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难一点的脑筋急转弯带答案越多越好

2021-03-19 13:56:48 字数 6148 阅读 5301

1楼:匿名用户

1、只卖来客不外送(猜一国家名) 答案:丹麦2、咬着包子蹲马桶(猜一成语) 答案:含苞待放 3、有点4个人搬个木头(猜一字) 答案:杰

2 一颗心值多少钱?

答案:1亿.因为一心一意嘛!

3 请问英文字母有多少个?

答案:20个.aids(艾滋病)死掉了,et(外星人)飞走了.

4 在**绝对不能说笑话?

答案:海边.因为在海边说笑话会发生海啸(海笑).

12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13提问: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

回答:冰淇凌。

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16提问: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说曹操曹操到

17提问:30-50哪个数字比熊的大便厉害!

答案:40

原因:事实胜于雄(熊)辩

30搞笑脑筋急转弯-------------------上课铃声东响了,却没有一个同学在教室里,怎么回事?

答案: 上的是体育课

60一位卡车司机撞倒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卡车司机受重伤,摩托车手却没事?

答案: 卡车司机当时没有开车

101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答案:压它一下。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2 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后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答案:“如果”的

103 四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却带走了5个人,为什么? 答案: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104 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答案:因为星星会“闪”

105 一天,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着,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可却没有理会他。

他们为什么没打招呼? 答案:因为他们不熟

106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答案:叫救命啦

107 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答案:绿豆沙(绿豆鲨)

108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视眈眈)

109 鸡的妈妈是谁?答案:纸 ***(纸生鸡)

110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答案:21个 et开走了ufo

111风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水起 (风生水起) 回答者: bobobo118 | 四级 | 2011-6-3 10:53

你的回答在另一个问题的是一样的,那位

一个人并不是当官的,但是他在公司的地位却很重要,因为他要负责全公司职工干部上上下下的工作。请问这个人是干什么的?

开电梯的

1 松下为什么没索尼强?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谁比较高呢?答案:c比较高 (因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夺没力[美丽]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答案:平行线。 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5 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 布和纸怕什么? 答案:布怕一万,纸怕万一。(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7 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 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答案:1懒惰;2勤劳。 (1不做2不休)

9 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答案:压它一下。 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 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答案:小白兔 (two)

11 饺子是男人还是女人? 答案:男人 (饺子有包皮 )

12 如果有一台车,小明是司机,小华坐在他右边,小花坐在他后面,请问这台车是谁的呢?? 答案:“如果”的

13 有一只狼来到了北极,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捞起来时变成了什么? 答案:槟榔

14 四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却带走了5个人,为什么? 答案: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15 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答案:因为星星会“闪”

16 一天,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着,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可却没有理会他。

他们为什么没打招呼? 答案:因为他们不熟

17 有一个胖子,从高楼跳下,结果变成了什么?答案:死胖子

18 巧克力和西红柿打架,巧克力赢了。为什么呢?答案:因为巧克力棒

19 有两个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么?答案:叫救命啦

20 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答案:绿豆沙(绿豆鲨)

21 丹丹是小狗的名字还是小老虎的名字?答案:小老虎(虎视眈眈)

22 什么牌子的汽车最讨厌别人摸?答案:宝马bmw (别摸我)

23 鸡的妈妈是谁?答案:纸 ***(纸生鸡)

24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答案:21个 et开走了ufo

25 天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我材 (天生我材)

26 风的孩子叫什么?答案:水起 (风生水起)

27 哪种动物最没有方向感?答案:麋鹿 (迷路)

28 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答案:狼 (桃太郎)

29 红豆家的小孩是谁?答案:南国 (红豆生南国)

30 芹菜的屎是什么颜色的?答案:黄色 (秦始皇)

31 有位妈妈生了连体婴,姐姐叫玛丽,那么妹妹叫做什么?答案:梦露 (玛利莲梦露)

32 下雨天没多少钱不要出门? 答案:30000000 (没伞[3]千万别出门)

33 猪圈里的猪出来了,怎么办? 答案:王力宏

34猪圈里的猪又出来了,怎么办? 答案:韩红

35 猪圈里的猪出第3次来了,怎么办? 答案:仔仔

36 什么牌子化妆品容易感冒?答案:雅倩 (arche[阿嚏])

37 a和b可以相互转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气 中氧化成d,d有臭鸡蛋气味,问a,b,c,d各是什么?

