有限制。只是飞机托运有限制,你注意重量。但是泰药没那么神奇,慎重购买

去泰国旅游可以带药品出入境吗?

2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去泰国旅游可以带药品出入境,但药品的总值不能超过2万泰铢。

严禁携带以下物品出入境泰国:麻醉剂、毒品、色情物品和书刊、假币、假冒盗版商品和受保护动物。

旅客携带以下物品无须申报,可使用机场海关绿色通道(nothingtodeclare)通关:合理数量的个人物品且总价不超过2万泰铢(不含限制或严禁携带物品),200支香烟(一条烟)或250克烟草(或雪茄),或香烟、雪茄等总计最多不超过250克;最多不超过1公升甜酒或烈酒。

团体旅客应每人单独购买免税烟酒并各自单独携带,不要将多人烟酒放在一人行李内,也不要一出海关就交由一人保管携带。泰国法律规定,此种行为属违法,视为一人携带超额烟酒,将受到没收、重罚、甚至监禁等处罚。

如携带有以下物品应如实主动向海关申报,并从红色通道(goodstodeclare)通关:个人使用物品数量不合理,随身携带总值超过2万泰铢的物品或被用于商业、**的物品;佛像、文物、宗教艺术品、植物、活体动物、宠物、动物制品、**、军火等是出境前应取得泰国主管部门出口许可的物品。

须申报物品而未申报的会被处以该物品和应缴税金相加后总值4倍的罚款,或10年以下监禁,或两者并罚,且未申报物品将被没收。

扩展资料

入境泰国海关要求事项:

以最常见的香烟、酒类罚款为例,泰国海关通常做法为:按各品牌香烟的每包销售**加上从价税(1包销售**100铢以上从价税为40%)和从量税(1根烟约1.2铢)。

酒类物品,按各类酒的销售**加上从价税和从量税(按酒精度和容器量计算)。

旅客所携带的全部烟酒量为基数处以各种税率的罚金。如拒缴罚金,将交机场警察立案处理,再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泰国法律规定,携带或走私毒品最高可判处死刑,切勿为他人携带物品或行李,防止内有毒品或其他违禁品而触犯法律。

3楼:时间节点激将法

看你带的是什么药品,如果带的是剧毒药品,恐怕要禁止,如果带的是治病用的药品,应该没问题

4楼:匿名用户

自备用药的话是可以带的,但是不能大量携带。违反

5楼:月光克莱尔

有人这样做过,大赚特赚。在泰国500买的抗癌药,在中国要8000甚至上万。效果的一样的,人家也不是卖的假药。

他500买的卖给你1000,不是没人这样干过。咱们没泰国富裕吗?为什么这么贵?

自己想去,现在国家已经在控制药品的**了,就因为出了这样的事情。为时已晚,各种负面事件早已经寒了老百姓的心,他们已经失去的向心力。现在***打死老百姓也就看看,没人会上去帮他,这就是证据。

去泰国旅游每个人可以购买多少免税香烟带回国内?

6楼:匿名用户

2条,400支。

根据海关总署《关于在全国各对外开放口岸实行新的进出境旅客申报制度》第三款规定:

进境旅客携带有下列物品的,应在《申报单》相应栏目内如实填报,并将有关物品交海关验核,办理有关手续:

(一)动、植物及其产品,微生物、生物制品、人体组织、血液制品;

(二)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下同)的自用物品;

(三)非居民旅客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值超过2000元的物品;

(四)酒精饮料超过1500毫升(酒精含量12度以上),或香烟超过400支,或雪茄超过100支,或烟丝超过500克;

(五)人民币现钞超过20000元,或外币现钞折合超过5000美元;

(六)分离运输行李,货物、货样、广告品;

(七)其它需要向海关申报的物品。

拓展资料

去泰国带香烟的规定:

泰国允许每位外籍人士携带1条烟(200支烟或250克烟草)和1瓶酒(1公斤)免税入境泰国。如果超出就被认定为“超量携带”,将以所携烟酒总量为基数处以10倍或15倍不等的罚金。如拒缴罚金,海关将启动司法程序,将当事人移交机场**立案调查,法院审判。

