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花六千多买了个翡翠手镯,懂行的老师帮我看看是不是买亏

2021-03-19 12:09:03 字数 2006 阅读 7630

1楼:我爱的人不追求

1、这个镯子从图上看应该是a货翡翠,

但a货不代表品质,a货只是说这个镯子是没有经过注胶、染色等处理,属于天然玉石

2、这个镯子具体说起来算糯种飘蓝花(如果**没有色差的话)料子质地一般,水头一般,属于中低端档次的料子3、说下**,如果没有绺裂,那这镯子目前行内**在2500~3500左右

在旅游的地方、商场和大的玉器店会翻个几番

4、玉佩有缘人,眼缘最重要,不要因为**高了低了坏了心情这样子说明白了吗?

刚在云南喜洲古镇买了个翡翠手镯,有懂行的人帮我看看值多少钱,先谢

2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豆绿色,肉质略粗,水头短,无纹裂3.4千合适

3楼:哈咯与咯哦哦

玉是无价的,别人评估也只是大概**。那商家还有员工费 房租费 水电费 还有中间商环节等等,所以不好说!

4楼:匿名用户

糯种,a货无疑,4~5千

5楼:匿名用户

我回答这种问题有心理阴影,会被同行举报,还申诉不回来

网页链接

我在**直播买的翡翠手镯,麻烦有懂行的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钱?

6楼:匿名用户

不懂行,但这并不影响我欣赏,不错!挺好看的。

都说**有价玉无价,自己戴着有感觉就行!

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不太清楚什么品种,花了16800元,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值不值这个价。

7楼:匿名用户

从价位从外表上来看都是不错的,但是外行人是看不明白的。只有通过专家的鉴定才能得出结果。所以你不要希望平常人的回答了。

不过既然已经买了,就无所谓了,自己感到舒心就可以了。

我在云南旅游,买了个翡翠镯子,请懂行的朋友给看看是兰花翠吗?大概市值多少钱?谢谢了!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厚,水头一般,色泽闪灰,色调不甚明艳,不算兰花翠,花型琐碎不成形,花色偏油灰,色调暗沉。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是亮点。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以广东玉器市场**来说,在2800~3200左右。

所谓兰花翠,要求底子清透,花色曼妙,图示,楼主有个概念:

婆婆去云南在昆百大珠宝买了一个翡翠手镯 麻烦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否是真的

9楼:边城de浪子

拍摄环境不同,差别比较大

以图一为准

是翡翠的

应该是淡紫底,图二三怎么拍成绿色

从图看,价位在1~2千

商场略高些也正常

去云南旅游时买了个翡翠手镯请懂行的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做过证书鉴定。这个是翡翠手镯a货无疑。从**可以看出颗粒状。说明品质一般,**1000元左右

绿生生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懂行的帮忙看看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有一定的水头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提问采纳,谢谢

在云南买个翡翠手镯,懂行的麻烦看看值多少

12楼:妞妞艳杰

你这应该不止什么钱。你这也不算冰种的翡翠。颜色还凑合,但是看你手机拍的**,杂质有点多。**应该在2500~3500之间。再高的话就不值了。

13楼:烟雨蒙蒙

种水不好,没有翡翠该有光折射,不值钱。

我买了个手镯懂翡翠的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无疑 细豆种飘蓝花手镯 种 嫩新 水头 短 介于一分水半透明4mm 5mm之间细豆地 接近糯种 玉质 粗糙 浅淡的蓝花以云雾状呈现 瑕疵 多白棉 影响水头突出 而且还有浅淡黄杂质天然翡翠 你放心佩戴就可以 我买了个镯子你能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翡翠吗?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这是油...

帮我看看我在云南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种白底手镯 种 嫩水头 一般化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间糯地玉质 细内腻 颜色 白容色调 飘有淡油青色 镯形 扁条 平安镯 瑕疵 有些白棉 影响不大 以目前市场 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于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

在云南买的翡翠镯子,谁能帮我看下值不值9千多

1楼 匿名用户 这镯子我觉得不值得这么多钱,最多就是值一千到两千左右。 花了18000在云南买了个翡翠镯子,回来后很多人说不值这个价,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值这么多钱吗!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微闪灰,带淡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整体...