答案:a 鸡 b 鸡蛋 c 熟鸡蛋 d 臭鸡蛋

38 什么剑是透明的?答案:看不见

39 谁给刘德华喝忘情水?答案:啊哈 (阿哈,给我一杯忘情水……)

40 为什么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答案:天机不可泄露

41 小白兔为什么要和嫦娥奔月?答案:因为嫦娥是萝卜腿

2楼:彩虹家园阿云

两个女人与一千只鸭子所说的话有何相似性呢?答案:

3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什么鸡跑得最快 答案肯德基

4楼:战舞龙骑士

假如你于禽兽比赛,你认为谁会赢?

赢:你比禽兽还禽兽

平:你跟禽兽差不多

输:你还不如禽兽呢

此乃笑话与脑筋急转弯的结合

5楼:再来一瓶诲谢

有abcd..26个字母,如果et走后剩多少个?答案:21个 et开走了ufo

6楼:万科物业市场部

你某楼下我模式名模某能力凝聚

7楼:百度用户

小白长得真像哥哥 真相大白

8楼:雪雅星箜

一间牢房中关了两名犯人,其中一个因偷窃,要关一年,另一个是强盗杀人犯,却只关两个星期,为什么? —— 答案: 两星期后就要执行死刑

三支点燃的蜡烛搁在纸盒上,一阵风吹来,吹熄了一支,其余两支继续燃烧,最后会剩下几支蜡烛呢? —— 答案: 一支也不剩

有个中学生想跳过两米宽的一条河,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可是后来,他什么工具也没用就达到了目的,他用的是什么好办法? —— 答案: 长大**实现了愿望

成功领受训的大专兵,为什么都会以身高来分发连部? —— 答案: 以免矮小在被乱棒打死

小红和妈妈去买熟鸡蛋,为什么别人不卖给她? —— 答案: 因为那鸡蛋是生的

什么蛋又能走又能跳还会说话? —— 答案: 笨蛋

老张二十多年一直卖假货,为什么大家却认为他是大好人? —— 答案: 老张卖的是假发

被鳄鱼咬和被鲨鱼咬后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 答案: 没人知道

求比较难的脑筋急转弯,带答案,越多越好,要难的

9楼:匿名用户

一间牢房中关了两名犯人,其中一个因偷窃,要关一年,另一个是强盗杀人犯,却只关两个星期,为什么? —— 答案: 两星期后就要执行死刑

三支点燃的蜡烛搁在纸盒上,一阵风吹来,吹熄了一支,其余两支继续燃烧,最后会剩下几支蜡烛呢? —— 答案: 一支也不剩

有个中学生想跳过两米宽的一条河,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可是后来,他什么工具也没用就达到了目的,他用的是什么好办法? —— 答案: 长大**实现了愿望

成功领受训的大专兵,为什么都会以身高来分发连部? —— 答案: 以免矮小在被乱棒打死

小红和妈妈去买熟鸡蛋,为什么别人不卖给她? —— 答案: 因为那鸡蛋是生的

什么蛋又能走又能跳还会说话? —— 答案: 笨蛋

老张二十多年一直卖假货,为什么大家却认为他是大好人? —— 答案: 老张卖的是假发

被鳄鱼咬和被鲨鱼咬后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 答案: 没人知道

谁能给我出几道很难得脑筋急转弯,带答案的,越多越好,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比细菌还小的是什么?

细菌的儿女。

三个金叫鑫,三个水叫淼,那三个鬼叫什么?

叫救命。

什么东西你叫他就打扰了他?

沉默。什么人天天去看病?

医生。王叔叔游泳为什么从来不把头发打湿?

他是光头。

那个月有28天?

每个月。

1+1=?

一里加以里等于一公里

什么人最怕水?

泥人为什么要走着去床上睡觉?

床不能自己走过来。

怎样用蓝笔写出红字?