判决结果一般为有期徒刑(最多不超过2年),并缴罚金。

参考资料:海关总署-关于在全国各对外开放口岸实行新的进出境旅客申报制度

7楼:爱么么么

根据大陆海关入境规定,每个人只能带200支免税香烟。

进境旅客携带有下列物品的,应在《申报单》相应栏目内如实填报,将有关物品交海关验核,办理有关手续:

⒈ 动、植物及其产品,微生物、生物制品、人体组织、血液制品;

⒉ 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含5000元,下同)的自用物品;

⒊ 非居民旅客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值超过2000元的物品;

⒋ 酒精饮料超过1500毫升(酒精含量12度以上),或香烟超过400支,或雪茄超过100支,或烟丝超过500克;

⒌ 人民币现钞超过20000元,或外币现钞折合超过5000美元;

⒍ 分离运输行李,货物、货样、广告品;

⒎ 其它需要向海关申报的物品。

8楼:壹世情缘

想买真烟我这有 不过**有点贵但是比市场上便宜 因为是免税烟所以货很少 zzcc87899

9楼:五ケ半

两条,不管去哪个国家都一样,这是中国海关规定的

去泰国旅游可以带药品上飞机和出入境吗?

10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药品只要不是批量带入不会控管。只有怀疑是毒品时检查要费点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上次不小心把感冒药给带去泰国了。回来才发现。

12楼:匿名用户

otc可以如果是处方药需要准备原处方

去泰国旅游了,请问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带回国的

13楼:vip普吉置业

除了航空公司规定的乘飞机不能带的东西,泰国还有一些规定的不能带入和带回的东西:

入境所有色情物品、毒品和**一律禁止进出口,违法者会受到严厉处

罚;合法著作比如图书、录音带、电脑软体、美术品等,每一著作品每人以携带一份入境为限,禁止盗版著作物品入境;

禁止携带动植物入境;

携带超过5万泰铢或2000美元以上现金入境必须报关;

允许携带的免税品有1公斤的甜酒或烈酒、50支雪茄、250克烟丝或

200支香烟以及5卷胶卷或3卷电影胶片。

离境泰国离境时,旅客可从免税商店购买1公斤酒、200支烟以及一架照相机、一架摄影机和个人佩带的珠宝装饰品等出境所有宗教性和国家文物一律禁止进行**。

旅客携带古董和佛像出境必须事先向泰国国家艺术厅申请批准证。

泰国购买的体积较大需要特别包装的佛像、古董、艺术品等,须先向有关主管机关或商店取得输出许可证明,以备在离境时提交海关检查。

有关规定以泰国官方公告为准。

望采纳,希望能帮到你

14楼:匿名用户

水质的,是不可以带的,比如矿泉水、饮料之一类的,易燃易爆的,或刀子之类的。

我想去泰国旅游时顺便买些化妆品、按摩油、磨砂膏、鼻通、精油等,好用又比国内的便宜,请问怎么带回来?

15楼:好想好想

这些东西可以托运(自己在外面买的话)

或者你到机场的免税店买

还有就是在曼谷胜利纪念碑附近的king tower(免税店)采购好付款时后告诉人家你的返程机票,航班,日期,时间然后你走的时候,过了安检,提货

(人家把东西保证过安检)

16楼:活着

只能放在行里箱内托运,如果是托运的话,检查就应该没有问题,不能随身带,如果要通过物流的话就不是很划算,还是随飞机托运吧。

17楼:最爱菊地

托运其实不用找,你在泰国免税店买完东西后,东西就留在那里了。等你走的时候过完安检,去专门的柜台拿货。不用担心安检的问题。就是别买太多拿不动。

ps,泰国的欧莱雅真的很便宜。

18楼:匿名用户

在市内买的就放箱子里托运,也可以进了海关后在机场内购买,大品牌很多,买到一定额度还有抵扣券用。随身行李可以带单瓶100ml,总量不超过1000ml的液体,机场提供密封塑料袋,必须装密封袋里上机。

19楼:匿名用户

随飞机托运到中国一公斤250块!还是买少点吧!

过几天要去泰国旅游,给家人带点什么礼物回来比较好?想送我弟弟礼物,弟弟18岁了,还有妈妈,

20楼:锦羿航成

我这皮带我姐去泰国买的,五六年了。说是大象皮。300人民币也就1000多泰铢,质量很好。

给你妈妈买碧玺好了。天然矿石中唯一永久释放远红外线的,对心血管健康有帮助。买吊坠,离心脏近。

碧玺碧玺必然有喜事,兆头也好。也不贵。

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特产回来?

21楼:demon陌

我刚和众信旅游从泰国玩儿回来,和你大体说一下:

1.泰国的牙粉

牙粉和草药牙膏这种东西在国内已经属于古董级了,但是在泰国还是在被普遍使用,特点是不含糖份,浓重的中草药味道。虽然不像日常用的牙膏有很多泡沫,但是成分天然,对口腔有益哦。

2.泰国的各种薄荷药膏

泰国的蚊虫比较多,清凉油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分成很多品牌,不同成分,有:含莲子草的,含辣椒的,含姜的,含芦荟的… **高一点的,薄荷成分就会越高。

用于蚊虫叮咬,火疖子,皮炎,关节痛,甚至按摩和刮痧。颜色分为白色,黄色,绿色,以黄色和绿色的效果更好,但是可能粘在衣物上比较难清洗。总之泰国的薄荷药膏便宜又好用,送朋友不错的选择哦。

3.counterpain

这是泰国在东南亚地区远近闻名的一种药膏,专门缓解肌肉关节疼痛。很多新马一带的游客来旅游都是一箱一箱的购买。药性分成两种,热的和凉的,据说,热性的缓解效果比较好,凉性的止疼效果比较好。

建议也带点回去孝敬父母和公婆吧。保证感动得他们眼眶发热哦。

4.各种泰国调料

一定有一些亲朋好友也是喜爱泰国菜并爱好烹饪的,买一些泰国调料,回去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正宗泰国好味道,tina推荐袋装的各种调料:红咖喱,黄咖喱,绿咖喱,其中,红咖喱是最辣的一种。可以从包装上轻松辨别。

还有冬阴功汤调料,和mama牌冬阴功口味方便面,都是100% made in thailand,享誉全球哦。

5.泰国香薰

近几年香薰在国内也是非常流行的,泰国因为地处热带,盛产很多香料,一直都有香薰的传统。无论是烧的香,或是点的精油**都比较低廉。其中以柠檬草,佛手柑,薄荷,最为常见,柠檬草除了有振奋精神的功能,也能驱蚊,去除异味和湿气。

去泰国旅游要带多少现金才能入境?

22楼:曹县台欢乐谷

去泰国旅游必须带5000元现金?不带将被拒绝入境,这是为什么?

23楼:心心点灯

随身携带 10,000 (个人) 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移民局将随机抽查)。

落地签所需材料:1.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2. 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3. 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

24楼:匿名用户

泰国旅游签证规定:

*过境签-现金货等值外币10000泰铢(每人)20000泰铢(每户)(人民币2000-4000左右)

*旅游签-现金或等值外币 20000泰铢(每人)40000泰铢(每户)(人民币4000-8000元左右)

提交材料

中国公民

往返机票复印件或确认过的机票订单

不少于1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由申请人本国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赴泰目的)公司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章

*若有儿童随行家长请出示相关关系证明如户口本,儿童的出生证明或结婚证

**已退休人员出示退休证明可以不需要再出具单位担保信

***自由职业者请出示请到街道办申请居

扩展资料

根据泰国内政部的通告,护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检查站申请停留期不超过15天的落地签证,旅客在到达机场时前往落地签证柜台(visa on arrival)办理,选择落地签就需要耐心排队,等候的时间也会稍长。

落地签在海关在泰国开放落地签证的32个口岸根据引导牌到相关办公室办理。

签证费用

1000泰铢 (原为2000泰铢)(只接受泰币、可在柜台附近外汇兑换处兑换泰铢)

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移民卡(出入境卡)

一张4*6cm彩色免冠**

入境后15天之内有效的返程机票;

入境时个人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 一家庭不少于20000铢; (抽查)

落地签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