用蓝笔在纸上写“红”

1·母鸡和小鸡(三个字)2·公鸡和小鸡(五个字)3·小鸡和小鸡(七个字)

1·两只鸡2·还是两只鸡3·仍然是两只鸡呀。

小明是独生子,那谁长的最向他?

镜子里的小明。

世界拳击冠军最容易被什么击倒?

瞌睡。一头猪到英国变成了什么?

one pig.

一天当中,时针和分针有几次完全重合?

时针短分针长,不可能完全重合

青蛙为什么跳得比书还高?

树又不会跳。

为了使梦想成真,你要干什么?

继续做梦。

什么人冬天不穿衣?

雪人用铁锤锤鸡蛋,为什么锤不破?

“锤“当然不会破。

有一艘船限载50人。当第49为客人进去后,进去了一位孕妇,传为什么沉下去了?

那是一艘潜艇。

两位爸爸和两位儿子吃饭,都点了一份60元的餐,为什么只付了180元?

爷爷爸爸和儿子三人。

猎人打死一只鸟为什么别的鸟没肺走?

是鸵鸟。

怎样分清东南西北?

用顿号隔开(东、南、西、北)

成语词典共有多少字?

6个(成、语、词、典、共、有)

希望对你有帮助。

11楼:匿名用户

1.一只普通的手表掉进河里会不会停? (不会,它会继续往下沉)

2.一般人吃什么的时候最紧张? (吃惊)

3.什么东西总跟老天唱反调? (空调)

4.小一为什么说2比3大? (二哥比三哥大)

5.有什么方法证明时光飞逝? (把表抛出去)

6.一对夫妻天天吵架,为什么六月份他们只吵了10天? (他们6月20日结婚的)

7.为什么动画片《猫和老鼠》里的老鼠要比猫厉害? (这只老鼠肯定吃过菠菜的。 (大力水手血溅五步……))

8.偷什幺东西不犯法? (偷笑 )

9.有一对连体婴的姐妹,一个叫玛丽,请问另一个叫? (梦露→因为玛丽莲(连)梦露 )

10.那个**人物最肥? (小飞侠→因为肥(飞)啊、肥啊小飞侠 )

11.那一种写作最赚钱? (写勒索信 )

12.用什幺方法可以立刻找到遗失的图钉? (打赤脚 )

13.五月花和百合花那种还没生过小孩? (五月花→因为五月花卫生纸(未生子) )

14.晚上12点整要做什幺事情? (抱佛脚→因为零时抱佛脚 )

15.爷爷、爸爸、弟弟谁听了妈妈的话会流眼泪? (爷爷→因为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 )

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越吃越多,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越吃越饿答案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空气吧。 每天都在吃 每天都要吃很多 每天都吃不饱2 瓜子皮3 屎呗 你吃越多拉越多。 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越吃越饿答案是什么 2楼 苏嘉爱娱乐 脑筋急转弯 bai助消化药越吃 du越饿。 解释 助消zhi化dao 药是指能促进胃肠消化回过程的药物,可用于消化道分泌功能不足答,自然...

脑筋急转弯要包括答案发多点,脑筋急转弯 多点 带答案

1楼 大哥 你好吗 世上什么东西比天更高 答案 心比天高 2楼 梅梅蒋 打什么不用力气? 打哈欠。为什么刚买的袜子会有洞? 没有洞怎么穿。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像你的左耳? 你的右耳。 脑筋急转弯 多点 带答案 3楼 破天问道 什么老鼠跑的最快 看见猫的老鼠 4楼 匿名用户 世上什么东西比天更高 答案 心...

成语脑筋急转弯,有关成语的脑筋急转弯,越多越好~

1楼 林逸烟 1 龙王 呼风唤雨 2 警报 一鸣惊人 3 波浪 此起彼伏 4 吃瓜子 吞吞吐吐 吃瓜子要吞进去又吐出来 2楼 皛渁璎膤 1 龙王 呼风唤雨 2 警报 一鸣惊人 3 波浪 此起彼伏 4 吃瓜子 吞吞吐吐 3楼 小熊猫 龙王 呼风唤雨 警报 一鸣惊人 波浪 此起彼伏 吃瓜子 食不果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